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應該很多人都有發現台灣這幾年的空氣品質真的很糟

尤其是霾害讓整個天空都灰濛濛的

再加上工廠、汽機車的廢氣

讓我這個過敏體質寶寶都想搬到山上住了...

為了出門能少吸收一些汙染空氣

口罩早就是我不離身不離包的基本配備

謝謝【Yahoo好開箱】提供的中衛醫療口罩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2

今天要分享的是各大醫療院所都在使用的

「中衛 醫療口罩」

不瞞大家說,在收到這盒口罩前一個星期

我已經上網買了六盒口罩了....

不過都是一般型的口罩,過濾效果可能沒有那麼好

剛好這次可以藉機會順便來分析醫療口罩跟一般的有什麼不同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3

中衛 醫療口罩-深丹寧(50片/盒)

現在口罩的樣式做得真是五花八門

不僅有各種色系還有各種圖案XD

平常我都買素面粉色、藍色、紫色、黑色的

這次體驗的樣式竟然是深丹寧

是要做一個牛仔布的感覺嗎?哈哈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4

外盒上方可以直接撕開,滿方便的~

裡面是袋裝50入

現在比較重視環保,所以盒裝口罩大多都是這樣的包裝

活性碳口罩比較容易買到獨立包裝的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5

中衛醫療口罩符合CNS14774醫用口罩也是MIT

可以隔離粉塵、細菌、防止飛沫傳染

表層具潑水效果,阻隔唾液與汙染源進入

中間層靜電吸附過濾層,過濾空氣中的細菌

裡層舒適複合材質,既柔軟又輕膚

*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1177號*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6

口罩採三層摺痕,可以完整包覆口鼻

鼻樑那裡則是雙軌式塑條,使用上沒什麼異物感

接著是很有彈性的鬆緊耳帶,長度適中不會勒耳朵

 

這款深丹寧裡層外層都是同一個顏色

配戴時鼻樑壓條在上,csd商標是朝外在我們的左上角

不要內外戴反了!!!!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7

因為打光的關係讓口罩顏色看起來比較淺

實際上深丹寧比較像我上面拍的深藍色哦!

 

只要人多的地方細菌會比較多

除了騎機車通勤之外,快過敏時我都是會戴著口罩

RouRou覺得醫療口罩阻隔髒空氣與細菌的效果還是會優於一般口罩

而且中衛醫療口罩也有經過實驗室測試細菌過濾效率95%以上

在這個空汙時代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

少吸一點汙染空氣就多一分健康~

 

賣場連結:http://bit.ly/2AxFeBc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