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的新色啦~~~

沒錯!這次新的系列同樣也有六個顏色任君選擇

謝謝airbubu找質感好物提供唇釉禮盒

阿柔手邊有四支新色準備開箱試色

話不多說就立馬進入正文吧!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2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3

airbubu找質感好物給RouRou的四個顏色都是不同的色調

分別是MERZY 邂逅之夜霧面唇釉   #V7、#V8、#V10、#V12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5

V7.OSLO MOOD   

沉穩高傲都市感氛圍的裸粉色

V8.PRAGUE ORANGE

捷克日暮時分時遺留的優雅紅棕色

V10.BRUSSELS ROSE

比利時玫瑰上浪漫氛圍的玫瑰MLBB色

V12.NEW YORK SANGRIA

都市傍晚時閃耀著神祕氛圍的葡萄酒色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6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7

這款唇釉是霧面絲絨質地,所以搭配短毛的斜角刷頭

可以更容易描繪唇峰與嘴角等比較細微的地方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4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8

新色系列是富有都會情調的MLBB色彩

顏色是不是都超好看的,要是讓我挑一定有選擇障礙XD

每種顏色的左邊是直接塗抹上的顏色

右半邊是有輕拍過後的效果

可以發現直接塗抹的話顏色比較飽和

稍微延展拍開後色彩會更加霧面自然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9

V7.OSLO MOOD   

沉穩高傲都市感氛圍的裸粉色

塗上唇後會發現它是很滑順輕盈的絲絨感

不像一般的唇釉會有黏膩的感覺

就是一種濕濕的、延展性很好的唇釉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0

實際的顏色比較接近我唇部特寫中的上唇顏色

是比較低彩度的豆沙色

沒有商品照上這麼裸粉的感覺,也沒有上圖這麼深色的FU

不過試色照還是會因個人的唇部底色不同而有差異

就簡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1

V8.PRAGUE ORANGE

捷克日暮時分時遺留的優雅紅棕色

2019年度PANTONE代表色是「活珊瑚橘

跟這個色號有一點點類似

都是非常顯白又優雅的橘色調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2

平常我不太擦橘色的唇彩,不過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

厚擦配上我的橘色眼影真的很搭

薄擦的話也滿小清新的,感覺會非常有活力

適合這個有點冷又有點溫暖的春天(我在說什麼啊ㄏㄏ)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3

V10.BRUSSELS ROSE

比利時玫瑰上浪漫氛圍的玫瑰MLBB色

多數的霧面唇釉使用後嘴唇很容易起死皮

MERZY絲絨唇釉完全不起角質也不乾

擦起來超舒服的!!!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4

如果說四支裡只能讓我挑一隻帶出門的話

我會挑這個最正點百搭的玫瑰色放入化妝包中

這個顏色很襯膚色也很有女人味

不管這季流行什麼顏色,我都還是會非常喜歡玫瑰色的!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5

V12.NEW YORK SANGRIA

都市傍晚時閃耀著神祕氛圍的葡萄酒色

這系列的唇釉持久力真的超級好

剛擦上時抿一下衛生紙,可以呈現更霧面的唇妝

之後吃飯喝水都不太會掉顏色

所以也不怎麼需要補唇色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6

這個葡萄酒色看著好像很時尚、不好駕馭

不過阿柔覺得很適合搭配派對妝容

或是像現在年末開春聚餐時

給同事一個不一樣形象的妳

或許還可以得到一段新戀情哦~哈哈哈~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17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真的是我目前使用過唇釉中的前三名

完全不黏不油不起死皮也不乾

唯一一個要注意的是它是TINT,也就是染唇釉~

所以它的持久力才能夠這麼好

建議卸妝時也要用專業的卸除液輕輕慢慢的卸乾淨哦!

 

 

airbubu找質感好物

https://www.facebook.com/airbubu/

MERZY邂逅之夜霧面唇釉

https://www.airbubu.com/marketplace/5065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