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2019春季跟大家分享的第一款隔離霜就是「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其實它也不算是新品了,最初是以限量品登場

但因為太好用了而迅速被掃光~

經過粉絲們三年來的強力呼喚後

「金蓋」更進化為「經防水性測試」配方,再度回歸啦!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2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28ml)

是ORBIS特別為比日本還濕熱的台灣環境所研發的極清爽型隔離霜

RouRou在夏天的膚質是混和偏油,最怕太陽一曬就出油溶妝~

有了這款精心研製的隔離霜,這樣我在夏天也能長效清爽粉嫩啦!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3

我平時選購隔離霜時最大的需求就是必須 清爽不油膩

防曬係數高低或是潤色效果我都放在次位(有還是最好啦XD)

因為我習慣後面都會再上粉底液或是其他底妝品

若第一步的隔離霜就太滋潤,那對於我的膚質來說,後續的底妝可能會吃不太進去。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4

透妍潤色隔離霜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

採用的配方不會阻塞毛孔、不易形成痘痘、粉刺,

並且通過不致粉刺測試,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5

隔離霜是雙層液態質地,使用前要先搖晃均勻!

倒出來後水漾好延展,一抹開就瞬間薄透服貼~

成分中還針對特別容易出油的肌膚,添加了能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

具有美白效果的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

以及具有抗氧化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有了如此重量級的夥伴,即便是超油性肌也從此不用煩惱啦!哈哈哈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6

這款『金蓋』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泛白型隔離霜!

裡面的「清爽持妝粉末」表面鋪有雙重吸收層,能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皮脂,抹勻後不僅乾爽薄透,也能讓持妝度大幅提升!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7

RouRou的素顏有痘疤暗沉與毛孔粗大的問題

在基礎保養後取適量透妍潤色隔離霜塗抹在臉上

抹勻後雖然遮瑕力不高,但還是有修飾毛孔與提亮膚色的效果

喜歡輕薄妝感或是膚質比較好的朋友,再輕拍一層蜜粉就可以出門啦~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8

若後續接著上粉底液也不會打架,妝感也滿柔和自然的呢!

在室溫26度的環境下帶妝實測6小時

出油量不太大,底妝也沒有脫妝或乾裂的情況發生

整體來說我還是滿喜歡的!

※因為隔離霜具防水效果,所以單獨使用時是要卸妝的哦!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9

希望有了防水控油抗汗的透妍潤色隔離霜加持後

以後我的底妝都可以長效透亮不暗沉、不脫妝!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

無油分、無香料、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通過防水測試、通過敏感測試、通過不致粉刺測試
 

 

https://goo.gl/MLikGj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