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有時候急著出門沒時間慢慢雕琢我的底妝時

我會就選擇高遮瑕的氣墊粉餅來幫助我快速完妝

這次分享的產品雖然只是小樣

但因為太多人推薦了所以我還是想和你們分享

ISA KNOX肌源來自韓國LG生活健康,是韓國第一家抗皺機能保養

歷屆代言人包含李孝利、韓佳人、李珉廷、金喜善等眾多韓國巨星

聽說還擁有超過1500萬名愛用者!真是猴賽雷啊!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2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1ml

 SPF50+、PA++++ 上妝同時高效防曬

阿柔體驗包的色號選擇#21晶透白皙色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3

這體驗包的粉底液份量也太多了吧...我都還沒擠完...

它的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水潤狀

因為裡面添加了65%的乳霜精華,所以是邊上妝邊保養的概念啊!

好棒哦~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4

輕輕一抹開就能發現它是有極強遮瑕的

原來韓國女星光亮無瑕的肌膚就是這樣創造出來的啊~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5

一比較兩邊還真的是差滿多的耶!

瑕疵肌膚最適合這種一拍立即遮瑕產品

能夠又快又好的完成底妝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6

最近長了兩顆痘痘,剛好可以測試一下它上臉後的遮瑕力是不是一樣好

因為體驗包沒有附粉撲,我就用美妝蛋以輕壓的方式來仿照氣墊粉撲好了

WOW WOW!痘痘處只多拍了兩次就可以這麼隱形了嗎?好扯哦

AFTER那張照片讓我的臉看起來有沒有更緊緻立體的感覺啊XD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7

其實這塊氣墊裡面還有個厲害的科技,就是獨特鑽石智慧型粉體

內含鑽石、黃金、紅鑽石、藍寶石、珍珠粉等多種寶石光澤

就是隨時綻放緊緻光澤美肌的秘密!

(我就在想這底妝的光澤感也太美了吧~原來是這樣~)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高遮瑕又服貼的輕透妝感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8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是韓國雜誌年度票選最佳的氣墊粉餅!

使用時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可以說是手殘救星或懶女人救星呀!

有機會真的可以購入正貨使用呢!

 

 

更詳細的網站介紹可以參考 這裡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