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na Accessory.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多數的女生出門穿搭服飾時,應該都喜歡搭配一些飾品吧?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家韓系平價的網路飾品店–Havana Accessory

因減少了實體店鋪的店租、水電等各項成本

網站內的耳環/項鍊/手鍊/戒指/髮飾幾乎都是新台幣99元

天呀~這麼多種單品真的都只要$99?好划算啊!

Havana Accessory1.jpg

Havana Accessory2.jpg

身為一個很愛打耳洞的女孩,可想而知的也很愛買耳環

RouRou讀高中時學校就在商圈附近,常常下課後就會跟同學一起逛逛街

在零用錢吃緊的狀況下,每次東西拿起來都要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

真的真的很喜歡的話我才會買

畢竟一副耳環可能都要上百塊,多買幾對,學校中午就只能吃泡麵了

Havana Accessory4.jpg

我習慣要戴新耳環前都會用酒精棉片消毒過,以防過敏~

Havana Accessory購買商品還附贈了酒精棉片、拭銀布、絨布袋與備用耳塞

真是滿貼心的呢!

Havana Accessory3.jpg

▲我挑選了幾項感覺不錯的飾品準備與你們分享▲

話不多說,就趕緊進入第一個產品吧!

Havana Accessory5.jpg

Havana Accessory5-1.jpg

南洋椰林耳環/針式

今年夏天我買了很多黃色跟綠色的衣服

在挑選時看到這組耳環就覺得「哇!我一定要買」

Havana Accessory6.jpg

鳳梨跟椰子樹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好夏天啊~

年紀越大就有種越要找回青春的Fu   哈哈哈

Havana Accessory7.jpg

總之我喜歡這組耳環帶給我的活潑感

既亮麗又清爽,很適合這個季節配戴!

Havana Accessory8.jpg

Havana Accessory9.jpg

星月無盡耳環/針式

我一直都很喜歡星月宇宙的元素

所以看到這件時,心理也是大叫「買它!」

Havana Accessory10.jpg

而且它是四件組,另外兩個小的星星耳環剛好也可以一起戴上

其實我右耳本來還有一個耳洞的,但之前發炎就讓它癒合了

Havana Accessory11.jpg

小星星的尺寸滿剛好的,一大兩小搭配上不會互搶鋒頭

Havana官網中幫耳環做了很多分類:銀針、垂墜、貼耳、圈圈、夾式

貼耳式的耳環比較低調,學生上課戴也很OK!

Havana Accessory12.jpg

Havana Accessory13.jpg

閃耀的幸福時光耳環/針式

這組有三角形跟圓形可以選擇,也有很多配色組合

我選的是金/白

Havana Accessory13-1.jpg

我覺得這個樣式、配色很氣質(跟我一樣XD

不論是普通的上衣或一字領,都能搭配得很不錯呢~~~

Havana Accessory14.jpg

其實Havana網頁內都有實拍圖、細部近照,部分款式還有Model的實戴照

所以消費者比較不會有盲選的風險,我收到的商品都跟圖片上一模一樣!

Havana Accessory15.jpg

Havana Accessory16.jpg

三角鐵的節奏耳環/針式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珍珠有點老氣

但我個人滿喜歡珍珠的單品,小珍珠很有氣質呀!

Havana Accessory16-1.jpg

這組耳環有珍珠跟鑽相較上一組來說會顯得更加華麗些

但不至於只有特定場合才能配戴,日常也是很可以的!

Havana Accessory17.jpg

配個有氣勢服裝或小禮服也都會滿好看的呢~

我建議配戴垂墜耳環時,可以把頭髮紮起來

露一些頸部線調會微微性感,更添風情哦!

Havana Accessory18.jpg

Havana Accessory19.jpg

閃耀的愛戒指/純銀

戒指的部分除了純銀的外,還有偏韓系的戒指組

有層次的佩戴也能讓手指更修長呢!

Havana Accessory20.jpg

國際戒圍#12

我跟Model都是戴食指,尺寸剛好

Havana Accessory21.jpg

一個簍空愛心+一顆鑽

簡約大方的戒指其實蠻為打扮加分的

Havana Accessory22.jpg

Havana Accessory23.jpg

閃耀美人魚尾鎖骨練

還有同款耳環可以成套搭配

除了可愛的款式也有帥氣個性的黑色頸鍊

Havana Accessory24.jpg

鎖骨鍊的長度在鎖骨之上

Sorry我的鎖骨不明顯看不太出來

其實說它是人魚尾巴我一直覺得它是小豆芽XD

Havana Accessory25.jpg

目前Havana正在開幕慶,首次加入會員就送$100購物金,免運門檻也滿低的

可以找姊妹們來個閨密飾品也很不錯哦!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我們下次再見啦~~~

 

 

Havana Accessory官網

https://www.havana.com.tw/

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vana.accessory/

IG 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havana.tw/

 

 

//*本篇為Havana提供商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