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對完美的底妝除了要零瑕疵外,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步驟,

那就是打亮/修容了!

RouRou完全沒有混到外國或原住民血統,所以我算是五官不怎麼立體的女子

本人的兩頰偏乾,因此在挑選打亮產品時,我會比較注重它的粉質與服貼度

若修容的粉質不細又不服貼的話,很容易會感覺粉感重.....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1.jpg

KALOYA是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MIT彩妝品牌

以成為台灣本地最有質感及簡約的歐美系彩妝品牌為目標!

目前台灣比較主流的是日韓妝容,但其實較具個性的歐美妝也很受歡迎呢~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2.jpg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H01粉嫩光、H02氣色光、H03自然光

擁有媲美專櫃的品質及獨家設計,而且很大一顆足足有6g,CP值高的哦!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3.jpg

我手上的色號是H01粉嫩光,外型滿有質感的

打開粉盒後有一面大鏡子,還有塑膠片隔絕飛粉以免弄髒鏡子

最貼心的是有內附一支小刷具,摸著毛質還可以也挺親膚的~

不過在家化妝我都習慣用正常尺寸的刷具

這支小刷子就留著外出補妝時再用好了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4.jpg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內有一格淺粉白、一格嫩粉色

利用獨特烤粉工藝,讓粉體可以顯色持久~

(應該是類似於之前很紅的烘焙腮紅、烘焙XX)

我一直覺得有壓紋的粉感覺特有質感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5.jpg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6.jpg

打亮粉摸起來質地細緻,用手指刷色很顯色~

淺粉白是白色中帶一點少少的粉色珠光,適合用來打亮顴骨/眉骨及鼻梁高光

嫩粉色裡面帶有一些黃色偏光,會因為角度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光澤感!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7.jpg

歐美的妝容會比較追求超高光、金屬光的效果

但我平常都是偏韓風的妝,所以在使用聚焦光感打亮盤

我會重點強調在顴骨、眉骨、鼻梁及唇峰

唇峰上一點高光會讓嘴唇看起來嘟嘟的更有立體感

讓人想一親芳澤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8.jpg

論一個修容的重要看上圖就知道了!

刷上聚焦光感打亮盤的妝效屬於自然且日常可使用的

輕輕刷上就擁有自然立體五官,粉質細緻也不顯肌膚紋路~

要加深輪廓、偽整容,打亮修容是絕對不可少的!!!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9.jpg

打亮盤中淺色的我都是刷在高光的位置

顏色較粉的那色,我則疊加在腮紅之上,讓臉頰的嫣紅更具有生氣~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10.jpg

好啦~今天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分享都結束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囉!

 

KALOYA官網 

https://www.kaloyacosmetics.com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