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你們有沒有吃粽子呀~

據說今天是一整年中陽氣最旺盛的一天

我想不僅是陽氣,連暑氣都來了,超級熱啊~

完忙拜拜後頭皮都出汗了.....

我是屬於油性頭皮的人,洗完頭撐個兩天就不行了

加上經常性染髮,所以髮質也略為乾燥

LUX出了新品洗髮精與護髮乳,髮況與我相同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哦!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1.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

洗髮精可以深層清潔、平衡頭皮油脂

與護髮乳搭配使用後,能幫助深入髮芯深層保濕、撫平毛燥

打造柔順秀髮一點都不困難!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2.jpg

LUX LUMINIQUE 礦物白泥洗髮精共有兩個系列

*小確幸柔順油頭乾髮尾適用

*舒緩空氣感油性細軟髮適用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3.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4.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護洗髮精   450g

含具豐富礦物質的天然來源白泥,配方能深層淨透並達到頭皮油水平衡

歐洲專利技術調製頂級香氛添加薰衣草精萃茉莉花精萃

油性頭皮/乾燥髮尾適用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5.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6.jpg

洗髮精質地為透明,帶有溫和的花香,能快速起泡泡!

*小確幸花香*

前味:蘋果、梨、覆盆子

中味:玫瑰、小蒼蘭

後味:麝香、木質調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7.jpg

我洗頭都是洗兩次,通常洗第一遍時頭皮比較油頭髮灰塵也較多

想當然抓出的泡沫就會比較少

但用這款洗髮精我洗第一遍時就有綿密泡沫

用清水沖洗過後,頭髮也蠻柔順不乾澀的,害我很想偷懶只洗一次XD

不過手邊既然有同款的護髮乳,我當然是要加強修護我的秀髮啦!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8.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9.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護髮乳   450g

同樣都是日本原裝進口,質感鑽石瓶身

無矽靈、無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10.jpg

護髮乳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質地

與洗髮精一樣是迷人的花香(薰衣草跟茉莉花)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11.jpg

在用洗髮精洗完頭髮並擠乾多餘的水份後

就可以取適量的護髮乳,塗抹於髮絲較乾燥的中後段

我會等個幾分鐘讓護髮乳充分潤澤髮絲再沖掉

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絲滑溜溜的,很柔順不打結~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12.jpg

用了這款礦物白泥洗髮精護髮乳頭髮很細滑

即便使用吹風機時也不毛躁,髮絲很柔順的就溜過指縫間

最後再抹上自己慣用的護髮油,就能有一頭輕盈蓬鬆的秀髮啦!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13.jpg

有的洗髮精或護髮乳會感覺很難沖淨,但這組完全不會!

清潔品就算成分使用的再好,也都不適合殘留在頭皮上哦!

切記洗頭髮一定要沖洗乾淨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14.jpg

LUX LUMINIQUE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15.jpg

喜歡洗完頭髮後的清爽舒適感!

堆積在毛囊、髮絲上的灰塵都一掃而淨,大頭也輕鬆不少呢!哈哈

 

 

LUX LUMINIQUE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護髮乳

就跟大家分享啦~~~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