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瑪Daima晨花蜜語.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穿過無鋼圈內衣後就回不去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黛瑪Daima家的內衣

阿柔之前超愛他們家的一款腹部加壓型內褲

囤了超過10件,現在還有兩件沒開過呢XD

我自己選擇內衣的準則就是不能墊太厚

偏好比較透氣舒服的樣式

今天分享的晨花蜜語(B-D)微露性感無鋼圈骨線蕾絲內衣

根本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超棒的~

黛瑪Daima晨花蜜語1.jpg

黛瑪Daima這款無鋼圈內衣共有黑、灰、紫三色

尺寸從32B~40D都有

外層的蕾絲雕花摸起來很舒服,手感很細膩柔滑~

黛瑪Daima晨花蜜語2.jpg

中間還有花形鑲鑽吊墜,為整件內衣增添高雅氛圍

黛瑪Daima晨花蜜語3.jpg

可拆式的止滑肩帶能自行更換

如果有透明肩帶的需求,也可以自己拆掉換過哦!

黛瑪Daima晨花蜜語4.jpg

黛瑪Daima晨花蜜語5.jpg

背片的部分是網狀透膚的,寬度大約有我一手掌寬

包著多餘的肉肉時,散熱也比較容易~

黛瑪Daima晨花蜜語6.jpg

四排三鉤的設計可以自由調整舒適的長度

提醒大家新內衣要從最外面往裡面扣唷~

黛瑪Daima晨花蜜語7.jpg

內衣側面不只增加了膠條維持穩定性外

土台支撐區可以將多餘的肉由外向內收攏

再加上隱形提托片,能加強我們胸部的提拉預防下垂

是一款功能性強又輕盈透氣的無鋼圈內衣

黛瑪Daima晨花蜜語8.jpg

晨花蜜語微露性感無鋼圈骨線蕾絲內衣

使用只有0.2 cm的超薄透氣絲棉杯

因為它很薄所以身體的熱氣隨時可以從透氣孔中排出

無鋼圈設計讓整件內衣很柔軟捲一捲就很好收納

黛瑪Daima晨花蜜語9.jpg

3D立體薄襯內衣彷彿跟身體融為一體,很親膚沒有壓迫感!

蕾絲也很柔軟舒服

內衣不僅很好看還很好穿也很集中哦~

最重要的是穿整天都不會悶熱,非常適合夏天!!!

黛瑪Daima晨花蜜語10.jpg

以往我穿過的無鋼圈內衣雖然也很舒服

但是集中托高的效果沒那麼好

這款晨花蜜語穿起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飽滿

視覺上真的差滿多的欸~~~

黛瑪Daima晨花蜜語11.jpg

再來是成套的內褲,它的材質跟內衣一樣摸起來都很細緻

選用親膚的面料,所以穿起來也很沒有存在感、超舒適!

通常成套內衣的內褲可能會偏小(對大屁股不友善)

這款內褲是free size腰圍28.5cm

我覺得還蠻大件的,微肉的屁股終於不用被束縛了哈哈

黛瑪Daima晨花蜜語12.jpg

內褲的左右上方也是做雕花蕾絲的設計

讓內褲不單調,也與內衣更有一整套的感覺

黛瑪Daima晨花蜜語13.jpg

褲底的部分做了兩層布料

吸汗效果與透氣度表現也很優秀呢!

黛瑪Daima晨花蜜語14.jpg

最後這款很適合旅行、出差所攜帶的內衣組就跟大家分享啦!

雖然內衣很軟Q可以隨便揉一揉塞進行李箱,但大家還是好好收納啦~

喜歡的話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現在還有三套$799的活動哦!!!

 

▎More Information

 

▼黛瑪Daima官網 ▼

http://www.daima.asia/

▼試穿款 晨花蜜語▼

https://bit.ly/2KYA4Uh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