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佩絲女鞋.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對我來說婚禮不用華麗鋪張,我更喜歡簡單溫馨的!

比起排場我個人最在意的絕對是禮服與婚鞋

畢竟不管是婚紗照還是宴客當天,事後會回顧的都是照片與影片

除了要減肥穿美美婚紗外,一雙美麗又好走的婚鞋更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網路及婚禮平台評價都很高的鞋店

EPRIS艾佩絲婚宴男女鞋

有在台中尋找小尺碼、大尺碼婚鞋

或是需要好穿又能久站的高跟鞋的朋友,不妨看看我的推薦心得哦!

艾佩絲女鞋1.jpg

艾佩絲台中直營門市位於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03號

門口可以停車,附近也有停車場

坐公車的話可以在茄苳腳站下車,再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艾佩絲女鞋2.jpg

從店外望入,一眼就看到這溫馨的粉色空間!

粉粉嫩嫩的很有網美風格的感覺XD

艾佩絲女鞋3.jpg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一個鞋櫃,進去店內要先換室內拖鞋

旁邊展示架上除了女生的涼鞋、平底鞋外也有男士皮鞋

艾佩絲女鞋4.jpg

艾佩絲女鞋5.jpg

男生的皮鞋除了有設計感的英倫風歐爸紳士鞋外

也有這種比較素的黑色皮鞋 ,尺碼從38-46都有

學生專題或是工作有需要穿皮鞋的朋友們

其實也可以考慮到艾佩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鞋款

艾佩絲女鞋6.jpg

EPRIS艾佩絲婚宴男女鞋目前在高雄與台中皆有門市

如果有急用可以先私訊粉絲團,詢問店內是否有喜歡的鞋款與尺寸

約好時間試穿後,喵喵小編就會先幫妳預留或準備囉!

(超貼心服務

艾佩絲女鞋7.jpg

店內一角竟然還佈置了女孩最愛的網美打卡牆!

讓我心情美美又優雅的挑鞋、試鞋

(這椅子也太可愛了吧!馬上試拍一張XD)

艾佩絲女鞋8.jpg

店內另一面牆擺滿了超美的婚鞋與高質感高跟鞋

女生有大中小尺碼鞋19~27號

但還是有因款式不同而做到不一樣的尺寸

可以先到官網看看

艾佩絲女鞋9.jpg

艾佩絲女鞋10.jpg

最厲害的是還有個很像吧台的男友桌

免費提供wifi、充電孔及杯墊,可以帶飲料來這裡邊逛邊看

不要再找藉口不想陪女生逛街了啦!!!

艾佩絲女鞋11.jpg

艾佩絲女鞋12.jpg

艾佩絲女鞋13.jpg

桌上展示了幾本的婚鞋的型錄(男生女生都有)

提供給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鞋款的新娘做參考

或者直接請門市小姐推薦適合婚紗或平常搭配的鞋

艾佩絲女鞋15.jpg

艾佩絲女鞋14.jpg

除了比較素面的蝴蝶結外

艾佩絲也有這種很受歡迎的Bling Bling韓國製飾釦

可直接夾在鞋面或是側邊,增加鞋子的變化性,拍照時也更有視覺效果!

此外還能拿來當髮飾,一物兩用更是環保

別以為買飾品就沒有保固,在保固期內非人為因素下掉鑽,都可以回店修補的呢~

艾佩絲女鞋16.jpg

水晶感的飾扣夾起來就會類似這樣的感覺

有沒有像灰姑娘遺落的那雙玻璃鞋啊!哈哈哈

艾佩絲女鞋17.jpg

除了比較華麗麗的高跟鞋外

其實也有很多適合面試及上班穿的素色跟鞋

比較不會穿高跟鞋的朋友,可以選中間這種比較粗低跟的鞋款哦!

艾佩絲女鞋18.jpg

這天店裡剛好有零碼的特惠活動

遇到這種優惠真的是有妳的尺碼,就算撿到很大的便宜了

需要運氣運氣

艾佩絲女鞋19.jpg

艾佩絲女鞋20.jpg

因為我買鞋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挑選婚禮穿搭的配鞋

不存在要搭配禮服或顧及男伴身高的問題

只要選到平時能好搭配的高跟鞋就可以了

若需要幫助的話,門市喵喵會很熱心的幫妳推薦適合的鞋款

不會有被強迫購物的壓力,可以放心逛逛試穿

艾佩絲女鞋21.jpg

我一眼就挑到這雙閃亮亮的銀色高跟鞋-星空女神

這雙鞋子側面有不規則波浪狀,穿上後會修飾腳背的線條

艾佩絲女鞋22.jpg

我都會在下午腳比較腫比較大的時候再來買鞋

也建議買高跟鞋時要多走一點路才知道適不適合己的腳型

尤其是尖頭的鞋款穿久比較容易累,更要仔細挑選!

艾佩絲女鞋23.jpg

然後我又穿了一雙我在看官網時就很喜歡的鞋款-寶石星星

可是它的跟高對我來說有點不是日常可以駕馭的

所以當時我經過猶豫後還是忍痛放棄了

確定鞋款後我就打包那雙銀色美鞋啦~~~

偷偷說我在試鞋的時候有一個新娘子跟我買一樣的款式耶!

眼光真好

艾佩絲女鞋25.jpg

艾佩絲女鞋26.jpg

不免俗的要來開箱一下我的新鞋啦~

鞋子除了套一般的防塵袋外,還裝了一層緞面的收納袋

鞋盒內附了3mm的前掌墊兩個以及產品保證書

60天內有非人為的瑕疵或掉鑽等問題,都可以回門市處理哦!

艾佩絲女鞋27.jpg

 星空女神全真皮羊皮高跟鞋-時尚銀

跟高:7cm,尺寸:20.5-27

鞋面採用全羊皮,內層鞋墊則是真皮透氣豚皮,全是MIT台灣手工製造!

因為有加厚QQ棉花糖鞋墊,所以踩起來軟軟的,走路又很穩!

艾佩絲女鞋28.jpg

因為我只是要去參加好姊妹的婚禮,不需要穿得太喧賓奪主XD

這款星空女神只採用鞋頭部分滿鑽的低調設計

對我而言剛剛好又不會太奢華,所以平時也能很好穿搭呢!

艾佩絲女鞋29.jpg

在陽光下這雙鞋閃亮亮的,是不是超美!

照片多少還是有吃掉鑽的折射,實際看其實會更美唷~

艾佩絲女鞋30.jpg

艾佩絲女鞋31.jpg

拍照當天我穿這雙星空女神去逛台中文學館

意外發現有三對新人都在這裡拍攝婚紗照><

有一位新娘子是穿紅色的長旗袍,也是搭配類似的銀色滿鑽高跟鞋!

配合周圍復古的日式場景,也是適合到不行,正翻了

艾佩絲女鞋32.jpg

艾佩絲女鞋33.jpg

艾佩絲的鞋子穿起來很透氣舒服,銀色真的很好看又百搭~

如果覺得這雙鞋子太素了,搭配上文提到的飾扣就能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

拿掉後就是可日常穿著的高跟鞋,不會讓婚鞋一生只穿一次XD

(這麼美的鞋子只穿一次太可惜了啦!)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哦~


 


▎More Information

 

EPRIS艾佩絲婚鞋

EPRIS艾佩絲男士皮鞋

EPRIS艾佩絲粉絲團

EPRIS艾佩絲官網

EPRIS艾佩絲門市資訊

 

▼台中門市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