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出門補妝還要帶刷具很麻煩?

我不帶的原因是刷子體積比較大,有時候並沒有那麼好收納~

所以在外補妝我通常都只有補底妝(救一下掉妝的部分)

腮紅與修容這種需要刷具的彩妝品我都直接放棄XD

這篇分享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女力紀念款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是附有刷具保護殼又攜帶方便的短柄化妝刷

究竟實不實用,好不好上手呢?往下閱讀見真章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1.jpg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2.jpg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分為兩種樣式,只有勵志小語不同,其他功能都是一樣的!

 

勇者無懼款 Go on and love yourself

自己帶給自己力量,無所畏懼的闖蕩
 

堅持堅信款   It is what it is

堅持也堅信,每個你,都是獨特的你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3.jpg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4.jpg

我手上的是堅持堅信款   It is what it is

內附兩個網狀刷具套與一個專用硬殼保護罩

RouRou覺得這次的外包裝很有質感~

盒子正面是雷射燙銀的字樣,背面則也印了同款勵志小語

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5.jpg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6.jpg

網狀刷具套與硬殼保護罩能防塵與保護刷毛

放進包包裡也就不怕碰撞了

*附贈的硬殼保護罩只適合本支刷具使用,林三益其他尺寸刷具不適用!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7.jpg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8.jpg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採特殊的「上直下捲」化纖毛,媲美動物毛柔軟及優異的抓粉力。

短柄的設計極好掌握

刷毛尺寸45mm、握柄也是45mm、金屬口徑25mm

長度取於平均拇指長度的3分之2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9.jpg

刷毛非常柔軟、完全不札人,抓粉力也是可圈可點

才輕輕沾幾下粉餅/蜜粉,就能很均勻的取粉也不過量

適用於各式粉狀彩妝品如:蜜粉、粉餅、腮紅、修容餅等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10.jpg

此刷具拿起來手感很適中,不會因為是短柄而不好施力

上粉餅時我會以刷毛側面滾動按壓

順著肌膚紋理更能更均勻服貼,並加強定妝效果哦!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11.jpg

未定妝前還看的到粉底液的光澤

定完妝後妝感會比較啞光,相對的底妝也會比較牢固~

切記一個完整的妝容,底妝是很重要的唷!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12.jpg

女力紀念款也能用來上粉狀腮紅

少量多次堆疊在蘋果肌的位置即可

以後出門只要帶這一支刷具就可以很全面的補妝啦!

一支多用、高CP值的攜帶型刷具就是這款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13.jpeg

LSY林三益女力紀念款14.jpg

有附贈的硬殼保護罩保護刷具,我能很放心地放入隨身包中

而且用刷具定妝會比較輕薄,很適合用來補妝使用!

不論是出差旅遊或普通外出

只要準備一支女力紀念款 -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就可以方便又美美的化妝囉~

 

 

▎More Information

 

LSY 林三益官網

女力紀念款 -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本篇為林三益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