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因應禁塑法規及環保的概念,很多人都會準備環保用品

像是環保吸管、杯子、碗筷、提袋等等

以吸管來說又分為很多種材質,優缺點我就不細說了~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最近最夯的是純鈦吸管哦!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真的覺得7-11獨家DIDA純鈦吸管套組太棒了~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2.jpg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3.jpg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就是本篇主角

一看到包裝上印的烏龜圖案

我馬上就想起之前海龜鼻孔卡吸管的新聞

我相信這不是個案,更不會是最後一例

但我希望在我們有限的能力內,盡可能還給動物們乾淨的家園

一個人的力量很微小,那麼聚集很多人是否就會不一樣?!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4.jpg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綠意組

產地:台灣製造

包裝內容物:純鈦一般飲品吸管x1、純鈦波霸般飲品吸管x1、

特製軟毛細吸管刷x1、特製軟毛粗吸管刷x1、PU皮感收納袋x1、綠葉矽膠防塵套x1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5.jpg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6.jpg

吸管上方有雷射雕刻品牌名稱(純色黑或極致金)

甚至可以客製化,將名字或公司機關也刻在上面

~送禮自用兩相宜~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7.jpg

MIT獨家手工製112.5度鑽石穿刺鈍角

可以安全又輕鬆的刺破手搖杯封膜

平的刺不破、尖的太危險,鑽石鈍角剛剛好!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8.jpg

附了兩個不同尺寸的吸管刷,能加強深處不易清潔的地方

確保每次使用後都能清潔乾淨,不留食物殘渣與細菌!

純鈦耐刷洗不易刮傷,菜瓜布、海綿刷甚至鋼球刷都可以用

不挑清潔方式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9.jpg

最近粉絲團有辦抽獎活動,按讚曬圖留心得就可以抽好禮

(好想要氣炸鍋啊~大家不要跟我搶~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10.gif

動圖解釋鈍角也能好穿刺,一次成功,不用戳得破破爛爛XD

前面說了這麼多,還沒提到何謂DIDA純鈦吸管?

它是使用近99.9%的醫療級純鈦製成,而非市面上的鈦合金,還有台灣SGS雙認證,安全有保障!

然後它也是一體成形無接縫設計,不卡垢好清洗,無毒抗酸鹼永不生鏽

重量甚至只有不銹鋼吸管的一半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11.jpg

柔柔第一次使用純鈦吸管就發現「咦?它沒有味道欸」

是的!就是沒有味道!

因為有的不銹鋼吸管會有鐵味,就算洗了也依舊存在...

(每次使用都會想我到底也喝下什麼金屬成分了...)

再者我平常喝飲料都喝得比較慢,的確會怕有灰塵髒東西跑進去

DIDA還送了一個綠葉防塵套,雖然只能用在小吸管上,但也很不錯了!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12.jpg

純鈦吸管冷/熱飲皆可使用,不過也不能太燙啦~

(應該也沒人會把燙口的東西用吸管喝吧?應該吧?哈哈)

粗吸管的孔徑12mm,吸珍珠、仙草都沒問題

粗細吸管長度都是215mm,最適合台灣杯器不過長也不過短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就是愛台灣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13.jpg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14.jpg

~然後啊~

純鈦吸管防腐蝕性高,喝牛奶/檸檬汁/咖啡都可以用

使用壽命也會比其他材質的吸管更長久 ,重量輕又好攜帶!!!

DIDA還貼心附了質感很好的收納袋,放包包也不怕弄髒刮傷~

~超棒的~

 

DIDA鈦吸管於10/21~1/21全台7-11獨家販售,數量有限,大家手刀快搶! 

用行動愛地球,響應環保你我有責~~~

 

 

▎More Information

 

文章下方想看更多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篇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