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WAY台灣製針織衫.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在天氣漸涼的時候,我最愛的穿搭就是針織衫啦~

別說針織的材質很符合秋冬季節感

像最近早晚溫差大時,它可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布料

而且織紋的不同,還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還真是蠻有趣的呢!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9.jpg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1.jpg

我這次要分享的牌子是O-LIWAY台灣製針織衫 

他們是一群推廣台灣製針織衫的團隊

不斷在流行/版型/素材/實穿性中尋找最完美平衡

『 簡潔的設計~自由穿搭出屬於您的個人風格 』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2.jpg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3.jpg

第一款分享的就是我身上這件細針寬版圓領開岔針織上衣

顏色有棗紅、劍灰、灰粉、丈青 

我選了棗紅色,很符合剛過的聖誕節與即將到來的新年呢!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4.jpg

肩膀的部份做成直紋落肩寛版設計,比較可以修飾肩膀線條

有點肉肉的朋友們穿上,也不會顯得肩頭過於圓潤(好貼心)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5.jpg

材質使用柔軟細緻的平紗,讓針織上衣的觸感更滑順

而且帶有低調的光澤感,穿著上更能展現針織的獨特質感!!!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6.jpg

長版上衣下擺開岔設計,搭配合身褲或寬褲其實都滿適合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搭緊身一點的下著,感覺更顯瘦~

(隨便一套小肚肚、肥屁股與大腿肉都藏住了XD)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7.jpg

雖然是寬鬆型長版上衣,但整體看來卻不會顯胖

穿著也不會覺得這布料很厚重

感覺也蠻適合穿去吃吃到飽的,可以很藏肚哈哈哈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8.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款MIT針織外套

輕刷毛V領直紋長版針織外套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10.jpg

它顏色有淺灰、綠色、黑色、棗紅 

領口採用無痕的收邊設計,沒有釦子,料子摸起來質感很好~

外觀上有秋冬的季節感,厚薄度適中,保暖度剛剛好

很適合台灣秋冬近年偏暖的穿搭!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11.jpg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12.jpg

兩側都做有口袋,與衣身的紋路是相同的,有一致感!

下擺微開岔設計,使活動上也很方便,動作不卡卡~

同樣也是屬於微寬的版型,適合各種身材的朋友!不顯胖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13.jpg

搭個簡單的上衣與黑褲就非常休閒,富有秋冬感~

外套的長度我覺得也很剛好,能拉長視覺比例、修飾身型!

undefined

這件外套看起來有毛線立體的份量感,但實際上不重耶!

穿上身後其實蠻輕盈的,觸感棉柔還稍微有挺度,又很好搭配~

當家居外套或外出服我覺得都很有質感

undefined

以往我買針織衫都習慣現場摸摸看,確認是舒服的布料我才會買

因為有些針織材質不是摸著粗糙就是穿上會刺刺癢癢的

這次收到O-LIWAY台灣製針織衫的衣款 ,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這兩款穿過之後我都很喜歡耶!

(***最後提醒大家,針織衫不可烘乾以免縮水哦!!!)

 

 

▎More Information

 

細針寬版圓領開岔針織上衣-棗紅

輕刷毛V領直紋長版針織外套-淺灰

 

 O-LIWAY官網

 O-LIWAY粉專

LINE QR code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

(請在LINE應用程式上開啟「好友」分頁,點選畫面右上方用來加入好友的圖示,

接著點選「行動條碼」,然後掃描此行動條碼。)

//*本篇與O-LIWAY合作*//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