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lock.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看到首圖豐富的菜色,是不是覺得我今天要來教做菜呀~

不是啦!今天是要跟各位分享,我平時都怎麼保存食物

以及使用這些容器有什麼優點與其他用法!!!

身為一個愛做菜的小資女孩

有個方便又環保的便當盒裝我的拿手好菜

絕對可以使我上班機精力充沛哈哈哈

Glasslock1.jpg

Glasslock 強化玻璃保鮮盒(品牌中文名稱:格拉氏洛克)

由韓國第一大食器玻璃廠「三光玻璃」於 2006 年研發上市

100%韓國原裝進口品牌成立之初三光玻璃便以

「追求更健康、安全、環保的生活」為宗旨著手研發

堅持所有產品都要能100%回收再利用

純淨、健康、安全、環保,是Glasslock格拉氏洛克的堅持!

Glasslock2.jpg

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通過美國 FDA、德國 LFGB 及 SGS 認證

並符合歐盟 RoHS 規範,榮獲國際權威機構認證

優異設計與環保愛地球的理念,更獲得眾多獎項肯定!

(詳細內容可參考官網的資訊,點這裡

Glasslock3.jpg

我這次從網路選了幾個不同尺寸的保鮮盒來跟大家分享

可以看到宅配箱各處都有提醒的標語及貼易碎貼紙

每個盒子都用氣泡袋各自包好,以防運送過程中碰撞損傷!

Glasslock4.jpg

上圖中四個粉橘色上蓋的保鮮盒是

強化耐熱保鮮盒系列微烤兩用保鮮盒

藍色蓋子是Glasslock的經典款保鮮盒

特地購入分格款來區隔飯菜,讓餐點有更多變化

Glasslock5.jpg

Glasslock提供長方形、方形、圓形等三種造型及各式容量

容量小至150ml,大至3700ml,大家可以依照自身的需求彈性選擇~

Glasslock6.jpg

▲每個保鮮盒內都會放置這種圖文並茂的使用須知

Glasslock產品都堅持以一般玻璃(鈉玻璃)製成

而不採用添加化學元素的耐熱玻璃(Borosilicate Glass)

因此在加熱使用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時不怕稀釋出毒素

也是秉持品牌「產品需 100% 可回收,友善地球」這樣的理念

Glasslock7.jpg

上蓋的部分採用中空型條紋密封圈與四面鎖扣(PP+矽膠)

密封性很高,可以有效阻止食物氧化,持續保持新鮮度~

若蓋子上的膠條要拆下清洗的話

可使用「膠條易取棒」或迴紋針的「圓頭端」插入上蓋的轉角處將膠條挖出

避免使用銳利物品,定期清洗膠條並確實風乾,能延長上蓋的使用週期哦!

Glasslock8.jpg

Glasslock的上蓋的耐熱溫度達90℃,所以上蓋不行放進微波爐加熱唷!

但洗碗機或烘碗機加熱溫度只要不超過90℃都可以使用

小提醒:不要太靠近熱風出風口以免變形,玻璃容器我都習慣自己手洗~

Glasslock9.jpg

▍Glasslock 485ml長方形微烤兩用保鮮盒

微烤兩用系列耐瞬間溫差達160℃,可放入微波爐、烤箱及冷藏、冷凍使用

可放入一份午餐沙拉或水果,裝下午茶點心也很適合!

Glasslock10.jpg

小巧具深度的容量用來裝小菜也很剛好

像我們家常做這道涼拌小黃瓜,做法簡單又好吃

醃完小黃瓜後直接用玻璃盒端上桌就可以了

晶透玻璃好質感,好看又能少洗一個碗(單壓哈哈)

Glasslock11.jpg

▍Glasslock 900ml微烤兩用方形強化玻璃保鮮盒

恰是一份便當容量,寬廣的空間足夠將3~4道菜餚整齊擺放

以一般女生的食量來說用900ml的保鮮盒就綽綽有餘了

Glasslock12.jpg

我常把沙拉當午餐的原因不是要減肥,而是我還蠻享受吃草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做早餐時我就會順便處理一下生菜們

有了密封保鮮盒的加持下,我到中午食用時都還是很新鮮嫩口的

生菜的新鮮度很重要!中尺寸正方形的盒子也很實用哦!

Glasslock13.jpg

▍Glasslock 970ml長方形微烤兩用保鮮盒

可裝3~4份菜餚,約是男性朋友便當容量

微烤兩用系列的優點就是它可以進烤箱,為自己做一份香噴噴焗烤飯!

Glasslock14.jpg

我本身很喜歡吃這種台式馬卡龍,就是俗稱的牛粒、小西點

買兩種口味的話我根本不可能一次吃完...但又想吃兩種口味...

沒有密封好讓牛粒受潮的話,糕點表層會返潮變軟

用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不僅可以維持糕點剛出爐的口感

即便是沾到奶油內餡,也很好清洗不殘留氣味!棒棒的

Glasslock15.jpg

▍Glasslock 1000ml長方形玻璃分隔保鮮盒

強化微波系列耐瞬間溫差120度可用於微波爐、蒸鍋、冷藏冷凍、洗碗機

大格可放入約2塊堆疊滷豆腐的飯量,小格約可放入2道菜餚

偏深廣的尺寸,適合食量較大的朋友使用~

Glasslock16.jpg

我太喜歡保鮮盒內的隔板設計了!!!

以往根本不可能用餐盒裝咖哩飯到外面微波

有了分格微波保鮮盒,小格的我用來裝咖哩,大格的裝白飯跟配菜

美味分置不竄味,讓食物乾濕分離,美味不打折!

上班上學帶便當或郊遊野餐都很適合的呢!

*這系列的保鮮盒不能進烤箱哦*

Glasslock17.jpg

▍Glasslock 1730ml長方形微烤兩用保鮮盒

寬闊具深度的大容量,可用來烘培3~4層夾餡蛋糕

還可當儲物盒,裝進大量乾果零食,隨時收納隨時享用~

Glasslock18.jpg

不要想說這麼大的保鮮盒不好使用,其實它用處可多呢~

除了可以維持未烹調前的食材新鮮度

多煮的湯也能用它來分裝放冷凍,之後想喝就退冰再加熱一會兒就行了

以及像要冷藏的五穀雜糧用玻璃保鮮盒儲存也是很棒的選擇

年關將近,我會用它來做電鍋版的蘿蔔糕,尺寸也很剛好唷!

Glasslock19.jpg

身為研發全球第一個扣鎖式玻璃保鮮盒產品的Glasslock

目前已經行銷超過90個國家,提升了無數家庭的餐廚及生活品質

甚至陸續在各國都帶動了「以玻璃取代塑膠」的風潮

說它是全球玻璃保鮮盒領導品牌都不為過啊!(拍拍手)

 

RouRou覺得接觸食物的材質一定是要最純淨的!

尤其家中有嬰幼兒的家長更是應該要注重這方面

使用Glasslock 強化玻璃保鮮盒,可延長食物保鮮期限

放入冰箱也很整齊美觀不竄味

希望大家都能吃到最新鮮的食物,用最環保的食器囉!!!

 

 

▎More Information

 

微烤兩用系列

https://is.gd/gSl9ST

分隔系列

https://is.gd/2dId8O

Glasslock樂天店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lasslock/

 

//*本篇為Glasslock提供試用*//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