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日本洗護品牌NO.1潘婷美容爆水精華現在終於來台了!

聽說前一代美容液洗髮精在台灣都被搶翻,且好評不斷~

Oh My God這麼熱門的產品怎能不讓我試試咧

相信一定有許多朋友跟我一樣是「油頭乾髮

染燙完頭髮又毛躁又乾枯,用了很修護的產品頭髮都是油油塌塌的...

難道我們這樣的髮況就不能恢復蓬鬆水潤嗎?

不不不!新升級的無矽靈爆水極潤美容液

可以讓頭淨油、髮極潤,不止蓬鬆還有雙倍的水潤~~~

以下馬上進入實驗 Let's go!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jpg

這篇會分享油頭乾髮專用

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 洗髮露

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 護髮精華素

爆水膠囊髮膜

三項產品讓我的稻草頭重生,絕對值得各位期待哈哈哈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2.jpg

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 洗髮露    500ml

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 護髮精華素    500g   

洗髮精無添加矽靈、Paraben 防腐劑、人造著色劑、石蠟 、滑石粉、礦物等

少了很多額外添加物,同樣也可以洗得乾淨又滋潤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3.jpg

經典人氣木質調小蒼蘭花香加上一點清甜梨果香

是國際調香師精心調製的香氣

優雅清新~也是我很喜歡的輕柔療癒味道!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4.jpg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5.jpg

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系列加入了有頭髮卸妝水之稱的Micellar微米粒子

可以導出髒污,就像磁鐵般包覆住並吸走小至微米的油脂污垢~

以及添加了潘婷經典成分Pro-V配方胺基酸修護因子小黃瓜精華等等

能夠帶來雙重水潤修護抗氧化,並且修護角蛋白

同時讓頭髮喝水再補水,時時保持油水平衡,減少出油量!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6.jpg

美容爆水精華洗髮精質地是透明、流動性很好的露狀

加一些水後可以搓揉出很多綿密的泡沫

淡淡的香氣+療癒的泡泡,讓洗頭好像也是種享受~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7.jpg

然後洗淨力我也覺得是很不錯的!

不會有他牌 0%矽靈洗髮精,洗後那種澀澀的情況~

用蓮蓬頭沖洗時,豐盈的泡沫都會順著髮絲流走

頭皮很清爽,髮尾也不顯乾澀!!!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8.jpg

盡量擰乾頭髮後,再搭配美容爆水精華護髮素效果更佳

於掌心將濃乳狀的護髮素搓揉均勻後,再塗抹在頭髮中後段比較毛躁的地方

最後稍微用手梳順後,會發現髮絲更為滑溜溜了呢!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7.jpeg

平常我洗頭護髮差不多就到這裡結束了

但我的髮尾經過漂染燙所以又會特別乾燥

那麼今天就要把我的護髮過程再升級

再多使用一個厲害的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來做深層修護囉!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9.jpg

爆水膠囊髮膜 (修護鎖水持久保濕) 12ML

成分添加PRO-V 配方、天然海藻糖、胺基酸等等

同系列共有兩款髮膜,分別是

藍色→玻尿酸(輕盈水潤):油頭受損乾髮專用

橘色→角鯊烷(密集修護):乾枯受損秀髮專用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0.jpg

兩款膠囊都有9000萬粒爆水因子

玻尿酸&角鯊烷則是各自都有另添加的保養修護成分

可以依照自身的髮質來做選擇(油頭受損or乾枯受損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1.jpg

獨特膠囊包裝,每一顆都能鎖住高濃度新鮮營養!

不僅攜帶方便,也是髮界首創的爆水膠囊髮膜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2.jpg

塗開後這些點點狀的小晶球,一抹就化開,

含有9000萬粒保濕因子,為頭髮深層補水鎖水!!!

長髮一次使用一粒,短髮一次使用半粒

像我一樣乾枯的受損髮可以每天使用

普通的受損髮,則可每周做3-4次的深層護理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3.jpg

使用時要避開髮根,我同樣也是塗抹在頭髮中後段

稍微停留三分鐘後用清水洗即可

用完後感覺每一根頭髮都超級滑順

好像剛幫髮絲敷完面膜一樣,馬上就感受到它柔軟的生命力!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4.jpg

使用前頭頂扁塌、髮質亂糟糟,根本頂著一顆稻草頭出沒...

看看這吹乾後蓬鬆輕盈、水潤順滑的髮質,我覺得我好像戴了頂假髮XD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5.jpg

▲連受損最嚴重的毛躁髮尾也都恢復柔亮光澤了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6.jpg

睡醒後髮況依舊棒棒的,頭頂還是很蓬鬆呢!

隔了一天,甩一甩頭還會聞到淡淡迷人的髮香~

最喜歡柔順不打結的髮尾,稍微梳一梳就可以出門了,真省時!

看來油頭乾髮星人找到必買好物了

日本潘婷爆水極潤美容液18.jpeg

最後給美容爆水精華洗髮精美容爆水精華護髮素爆水膠囊髮膜

 來個最高 5 顆星的整體評分吧!!!

 

<爆水極潤美容液>

溫和洗淨力4.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 

柔順度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顆星

蓬鬆度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2.5顆星

 

 <爆水膠囊髮膜>

蓬鬆度

保濕度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