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以往也分享過麗仕LUX旗下很多系列的洗護產品對吧?!

身為知名的開架品牌當然不能安於現狀

這次它和日本職人訂製全新概念洗護產品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系列

守護每一寸髮絲的營養,為秀髮專用的營養補給品~

*雖然名字裡有飲品二字,不過它可不是喝的東西哦~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1.jpg

這個系列共有兩款洗/潤髮乳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細軟易塌髮適用

添加角蛋白胺基酸幫助修護毛鱗片空洞,強韌並柔順髮絲,從髮根開始讓秀髮豐盈 , 彈性不扁塌。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染燙受損髮適用

添加膠原蛋白胺基酸幫助染燙受損髮補水,更深入髮芯修護,使秀髮光澤不毛燥。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2.jpg

我手上的是LUX 髮的補給機能飲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450ML

淡藍色透明瓶的是洗髮精、白色內容物的護髮乳

由瓶身上的貼紙也可以分辨出STEP1、STEP2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3.jpg

我還滿喜歡新系列的設計耶~~有種醫美專業感~~

尤其是嶄新成份標設計,文字與圖表搭配的很好,閱讀時就更輕鬆了

清清爽爽的藍x黃x白,光看著就如沐春風XD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9.jpg

洗髮精成分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內含修護與保濕受損頭髮的「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膠原蛋白胺基酸」

以及讓頭皮保濕的成分「甘油」、讓pH酸鹼平衡的「檸檬酸」

還有抗氧化劑「維生素E」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4 .jpg

洗髮精為透明質地,味道是很自然舒服的淡

像我一樣髮長到胸前的話,使用量約壓1-1.5下即可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5.jpg

搓揉出的泡沫量也還滿多的,沖洗髮絲時也不會有澀感!

使用感受就跟它的外包裝一樣,充滿高級沙龍感,完全不像平價商品~

大家知道嗎?

頭髮的87%由蛋白質組成,會因日常梳理與洗髮時的摩擦導致蛋白質的流失~

而胺基酸是蛋白質構成的基礎

所以像我這樣的染燙受損髮更要洗含胺基酸的洗髮精,補給髮絲根本才行哦!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6.jpg

護髮乳為白色乳霜狀,使用後是需要沖洗乾淨的哦~

同樣也有添加複合式胺基酸、膠原蛋白胺基酸、甘油維生素E等等

洗護都使用同一系列會讓補充營養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唷!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7.jpg

取適量的護髮乳於手中搓揉,再均勻的抹在髮中至髮梢,待1-2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滑溜的護髮乳在接觸乾燥髮尾時就馬上融入其中,瞬間帶給我柔順不糾結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8.jpg

吹乾後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香香、軟軟、滑順、不毛躁的頭髮感覺好~健~康~

而且也沒有因為洗護髮提升了滋潤度而讓我的頭頂扁塌

隨便甩甩頭都很自然飄逸,輕盈又保濕的洗護品還不收嗎?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10.jpg

 RouRou自己很喜歡新系列呢~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收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呢!

畢竟我也是細軟易塌的髮質,交互使用應該是很不錯的吧哈哈

 

最後

這款適合染燙受損髮使用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就跟你們分享啦~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