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通常畫一個眼妝需要很多支刷具嘛~

所以對我來說眼影刷是沒有再嫌多的啦哈哈哈

但是我這次想要分享怎麼用四支刷具完成眼妝加鼻影

走一個簡單的夏日清爽風

不濃妝,清清淡淡的也可以放大眼神哦!!!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1.jpg

這篇主角是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的「 外雙迷人必敗組

內含四支不同刷型的眼刷

其中這支#551圓弧暈染刷之前也在人見人愛篇分享過了

不論是疊色或暈染,表現力都相當不錯,是我很喜歡的老朋友呢!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2.jpg

 外雙迷人必敗組內含

#557圓眼影刷、#551圓弧暈染刷、#513暈染眼影刷、#560斜弧眼影刷

每支刷子都有自己的小雨衣

外出攜帶時就能好好保護刷毛不炸毛啦~挺貼心的!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3.jpg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4.jpg

林三益的刷毛品質一直都是很值得讚許的

維持一貫好沾取又沾粉均勻的優點

(至少我目前用過的刷具都很柔軟親膚,不會刺刺的哦~)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5.jpg

●551圓弧暈染刷(馬毛)

柔軟短毛設計,能用做眼影暈染及漸層堆疊效果。

亦可當下眼影暈染用刷,妝感偏清淡,是非常實用的刷具哦!

●513暈染眼影刷(羊毛)●

筆刷做圓柱型設計,任何角度都無死角。

適合將眼影暈染成自然的漸層,我常用於眼尾加深~

●557圓眼影刷(化纖毛)●

刷頭偏圓的扁刷,適合用來做上眼皮打底。

刷面偏大,粉/膏/霜狀眼彩均可使用~

●560斜弧眼影刷(化纖毛)●

斜角設計服貼眼窩曲線,妝感輕柔不易失手。

可以用來做鼻影修飾、眉骨打亮或柔和眼影邊界都很適合!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6.jpeg

▼再來介紹完刷具就進入我的眼妝教學囉!▼

使用的是BeautyMaker緋紅絕色眼影盤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7.jpg

★簡單夏日清爽風眼妝教學★

  STEP 1.  使用柔軟的#557圓眼影刷,沾取橘黃色做上眼皮打底

  STEP 2 . 使用#513暈染眼影刷,在上眼尾與下眼皮鋪上蜜桃粉

  STEP 3.   使用#551圓弧暈染刷,打亮眼頭及中段臥蠶(小範圍)

  STEP 4 .   最後完成眼線與睫毛,就結束清爽風眼妝的最後一步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8.jpeg

然後可以用刷毛鬆鬆的#560斜弧眼影刷畫鼻影

除了製造鼻樑兩側的陰影外,眉頭與山根旁的連結也很重要!

我自己平時也是習慣用這種刷型的刷具來畫鼻影的

使用效果很自然不生硬,就像天生擁有高挺鼻樑唷~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9.jpg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10.jpeg

整個完妝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眼妝很清淡可是很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不用濃重的眼影色來加深眼窩

簡簡單單清清爽爽,就能有自然空靈的眼神~

我想男生都比較喜歡乾淨簡單的眼妝吧(笑

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11.jpeg

最後再分享一個小Tip

#513這種暈染眼影刷,除了能用來做眼影暈染外,

用來霧化唇妝邊緣的效果也很不錯哦!

老是畫不好咬唇妝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我想刷具應該也會比手指好操作吧~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More Information

 

LSY 林三益官網

 外雙迷人必敗組

 

//*本篇為林三益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