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氣溫很高但是又陰雨綿綿

常常出了汗就悶在頭皮上,不只頭髮扁塌,更覺得頭頂黏膩不適...

最近我用到便宜又高CP值的開架品牌「CLEAR淨」的洗護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1.jpg

若把頭皮比喻為土壤,那秀髮就如生長在土讓上的美麗花朵!

所以我自己挑選洗潤產品時,最注重的是成分與洗後的效果

阿柔本身的頭皮比較敏感,會隨著天氣的轉換而有不同的小狀況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能洗起來穩定些的產品

聽說我這次要分享的洗護產品,不只著重在秀髮,

連我們嬌弱的頭皮都照顧到了呢!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2.jpeg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近50年頭皮科學結晶,萃煉大自然的力量,灌溉頭皮健康。

全系列注入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強化頭皮屏障&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搭配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

調理頭皮屑、油水失衡、頭皮乾燥等,解決頭皮根源問題!!!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3.jpg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 450ml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抗氧化聖品葡萄籽精萃、100%天然來源荷荷芭籽精萃、葵花籽精萃

葡萄籽有優秀的抗氧化的能力,對於人體肌膚和秀髮具有保護修護的作用!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4.jpeg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450ml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

海洋之露迷迭香、100%天然來源茶樹精萃、佛手柑精萃、葡萄柚精萃、薰衣草精萃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5.jpg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那是For油性頭皮使用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則是給中乾性頭皮使用

兩款都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皆可讓頭皮與秀髮煥然一新,修護頭皮,使秀髮強韌!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6.jpg

控油淨化型為半透明濃稠乳狀

味道比較中性,加一點點水就能搓揉出很多泡沫~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7.jpg

我是中長髮,按壓一下洗髮露就可以輕鬆搓出這麼多泡泡

而且泡沫很綿密細緻,也很好沖洗不殘留~

洗髮後我都會搭同款護髮乳或髮膜加強潤絲!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8.jpeg

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 300ml

同樣也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全面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

還有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等成分哦~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9.jpeg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10.jpeg

控油淨化型護髮乳採用軟管包裝,也是油性頭皮使用的~

比較特別的是它是可使用於頭皮的精華護髮乳

咦?一般護髮不都要避免抹到頭皮,以免會阻塞毛孔的嗎?

而且護髮乳塗太多,吹乾後不會讓頭髮變重、頭頂塌塌的?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11.jpg

經過我的實驗呢~還真的不會耶! 

一般的護髮乳使用後手都會滑溜溜,我都要再用肥皂清洗過~

但是這款護髮乳非常好沖洗,而且沖洗後手不會油油的!!!

也因此使用在頭皮時,就能後把養分帶入頭皮,再帶沖走多餘的精華

有點意外它這麼厲害耶!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12.jpg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13.jpeg

看吧!

吹整後頭頂不扁塌,而且髮絲還相當柔順!

然後頭皮不只輕盈還有在呼吸的感覺呢~

以上就是我使用控油淨化型洗髮露控油淨化型護髮乳的心得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17.jpg

中乾性頭皮的朋友可以試試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相信也是非常好用的唷!

 

 

▎More Information

 

Watsons 

https://bit.ly/35muvHS

Pchome

https://bit.ly/3bPdIiV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