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熊抱安睡褲2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要說身為女性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那就是每月必敲門一次的好朋友了~

每到生理期前我都會先準備好生理墊,以防它來的讓我措手不及XD

不過我之前在網上看到一款被評價為「非常好用的褲型衛生棉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

網友說穿上它晚上睡覺都可以盡情翻滾,不怕外漏了呢!

這麼厲害的小褲褲怎能不體驗一下呢!?

就決定這次生理期要來試試看啦!!!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jpg

通常生理期的前兩晚經血量比較大

常常用了加長型的夜用棉棉也不能安心入睡

總是害怕經血會沿著股溝流出來...

既然網上姊妹們這麼推崇好自在熊抱安睡褲

那我也獻出我的安睡褲初體驗跟大家分享啦~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2.jpg

熊抱安睡褲外包裝上印有穿著與脫下方式

就像穿內褲一樣直接往上套就可以了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3.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4.jpg

外袋側邊則做有撕口

沿著虛線就可以簡單打開,不需要動用剪刀囉~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5.jpg

一包熊抱安睡褲內含四小包衛生棉

每片都是不一樣的無尾熊圖案,穿上它即便睡得像koala都可以超安心!

(這樣式也太可愛了吧!這樣我先拆哪一片用都會有選擇障礙耶 哈哈)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6.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7.jpg

安睡褲的包裝袋就跟普通棉棉一樣是易拉開口

總共有兩種尺寸:M、L

M碼適用於腰圍23-33吋,臀圍31-39吋

L碼適用於腰圍29-39吋,臀圍33-41吋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8.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9.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0.jpg

▲取出包裝的安睡褲正/反面

適用於 量大前兩晚、旅行過夜、長途飛機、新手媽咪待產包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1.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前後非常好分辨

正面直接印了一個「」字,是不是好貼心~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2.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3.jpg

▲給你們看看安睡褲的彈性有多好,一拉開直接就出鏡了

我通常生理期來的時候小腹都會脹脹的,感覺肚子變很大~

我自己實穿後發現這款小褲褲不會勒肚

可以很服貼我的小肚楠跟肉大腿,推推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4.jpg

我還蠻喜歡這件褲型衛生棉的剪裁

特有的W型貼臀設計能完整包覆超服貼

睡著無意識的大動作換睡姿也不怕一坐下就噗滋爆漿

不小心就洩紅了

讓我不管坐著或躺著都可以很放心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5.jpg

然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有前側後3邊防漏

能完美解決夜晚側漏及後漏困擾~

我在量最多的二天穿它睡覺,吸收力超好,隔天經血一點都沒有溢出來!

看來我以後只要有安睡褲就不需要防水生理墊了哈哈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6.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7.jpg

超薄的6mm透氣表層,讓整體的材質摸起來超舒服~

雖然它的吸收面積很大,但穿起來一點都不悶熱!

我想夏天穿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8.jpg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19.jpg

~最後再提一個貼心的設計~

脫下安睡褲時也不用怕血漬會蹭到腿部

因為它可以從旁邊直接撕開,然後包裹成一顆球丟棄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又衛生啊!

好自在熊抱安睡褲20.jpg

我自己睡覺時習慣會正躺、側躺、夾著抱枕睡

總的來說也是會翻來翻去的那種睡姿

所以我這次使用好自在熊抱安睡褲發現它真的很讚

特別適合血量超級多,半夜都要設鬧鐘爬起來換棉棉的那種姊妹

或是我這種睡覺愛翻來覆去的類型XD

 

在每個月量多的那幾夜,有好自在呵護我的睡眠,

還能完結了我一早起床要洗床單的惡夢,那是多麼幸福呀~~~

 

 最後這款前側後3邊防漏的好自在安睡褲

就推薦給還在尋求經期能一夜好眠的妳們囉!

 

 

來個好自在熊抱安睡褲總結評分

(5星★★★★★為滿分)

防漏力乾爽度(吸收力)

舒適度服貼包覆度

彈性(是否勒肚/大腿肉)尺寸選擇:L(平常褲子M號)

 

那好自在這款褲型衛生棉推薦給廣大的女性朋友囉~

 

 

連結網址

https://pgno1.com/cBUHS/Rou

更多體驗文

貴婦莉亞:https://reurl.cc/Mv5zrp

喬小安:https://reurl.cc/8GM91y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