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air-Vicky.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距離我上次漂髮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這一年來我漂過的部分真的很難一直維持漂亮的顏色

每次只要新染好就會退色得特別快,就算用補色洗髮精也是一樣

五月時經過Vicky的巧手,讓我這次總算沒有頂著一顆稻草頭XD

最近聽說Vicky自創品牌 V plus Hair (V+hair)

店址也在逢甲周圍,趁著新店開幕就一起來看看吧!

V+hair-Vicky1.jpg

V plus Hair位於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99號(佑全藥局旁)

店門前就有停車格,附近有高中與大學,車流量滿大的~

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可以搭乘到西屯派出所下車,

到要逢甲逛逛的話,從這裡搭公車大概10分鐘就會到囉!

V+hair-Vicky2.jpg

店裡不定期都有優惠活動

目前是洗+剪600|燙or染75折|護髮85折

(消費1千1個點數,累積10點折扣$500)

▼詳情可線上詢問,官方Line預約▼

image

V+hair-Vicky3.jpg

V+hair-Vicky4.jpg

V+hair-Vicky5.jpg

V+hair-Vicky6.jpg

店內空間不大但也不會感覺擁擠

各處都擺滿了綠植,連皮椅都是綠色的,彷彿一秒進入空中花園!

再加上溫暖的燈光、俐落的線條、圓鏡、木質與水泥牆等元素

一個隱藏在鬧區的森林輕工業風小店就誕生了

V+hair-Vicky7.jpg

V+hair-Vicky8.jpg

體驗日期:2020/10/14

V+hair完全預約制,讓顧客能享受最好的服務!

目前店內有兩位設計師VickyPyper派柏

兩位都是很資深的玩髮設計師

V+hair-Vicky9.jpg

V+hair-Vicky10.jpg

V+hair全程服務使用日本進口【資生堂】與【哥德式】產品

洗頭區與店內都有陳列

V+hair-Vicky11.jpg

老樣子,一入座就會收到茶和小餅乾!

今天喝熱熱的玫瑰茶,還不錯~~~

V+hair-Vicky12.jpg

我本來只覺得有點布丁頭+髮絲乾燥而已

但現實怎麼拍起來這麼可怕......

(而且過幾天我還要拍新證件照,好險我有來先整理一下!

V+hair-Vicky13.jpg

對於一個偏愛紫色的人來說,我當然又想染紫色了哈哈

不過基於我不想漂的狀態,我想要的紫色會出不來,

在跟Vicky討論後

她建議我可以染霧棕,那先前漂過的髮尾則會帶點灰紫~

反正我要拍證件照也不能太浮誇,所以就這麼定案了!

V+hair-Vicky14.jpg

決定好今天要做的項目後,就稍微修剪了長度,

等染護全部結束,吹整後還會再細修一次~

V+hair-Vicky15.jpg

剪完會先沖個水再回到座位上

上這組日本資生堂頭皮防護噴霧修復液C

*頭皮防護噴霧,可以緩和染髮劑造成的頭皮不適感。

*染前修護液C,能修補受損並協助顯色!

V+hair染髮包含→前中後保養、剪髮、洗髮、後處理去除藥劑、頭皮隔離

價目表參考這裡

V+hair-Vicky16.jpg

接著再用奈米霧化機加強導入

讓受損的髮絲預先修護,也能減少之後上染劑時的傷害。

V+hair使用的是日本哥德式染劑

很多髮廊都很愛用這個牌子,品質都還蠻穩定的!

V+hair-Vicky17.jpg

確定染劑都上色後,就到後面的洗頭區沖洗啦~

染髮項目中包含的資生堂第三劑後護理精華也會一併在這裡操作

上好上滿再包起來給頭髮吸收五分鐘

V+hair-Vicky18.jpg

額外深層護髮MOISTURE水妍護髮系列(共6劑)

能給予毛髮內部潤澤,再導向至髮尾,

專門修護髮質乾燥、髮絲硬化以及髮尾無集中感的狀態

適合在意頭髮擴散毛躁,追求水潤質感的朋友!

V+hair-Vicky19.jpg

 第0劑軟化毛鱗片,讓後續的修護成分更好吸收。

第一劑是前導滲透,第二劑內部注水,第三劑鞏固鎖定

前三劑護髮都是在座位上使用的

V+hair-Vicky20.jpg

接著再搭配更大台的霧化機,加強護髮產品吸收!

V+hair-Vicky21.jpg

然後第四、五劑程序則要到沖洗區操作

第四劑為外層防禦,形成水皮膜防止水分散失;

第五劑的作用則是保濕皮膜包覆提升水潤感。

V+hair-Vicky22.jpg

V+hair的護髮還會搭配手工按摩髮絲

一束一束的梳順、按摩,讓護髮效果達到更深層!

Before/After的差別真的蠻大的

V+hair-Vicky23.jpg

V+hair-Vicky24.jpg

V+hair-Vicky25.jpg

冬天染深一點的髮色真的很有質感耶!

雖然染髮多少還是屬於傷害頭髮的行為

但經過深層護髮後,髮質甚至變得比以前還要好,

摸起來很柔順還帶光澤感,髮色超美,換頭成功!!!

V+hair-Vicky26.jpg

▲每次來必跟店狗ㄉㄨㄞ  ㄉㄨㄞ合照

寵物友善店家,必須推一個!

V+hair-Vicky28.jpg

我這次做的水妍護髮還有第6劑是居家護理(有四管)

一週使用一次,能讓護髮後的絲滑觸感延續更長的時間!

謝謝設計師Vicky又找回這麼氣質的我啦~

沒想到我也能駕馭這麼冷色的霧感棕呢!

看更多設計師Vicky的作品

V+hair-Vicky27.jpg

 

V plus Hair Salon 

官網 IG FB LINE

營業時間:11點~19點30分(周一與每月最後周日公休)

預約專線:04-24520530/Vicky:0982-112594/完全預約制

地址: 台灣台中市西屯區 黎明路三段399號 (佑全藥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