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冷颼颼的天氣來一杯熱奶茶最棒了!

我自己三不五時就很喜歡泡東西來喝

尤其是冬天在睡前喝一杯溫熱的飲品,那絕對是會讓我更好入眠XD

(好孩子記得睡前還是不要吃喝東西對身體比較好

看來看去市面上沖泡的草莓奶茶好像選擇不多

所以我決定來分享我最近發現的新歡

【台灣精華】 HR24草莓拿鐵奶茶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1.jpg

台灣精華食品公司創立於2016年

秉持著「真誠實在與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

堅持用最天然的原料

將傳統食品現代化、更在包裝上加入了文創環保理念

把世界上好的食品做適當的轉化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2.jpg

隨貨附上的DM除了有產品介紹外

也細心地教顧客如何泡出最完美的草莓拿鐵奶茶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3.jpg

外盒真的繽紛的很可愛耶!

而且兩側竟然還有中英沖泡說明,要不要這麼貼心啊~

直接外銷沒問題哈哈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4.jpg

【台灣精華】 HR24草莓拿鐵奶茶(10入)

採用採用紐西蘭進口的全脂和脫脂奶粉

不使用奶精,所以即便是喝奶茶健康也顧得到唷!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5.jpg

粉末整體偏深褐色是因為裡面添加的是茶葉研磨的紅茶粉

另外也看得到白砂糖與淡紅色的草莓顆粒

不得不說這一開袋就是濃郁的草莓香,讓我超饞的!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6.jpg

看到奶茶上漂浮的草莓粉就一定要說這是真材實料呀!

它是用新鮮草莓極速冷凍乾燥後,再研磨成草莓顆粒細粉,

不僅製作成本高昂,又要在不添加化學香料和防腐劑的情況下,

保留草莓原本的香氣、酸甜味與營養素

製作過程真的費很大的工耶!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7.jpg

 HR24草莓拿鐵奶茶熱泡冷沖都OK!

熱飲沖泡時請先加100cc的溫水攪拌(約70℃~90℃)

然後再加100cc的熱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了!

冷飲沖泡的話同樣也是先加100cc的溫水攪拌

接著再加入冰塊到200cc就完成嚕~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8.jpg

我泡的是熱飲,熱水沖下去後草莓味更濃了!

話說本來以為奶茶顏色會是可愛的粉紅色

但沒想到結果還是褐色的(都是紅茶粉壞壞XD)

雖然不是粉紅色但整體風味還是超棒

茶味與奶味不會搶了草莓的鋒頭,三者很和諧的融合在一起,

而且甜度剛剛好,還喝得到草莓顆粒唷!

台灣精華草莓拿鐵奶茶9.jpg

我很早開始就選擇喝添加奶粉的三合一沖泡飲

這次又解鎖一個新口味-草莓拿鐵啦!!!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

【台灣精華】 HR24草莓拿鐵奶茶的分享唷~

 

 HR24草莓拿鐵奶茶

台灣精華食品臉書

台灣精華食品官網

 

 

▎More Information

 

即日起至台灣精華食品官網消費

結帳輸入優惠碼Rou01就可以享有贈品唷!

(贈品不訂期更換)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