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A銀飾.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隨著年紀漸長

不僅思想會改變就連穿著打扮也會不同

小時候挑選飾品只會盲目選喜歡的樣式

長大後反而以質感、材質為首要挑選原則

這不是說我就不在乎首飾美醜了

而是我更懂得怎麼裝扮會讓自己更加分

BLUMA銀飾1.jpg

【BLUMA銀飾】

BLUMA為追求質感與品味的台灣自創品牌

飾品風格偏向輕熟女或熟女

賣場中的商品都是採現貨銷售,下單後很快就可以收到了~

而且大多商品千元以下即可入手,屬於價格親民、CP值高的網店!

BLUMA銀飾5.jpg

更貼心的是目前於官網購買滿599元,即贈送 拭銀布 一張!

只要消費任一商品就能以1元加購國際戒圍卡加購點我

戒圍卡使用方式 

將圓孔內的紙片取下,用手指穿過紙圈,

對照上面標明的尺寸,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戒指尺寸囉!

(而且戒圍卡背面還印有銀飾保養須知,真的絲毫不浪費空間XD)

BLUMA銀飾4.jpg

BLUMA外盒採用燙金硬紙盒包裝

裡頭飾品還有額外用夾鏈袋密封住避免氧化(超讚

整體質感蠻優雅大方的,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非常適合~

賣場也提供29元加購禮物袋的服務

一份禮物袋內含210克牛皮紙袋+萬用吊卡(加購點我

送禮時可以在附贈的吊卡寫上祝福的話,

讓收禮的人感受到你滿滿誠摯的心意哦!

BLUMA銀飾2.jpg

BLUMA的商品皆採用國際標準925純銀製作

低敏親膚又很有質感,非常適合大眾入手!

此外

他們家銀飾也有混搭鋯石、珍珠、天然石等不同組合

多樣化的款式,能實搭於各種場合,每一款都讓人愛不釋手!

BLUMA銀飾3.jpg

RouRou這次挑選了三款比較簡約的純銀耳環與大家分享

喜歡低調又有質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螢火蟲純銀耳環/DE722S

日不落純銀耳環/DE723S

最美的悸動純銀耳環/DE711

BLUMA銀飾6.jpg

螢火蟲純銀耳環/DE722S

是由925純銀耳勾+單顆鋯石點綴設計而成

這一款耳勾是有硬度的,不容易彎折,看著就很簡單好搭配!

BLUMA銀飾7.jpg

柔柔自己因為有一整排耳洞

為了不讓畫面太複雜,我通常都是讓這種優雅的耳環獨自美麗

其他的耳洞就不會再戴耳環或耳針了

BLUMA銀飾8.jpg

BLUMA銀飾9.jpg

其實像螢火蟲純銀耳環這種簡約素雅的設計,真的非常實用!

仔細看耳環在耳邊勾勒出的線條,彷彿也有延伸脖子長度的效果

不管是與上班族常穿的襯衫做搭配,

還是像我這樣可愛的蓬蓬袖短上衣,都能蹦出不一樣的味道呢!

BLUMA銀飾10.jpg

日不落純銀耳環/DE723S

也是由925純銀長型耳勾為主體設計而成

比上一款螢火蟲多了一個精細的雙層六角形

BLUMA銀飾11.jpg

在細緻的雙層鏤空六角形上鑲嵌白色鋯石,個性又不失女人味~

這款日不落立體且有硬度,不容易彎折,感覺有專櫃珠寶的精緻度哦!

BLUMA銀飾12.jpg

BLUMA銀飾13.jpg

碎花洋裝、鉤花外套再加上淡妝與慵懶捲髮

是我一直擅長的溫柔小姐姐風格(臭不要臉的

若再加一款高級又不複雜的耳飾就更能加分了

日不落純銀耳環可以優雅可以帥氣,就看你想要怎麼搭配囉!

BLUMA銀飾14.jpg

最美的悸動純銀耳環/DE711

是925純銀手工製作,中心是磨砂加鍍銀,外圈鑲著白色鋯石

給我一種中古世紀裡低調中又不失質感的懷舊貴族感

BLUMA銀飾15.jpg

近期我一直很熱愛於這種類似小錢幣的耳飾

這款最美的悸動倒沒有伊莉莎白錢幣耳環那麼復古

算是結合舊有的元素+新潮的設計,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飾品!

而且還有同款項鍊耶!想要~~~

BLUMA銀飾16.jpg

BLUMA銀飾17.jpg

不得不誇獎一下中間的磨砂處理,真的做得太棒了!

遠看它bling  bling的程度完全不亞於外圈的碎鑽

色澤溫潤、質感高雅銀飾,能展現個人優雅細膩的品味!

依照穿著搭配飾品更能表達出你的態度哦~

 

BLUMA在希伯來語中是「花開」的意思

期許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如花綻放的美麗

 

BLUMA在世界各地尋覓珠寶製作團隊

採用低敏性的925純銀材質,訂做獨特、品質精良的純銀飾品

飾品設計得簡約都會,無論上班或休閒裝扮,皆很好搭配!

 

聖誕禮物x閨蜜禮物x生日禮物

喜歡質感、簡約有品味的朋友

不妨上BLUMA官網看看有沒有適合你們寶物哦!



 

 

BLUMA官網

https://www.bluma.co/

BLUMA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luma

BLUMA    IG粉絲頁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bluma
 

 

螢火蟲純銀耳環日不落純銀耳環最美的悸動純銀耳環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