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餃.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在我寫這篇食記前,我已經在蝦皮購買過兩三次金三餃

起初是因為我很愛吃水餃,美味、方便、容易果腹~

但我常買的那家手工水餃,就只有賣傳統韭菜口味,

可我又很想吃其他口味的餃子

所以某天我蝦皮亂逛時,搜索了近期熱銷的冷凍水餃,

發現了這家位於新北板橋朝陽市場中的金三餃

不僅有多種口味,彩色外皮也引發了我的食慾...

看了評價發現客人的回饋都很不錯,所以我就一試成主顧啦!

金三餃1.jpg

金三餃共有四種獨特口味

蝦味高麗菜川味麻辣日式咖哩鮮味韭菜

雖然這篇只有三種口味的圖片,但其實四個口味我都吃過了

等等會分享全部吃起來的味道哦!

金三餃2.jpg

金三餃一包餃子固定就是40顆

蝦味高麗菜鮮味韭菜(單顆價4元)

NT.160元/40顆/包

川味麻辣日式咖哩(單顆價5元)

NT.200元/40顆/包

包裝比較簡單,透明耐凍袋可以一目瞭然內容物!

金三餃3.jpg

金三餃製作餃子的材料全部都是與在地朝陽市場的商家合作

每日新鮮採購才確保食材們的品質呀!

就是要有良心商家好好把關,消費者才能吃得美味又安心~

不然食安問題........唉

金三餃4.jpg

每次購買金三餃,箱內都會放入煮美味水餃的秘訣!

燒開水、丟下去,不用幾分鐘就可以享用美食^^

想吃什麼口感都可以自行料理

廚房白癡也能看得懂的簡易食譜(超貼心)

金三餃5.jpg

金三餃6.jpg

對於煮水餃這件事分為很多派別,有冷水派、溫水派、熱水派

點一次冷水派、點兩次冷水派等等......XD

反正我個人是熱水+點一次冷水派,能煮熟就好,不用那麼講究啦~

▼這裡附上金三餃水煮秘訣給各位參考▼

水滾後放入水餃,輕輕攪拌使之不黏鍋,待再度水滾後即可停止攪拌,煮8分鐘即可。

金三餃7.jpg

煮好的水餃寶寶們也太美了吧!❤❤❤

(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我會形容餃子很美XD)

由於我個人的吃飯時間不是很固定

有時候忙完了才發現想吃的店家都已經休息了

但我又想吃一些熱騰騰的食物怎麼辦

這時只要把冷凍庫中的水餃弄熟就好,想吃幾顆就放幾顆嚕~

金三餃8.jpg

鮮味韭菜   NT.160元/40顆/包★

選用台灣在地東港櫻花蝦、劍蝦,柴魚打成泥代替味精,

搭配檢驗合格台灣溫體豬,新鮮青頭韭菜,獨特水餡製法,一口咬下鮮味多汁。

金三餃9.jpg

金三餃的外皮堅持採用聯華中筋粉心粉

因為只單純使用麵粉製作,不含太白粉,所以冷掉之後可能皮會沒那麼Q...

但不含太白粉的餃皮,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脹氣,

我自己做水餃皮時也是只用麵粉+少許鹽巴跟水調配而已

金三餃10.jpg

金三餃11.jpg

一口咬下新上市的鮮味韭菜,有濃濃韭菜味跟豬肉的鮮甜鹹香~

餃子皮算厚,但裡面的料也足,屬於單吃就很有味道的水餃!

而且一顆才四塊錢,不香嗎?

蝦味高麗菜選用台灣在地東港櫻花蝦、劍蝦,打成泥煮成蝦醬,

再搭配台灣豬與新鮮高麗菜製成美味多汁的餡料

若是不敢吃韭菜的朋友,相當推薦從高麗菜口味入手,一樣很美味!

金三餃12.jpg

日式咖哩   NT.200元/40顆/包

~家長請注意~

家中有不愛吃胡蘿蔔的小朋友舉個手吧!!!

咖哩口味的餃子皮是混入胡蘿蔔汁自揉自製的

可以將胡蘿蔔的營養及纖維完整保留在餃皮裡

~皮的顏色跟口味超搭,看起來很繽紛可愛~

金三餃13.jpg

內餡使用大廠蘋果咖哩,再加上1:1的溫體豬和細高麗菜,

一顆顆黃澄澄的餃子就像金元寶一樣,過年吃也很應景呢!

金三餃14.jpg

金三餃15.jpg

日式咖哩入口就是充滿咖哩味的好吃豬肉水餃

對於挑食不吃青菜的大人與小朋友們來說

只要不說皮是用紅蘿蔔做的,這款咖哩餃保證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

吃膩一般口味的水餃了嗎?

不妨試試看賣相與口味兼具的金三餃,有肉有菜,營養超加分!!!

金三餃16.jpg

川味麻辣   NT.200元/40顆/包

選用大紅袍及數十種香料以牛油煉製加入台灣在地櫻花蝦增鮮,

吃起來麻辣鮮香,一口接一口超級唰嘴!

而綠色的餃子皮其實是加入地瓜葉每日現打現做的

不過天然食材色素會依產季及品種顏色會有落差

水煮後顏色也可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這是正常的哦!

金三餃17.jpg

金三餃家的水餃都是使用檢查合格溫體豬後腿肉製作

就連白胡椒粉都是採用朝陽市場中藥行的胡椒顆粒直打成胡椒粉

有在做菜的人都知道現磨的胡椒粉香氣更足味道更好!

金三餃18.jpg

金三餃19.jpg

直接告訴你們,所有的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川味麻辣

內餡的味道非常豐富,你能想像吃水餃能吃出麻辣鍋的感覺嗎?

香辣微麻,不沾醬就很好吃,已經回購再回購了~

(若是吃重口一點的人,再沾點醬油就更完美!)

 

金三餃的每顆水餃都是當日冷氣房現包急速冷凍!

沒有添加防腐劑,賞味期限是冷凍一個月內哦~

 

目前蝦皮賣場在推廣衝評價

*運費補助三包以上(含三包)就免運 ,即日起至2020/12/31。

★慶開幕★樂天賣場首購任選三包免運費,

消費滿888元免運外,購買六包再送一包水餃(高麗菜 or 韭菜)

活動至2021.02.28

 

金三餃:蝦皮賣場樂天賣場粉絲專頁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

image

(請在LINE應用程式上開啟「好友」分頁,點選畫面右上方用來加入好友的圖示,接著點選「行動條碼」,然後掃描此行動條碼。)

 

自取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79巷37號(朝陽市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金三餃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