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網購中毒症的我最近又把魔爪伸到一個新購物網站

那就是「美家惠選」

它是透過一站式的採購,貼心滿足用戶各種需求!

目前全站擁有14項品類的產品,產品線完整擁有數千件商品~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jpg

美家惠選 >>>https://lifebuy.tw/

新年期間「美家惠選」還推出最牛掃貨節年終大促活動

超多優惠賣場等你去逛,甚至還有超殺買一送一哦~

有興趣看購物教學跟開箱的朋友,就跟緊我的腳步吧!^^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jpg

除了網站內上千件商品可以挑選外

從首頁中也發現了美家惠選竟然還可以代購淘寶商品呢!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只是加購的淘寶商品若是運送較慢,那也是會拖到美家惠選的出貨時間~

他們是統一集貨後才會寄回台灣哦!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3.jpg

要購買美家惠選商品,第一步一定是要成為會員啦~

這裡沒什麼難度,就跟普通網站一樣,看你想要用什麼方式創建帳號!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4.jpg

這個頁面老實說跟蝦X、淘X蠻像的,可以一目瞭然商品出貨進度~

IMG_PITU_20210402_170335.jpg

美家惠選有累積會員制度,從普通、白銀、黃金、鉑金,最高就是鑽石會員,

但新加入的普通會員就已經有2%購物金回饋囉!

(完善會員資料及購物就會得到回饋積分,而這個積分就是你升等的關鍵~)

像我這次買了一千多塊就回饋了35元,下次再血拼時就能直接抵扣了呢!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5.jpg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6.jpg

★ 活動網站★

主會場食物女神美妝男裝

來來來~附上幾個最近很熱門的優惠賣場給大家!

很多價格真的是便宜到很不可思議,根本是打到骨折...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7.jpg

美家惠選網站內的分類也很精采

男/女裝、包包/鞋子/配飾、美妝/生活用品,以及食品、數位電子、寵物用品等都有!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8.jpg

我這次想購入按摩器,所以直接搜尋所有按摩相關用品~

搜尋後雖然品項不算太多,但我馬上就發現我想要入手的目標了XD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9.jpg

第一個加入購物清單的是這個深層按摩協助筋膜槍

傳送門>>>https://reurl.cc/qm3xyn

價格非常實惠,而且也有了43個人購買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0.jpg

不用千元就能有六種按摩頭,還有32檔力度調節,甚至是液晶觸控螢幕呢!

我之前隨便找的按摩槍都要四五千以上,還沒有這麼智慧能觸控呢~

所以還是要張大眼睛,找只賣好貨的美家惠選,買對不買貴!!!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1.jpg

第二個加入的是這個名字很長的智能頸椎按摩器

傳送門>>>https://reurl.cc/V3qrGY

感覺比按摩槍更熱門,現在都超過160個銷售了(讚讚

像我們這種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工作者,肩膀常常緊到爆....

必須買一台舒緩一下我辛苦的肩頸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2.jpg

看起來功能也很強大

有揉捏、捶打、指壓、脈衝,甚至還能熱敷

感覺也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送給最愛的家人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3.jpg

結帳前一定要先把優惠券都領起來!!!

可惜我剛買完就遇到3.8女王節,美家惠選竟然還給了1000-300的券!

沒用到真的太扼腕了><

沒事多上來看看就可以找到優惠,下次絕不能錯過~(握拳)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4.jpg

支付方式可以選擇貨到付款或是刷卡

配送也能選要黑貓宅配還是要超商取貨(711或全家)

我這次才買兩樣商品直接給了免運優惠~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6.jpg

下單後會收到訂單成立的簡訊,

配送時也都會收到MAIL,接下來只要安心等待到貨就行了!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6.jpg

我這次訂購大概等了12天就收到囉~

外箱是非常顯眼的桃紅色紙箱,上面寫著大大的美家惠選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7.jpeg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8.jpeg

首先看看這個智能頸椎按摩器,裡面有附蘆薈膠、遙控器、充電線跟說明書~

使用時要把蘆薈膠塗在電極片上當媒介,買機器送蘆薈膠也是蠻貼心的齁!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19.jpg

這台揉捏跟搥打的力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是脈衝功能的效果很好,柔媽一直說有被拔頭髮的感覺,笑死我了~

有一點要誇獎一下,就是這個彈力臂不只做有弧線也真的很彈,

不同脖圍的人用起來也不會勒勒卡卡,都能很貼和肌膚唷~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0.jpeg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1.jpeg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深層按摩協助筋膜槍

我買的是950元比較貴的那個,含六種按摩頭,

美家惠選還有另一個賣場賣比較便宜,但它是只有四個按摩頭的唷~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2.jpeg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3.jpeg

筋膜槍底部是開關跟充電的地方

打開開關後,液晶螢幕就會亮出數字,透過面板的+-控制檔位

開機後直接按+,就會開始「達達達」的震動了!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4.jpg

美家惠選購物教學&開箱25.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圓頭,用起來比較淺層,沒那麼刺激,

可以慢慢舒緩緊繃的肌群,超舒服的!

重點是它用起來好靜音哦~

有時候比較晚運動,在用筋膜槍放鬆時就不會吵到家人睡覺啦!

 

感覺這次的買的東西都好實用,而且價格也不貴,真開心

衝著免運優惠、積分抵扣這幾點,下次要買東西絕對先上美家惠選逛逛><

 

 

❤美家惠選主網站❤

>>>https://lifebuy.tw/

 

★ 活動網站★

主會場:m2.lifebuy.com.tw/springsale

食物:m2.lifebuy.com.tw/springsale/food

女神:m2.lifebuy.com.tw/springsale/girl

美妝:m2.lifebuy.com.tw/springsale/beauty

男裝:m2.lifebuy.com.tw/springsale/men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