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超級好用又超級容易上手的蛋捲夾

不說你們不知道,我之前買過很多電棒、玉米鬚夾系列產品,

不是用起來不順手就是根本壓、不、出、波、浪、狀!

這次遇到Pingo台灣品工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神奇的造型夾,能讓我的頭髮這麼美、這麼持久~

超棒開箱,馬上登場,千萬不要走開唷!!!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1.jpg

Pingo台灣品工是目前台灣市占率最高的專業美髮工具品牌

以台灣專業的研發生產技術為後盾,相信 Pingo能跟品牌精神一樣『Simply the Best』

旗下有電棒、玉米夾、離子夾、剪刀/電剪、吹風機,以及洗護染燙髮等各式美容用品

能讓美髮設計師及消費者一站購入所有相關工具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2.jpg

這次要分享的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我已經看過好多女藝人跟部落客推薦啦~

輕輕鬆鬆一夾就捲,前後不用十分鐘就能打造慵懶捲度

實在是非常適合我這個又懶又想美的女人XD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3.jpg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採用精緻又大方禮盒包裝,不論是自用或與姊妹淘分享都非常可以!

裡面有波浪蛋捲夾*1、絨布收納袋*1、商品保固卡*1

收納袋質感蠻好的,外出旅遊要攜帶也是很方便呢~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4.jpg

粉嫩嫩的波浪蛋捲夾上面有大大的PINGO字樣,機身是類似磨砂手感~

本體含電線重量大約是535g,比市售類似產品輕不少,用久了也不手痠!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5.jpg

跟早期比較厚重的三管夾相比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真的又時尚又輕盈

而且裡面是採用兩個25mm的半圓管去加熱塑形

捲度會像韓妞一樣很自然蓬鬆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6.jpg

我覺得有幾點設計還蠻貼心的,跟各位分享一下!

一、LED顯示螢幕,國際電壓,60分鐘自動斷電

二、隱藏在側邊的按鍵,操作時不怕誤觸導致關機。

三、前端防燙設計,使用時用另一隻手加壓一下,捲度會更明顯。

四、鎖扣設計,前後推動就可以開/闔,超級省空間,收納一級棒。

五、250cm超長、可360度的電線,完全不需要延長線,做造型時也不會被纏繞。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7.jpg

波浪蛋捲夾有七檔溫控,可以任意選擇適合自己的溫度!

150°C-160°C(受損髮質)170°C-180°C(細軟髮)

190°C-200°C(正常髮質)  210°C(粗硬髮質)    

只要90秒就可以急速升溫至200°C,加熱超快,完全不浪費時間!

(升溫時數字會一直跳動,待數字不動了就溫度達到了哦~)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8.jpg

身為細軟髮的我已經被好幾個設計師說妳頭髮也塌的太快了吧~

常常左邊上完電棒,正在上右邊時,左邊的捲度已經快要不見了!

那麼今天就來見證奇蹟吧!

平平無趣的中長直髮,​​​給我十分鐘立馬變身甜美少女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9.jpg

首先要把頭髮梳順然後分層,用的順手之後我都不用分層了XD

至於要使用多少溫度,就以自己的髮質髮況判斷吧~

我個人是細軟髮,前面幾次用180°C試用後,要壓個五秒鐘左右,

後來漸漸摸索到我喜歡的捲度,發現用190°C壓三秒就可以了!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10.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取一束頭髮放入夾板中,壓3-8秒就可以囉~

建議由上往下,不要太靠近頭頂比較自然,然後間距自己抓,少量多次慢慢夾!

很快就可以得到一板超有光澤又漂亮的捲度,就像美人魚一樣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11.jpg

一般沒有負離子的電棒,就可能在造型時讓頭髮受到熱傷害,

K9使用時會加熱產生並釋放負離子,可減少正離子的傷害,

所以夾完蛋捲頭後頭髮還是水亮亮的很有光澤感呢!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12.jpg

將將!用十分鐘打造的韓系浪漫美人魚造型就完成啦~

我個人不喜歡太刻意的線條,所以在夾的時候不會壓的很死,

這樣出來的捲度就比較自然,也就不會那麼生硬囉!

最後別忘了長劉海的部分也要給它一點微彎,能更修飾臉型~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13.jpg

手殘黨也能快速完成的造型是不是超美!

有了可愛的捲度後讓我之前漂過退色的髮絲更明顯

感覺就像有設計過一樣

背後看也覺得很蓬鬆自然,感覺髮量都變多了,很適合像我一樣的細軟髮呢!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14.jpg

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官網介紹說能有72小時持久捲度

即使不用造型品,捲度也能維持相當久哦!(RouRou真心說的)

個人實測兩天絕對沒問題,但接下來測不了,因為我無法三天不洗頭XD

總之我使用了一陣子,覺得這款造型夾真的蠻不錯的!

起碼能讓我頭髮捲度維持這麼久,真心覺得厲害!!!

而且機器冷卻的很快,能短時間降溫收納,也算是我新get到的優點呢~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https://bit.ly/36YEeq3

 

【Pingo 台灣品工 】

官網臉書| YOUTUBE

 

//*本篇為Pingo提供試用*//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