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經典手工鞋.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有天我在台中高鐵發現了「A.MOUR 經典手工鞋」的櫃位

本來我對這個品牌比較陌生,但試穿後簡直驚為天人!!!

沒想到阿默兒的鞋底踩起來竟然那麼舒服❤

而且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通通都有,可以一次滿足全家需求~

鞋子種類也非常多,舉例女鞋來說,

有涼拖鞋、休閒鞋、運動鞋、都會跟鞋以及最熱銷的豆豆鞋和饅頭鞋

足夠應付日常出遊跟上班穿搭,款式應有盡有唷~

A.MOUR經典手工鞋1.jpg

A.MOUR 阿默兒台灣本土手工鞋品牌

LOGO之所以會有1981 JAPAN

其實是因為早年受到日本傳授的設計理念與製鞋技術的關係

所以A.MOUR的師傅們承襲了日本匠人一絲不苟的技藝精神

今日更是秉持著之前幫日本代工的技術優勢,

努力生產經濟實惠、品質又好的鞋給消費者!

A.MOUR經典手工鞋2.jpg

A.MOUR的鞋盒跟LOGO一樣是白色/紅色的搭配

鞋子本身會個別用防塵袋套住

鞋盒裡面則附有購買證明卡、服務卡、乳膠半墊、原廠鞋油、保固退換貨單等

A.MOUR經典手工鞋3.jpg

A.MOUR經典手工鞋4.jpg

【A.MOUR 經典手工鞋】舒適休閒鞋 - 咖(7861)

https://www.amour1981.com/SalePage/Index/4169111

這個款式是「方便舒適休閒鞋系列」

共有四個顏色,我選的是最日常百搭的咖啡色系~

我覺得若是搭配襯衫牛仔褲也會顯得很乾淨俐落哦!

A.MOUR經典手工鞋5.jpg

咖啡色的部分使用了很有質感的真牛皮製作

鞋頭搭配米白色的粗縫線,讓整體變得更有設計感!

A.MOUR經典手工鞋6.jpg

鞋舌部分也有小小的品牌烙印

周圍則改用黃色車縫線,是不是也有點俏皮活潑的感覺><

A.MOUR經典手工鞋7.jpg

側邊則有紅色小標籤,上面是A.MOUR字樣,小小的很低調~

鞋底材質是橡膠大底,但做得很像是木紋的感覺,好心機唷XD

A.MOUR經典手工鞋8.jpg

仔細觀察鞋面跟鞋底的銜接處,工法也很精細,一點兒都沒有溢膠現象!

每隻鞋都是師傅帶有溫度並精心雕琢的作品,這就是手工鞋的魅力!❤

A.MOUR經典手工鞋9.jpg

裡頭的鞋墊材質是豚皮加上5mm乳膠材質

踩起來很舒服柔軟,而且可以吸附腳汗不容易發臭~

A.MOUR經典手工鞋10.jpg

鞋底部分有貼上一張消費者購買前的注意事項

因為不同材質的鞋子保養方式也不盡相同,所以買了好鞋也得學會做功課唷~

A.MOUR經典手工鞋11.jpg

簡單介紹完這款鞋子就要穿著它去旅行啦~

第一天穿長褲,所以鞋裡面搭了一雙船型襪,不外露又能保護雙足!

A.MOUR經典手工鞋12.jpg

★★★臺北市立動物園★★★

LOOK1.白色條紋針織上衣+黑色長褲+條紋西裝外套

A.MOUR經典手工鞋13.jpg

A.MOUR經典手工鞋14.jpg

其實穿著新鞋去動物園是還滿冒險的一件事(腹地太大走好累)

不過我老實說,雖然是新鞋,但A.MOUR的品質真的很好!

我逛了整個下午腳都不會痛,也沒有過度摩擦的不適感或長水泡!

柔柔真的很少很少穿到不會咬腳的新鞋,太愛了❤❤❤

A.MOUR經典手工鞋15.jpg

第二套穿的是短裙,所以搭了一雙長襪,很有學生感呢!

這雙鞋休閒可以√上班可以√學院風可以√

A.MOUR經典手工鞋16.jpg

A.MOUR經典手工鞋17.jpg

★★★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LOOK2.大學T+條紋包裙+灰色長襪

A.MOUR經典手工鞋18.jpg

A.MOUR經典手工鞋19.jpg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春暖花開,很適合外出走走~

牛皮製成的舒適休閒鞋,好穿好搭,橡膠大底有防滑設計,雨天穿也不擔心!

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鞋底踩起來很彈、很有回饋感

所以即便是走了一整天都不感覺累,不僅耐穿也很減壓呢!!!

A.MOUR經典手工鞋20.jpg

A.MOUR 舒適休閒鞋好看好穿又透氣

前面的鞋頭比較寬,即便是寬腳型的朋友穿上應該也不會擠壓到!

我這次去台北、宜蘭旅遊三天兩夜都穿它,朋友都說好看!❤

不幸的是旅途中有兩天下雨,阿默兒很給力,

淋過雨的鞋子不臭也乾的很快,讓我每天都能美美的出門~

真皮的鞋款會越穿越軟

若覺得鞋子變大了,可以放入附贈的小半墊就會剛剛好囉!

以上就是我的實穿分享囉~

 

A.MOUR官網A.MOUR臉書A.MOUR IG

 

【A.MOUR 經典手工鞋】舒適休閒鞋 - 咖(7861)

https://www.amour1981.com/SalePage/Index/4169111

 

 

//*本篇為A.MOUR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