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為什麼才五月就這麼熱!!!

最近因為疫情爆發的關係很多沙龍店都沒有營業

所以我都不能去剪頭髮、染頭髮

(大家要乖乖待在家裡做好防疫啊~)

身為一個長髮油頭GIRL

一到夏天最困擾的問題就是頭皮出油、髮根扁塌

還有火氣大,膚況容易不穩定等種種惱人毛病><

近期一家人益生菌的廣告打超大,讓我不禁好奇起這個品牌了!

趁著悶黏的夏天剛開始,就先入手他們家髮品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1.jpg

我手上有一家人益生菌植舒調理髮浴一家人益生菌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這系列都是沙龍級的髮品,包裝乾乾淨淨的,很簡約舒適!❤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2.jpg

【髮浴系列】有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

添加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搭配專利髮根煥活胜肽與天然皮脂調理成分、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

能調理益菌平衡,平衡頭皮微生態。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3.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舒調理髮浴 500ml

✔ 針對敏弱頭皮肌膚打造,頭皮的保養品!

嚴選維生素B5及歐盟有機雪絨花精華

※零矽靈、無添加 SLS/SLES/ALS/ALES、無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4.jpg

洗髮精是透明質地,有種很舒服的清新香氣,就像是橙香與綠茶~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5.jpg

我一般洗頭都要洗兩次,第二次用少量髮浴也能搓揉出豐盈綿密的泡沫!

稍微按摩頭皮、清洗好髮絲後就可以沖乾淨了

雖然是無矽靈髮品,但沖洗時不會感覺頭髮打結或乾澀哦~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6.jpg

吹乾後的頭髮還有揉合陽光那種很溫暖的氣息❤

我很喜歡這種木質尾韻,感覺很高級,能感覺到品牌很用心的調香呢!

像我這種有漂染的頭髮,沒有護髮是絕對不行的~

所以在把頭髮吹半乾時,可以抹一點我下面要介紹的這款精華乳,

適量的給髮絲補充營養,它也能呈現更柔順有光澤的模樣唷!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7.jpg

【護髮系列】同樣也有添加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專利髮煥活胜肽、活性修護雙胜肽、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等等

除了調理益菌平衡,更能穩定髮絲狀況,提升秀髮養分吸收!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8.jpg

一家人益生菌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60ml

嚴選生命之樹莓果精粹與黃金蠶絲蛋白複合72小時鎖水磁石

可以長效密集修護,賦予髮絲彈力光澤!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9.jpg

精華乳是白色乳液狀,質地算是很輕盈的護髮品,不會太油膩~

味道是清甜佛手柑+草本羅勒,很清新有活力呢!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10.jpg

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適用於濕髮,免沖洗~

洗完頭髮先擦乾到不滴水的程度就可以使用

或是先把髮絲吹到半乾程度再塗抹適量精華乳就好了

我髮長快到腰部,使用量大約要按壓3-4下,再均勻抹於髮中到髮尾即可!

吹乾後頭髮香香軟軟很柔順,即便額外使用造型夾也不覺得乾枯或炸毛!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11.jpg

對於這次分享的益生菌植舒調理髮浴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RouRou使用後對兩者印象都很好

髮浴洗完是剛剛好的清潔力,不會毛躁又能帶走多餘油脂髒污!

精華乳則能讓我受損的髮絲輕盈柔順不扁塌,而且一點都不厚重呢!

油頭最怕很油膩厚重的護髮品,這款我覺得很棒❤❤❤

 

想要打造頭皮健康環境?

可以參考一家人植系列,官網/百貨通路皆有銷售哦!

 

★一家人官網★

https://reurl.cc/jqZQNn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