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E運動服飾.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這篇要分享的是我近期很愛很愛的運動服品牌-AM M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自小就不愛運動

但隨著年紀越大,身材開始很難維持,根本喝水就胖...><

所以我從去年開始慢慢接觸運動這塊

空閒時我會做瑜珈跟高效率燃脂健身

雖然體型沒有改變很多,但覺得身體有變得更輕盈結實了 ❤

運動對我來說是做不喜歡的事,所以我一定要穿最喜歡的衣服才能舒服呢!

AMME運動服飾1.jpg

「I AM a woman, proud to be ME.」

AM ME是使用台灣機能布料支持MIT與提升女性自信的女性運動服飾

RouRou這次挑選了一整套超美超舒服的單品跟你們分享

★無鋼圈超集中美背瑜珈內衣(深磚紅)★

★360度超渾圓提臀高彈8分瑜珈機能口袋褲(橄欖綠)★

★裸感開叉快乾背心上衣(質感白)★

文末有RouRou讀者專屬優惠折扣碼,記得要看到最後唷!

AMME運動服飾2.jpg

收到AM ME包裹時,裡面是用印有品牌LOGO的防塵束口袋裝著的!

我本身很喜歡這種不過度包裝的產品,且附贈的束口袋很方便實用呢~

AMME運動服飾3.jpg

★無鋼圈超集中美背瑜珈內衣(深磚紅)★

尺寸S~2XL,共七色。

採用吸濕排汗的面料,正面是梯型剪裁,有集中胸型的提托效果

適合瑜珈、跑步、健身和舞蹈等,是一件適合各種強度的多功能運動內衣!

AMME運動服飾4.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美背設計,富有線條感又不複雜❤

雖說是無鋼圈內衣,但它有穩定支撐胸部的彈性下圍設計,

穿起來依舊很穩定,運動不跑杯!!!

AMME運動服飾5.jpg

這款運動內衣採用了透氣可拆式胸墊

穿上時能穩固胸部並具有集中效果,不論大小胸都很適合!

而且也很吸濕快乾,不會讓運動時產生的悶熱感持續太久!

AMME運動服飾6.jpg

搭配上橄欖綠的褲子也太好看了吧!

統一的色調,突然有種迷彩叢林風的感覺 哈哈哈

AMME運動服飾7.jpg

★360度超渾圓提臀高彈8分瑜珈機能口袋褲(橄欖綠)★

尺寸S~XL,共六色。

我選的是2021夏季新色橄欖綠,穿起來超級無敵顯瘦!!!

身為的一個下半身比較臃腫的女子,第一次穿到這麼藏肉的瑜珈褲(好感動T.T)

AMME運動服飾8.jpg

採用高延展彈性的面料,別說跑步做運動,劈個腿都沒問題XD

這款MIT商品最受歡迎的口袋方便設計也被保留下來了

左邊的口袋可以放藍芽耳機、飾品等等小東西,都不會掉出來哦!

右邊的口袋比較大,可以放置手機、悠遊卡等隨身小物,超方便!

AMME運動服飾9.jpg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它採用胯下私密處獨家的抑菌墊片設計

❤❤❤是一款可不用穿內褲的瑜珈褲❤❤❤

我自己實穿後不會有駱駝蹄的問題

以後運動時都不用擔心有尷尬的內褲痕了!讚讚的👍🏻

AMME運動服飾10.jpg

我也很喜歡8分瑜珈機能口袋褲的高腰頭設計

可以很貼合肌膚,不會勒痕與卡肉問題,正面看還讓身體S曲線更明顯呢!

AMME運動服飾11.jpg

不得不提這款褲子的小心機-高翹圓潤的海鷗線臀型設計

視覺上讓整個臀部更加渾圓飽滿,就像有一個超立體的微笑弧線!

做為時尚穿搭單品或是運動褲我都給最高榮譽100分!!!

從來不練屁股的我,能有這種照片我很滿意啊❤

AMME運動服飾12.jpg

★裸感開叉快乾背心上衣(質感白)★

尺寸S~XL,共七色。

採用輕薄涼感布料製作,摸起來很舒適柔軟!

正面領口有個小小的AM ME   LOGO反光飾條,低調有質感!

AMME運動服飾13.jpg

這款背心設計為兩種樣式穿搭

不綁時長版的下襬可以遮到最寬的臀部位置,看起來很修身顯瘦!

對於比較害羞的女孩,也很適合多搭這一件背心,安全感滿滿~

而後開衩剪裁也讓腰身不受限制,運動時也很通風呢!哈哈

AMME運動服飾14.jpg

綁起來作為短版背心的話會更有腰身感,看起來腿更長❤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背心的速乾面料,柔軟滑順又很輕,

綁起來的造型也好看,會想要當做便服日常穿耶!

AMME運動服飾15.jpg

這是我第一次穿AM ME家的運動服裝,印象超級好!

確實又美又舒服,運動不卡卡,是很值得入手的品牌!❤

偷發一張美照在限動,直接被問爆,有夠誇張的啦~

 

★答應大家的折扣碼來啦★

即日起自11/30

只要在官網下單滿$1000元,輸入折扣碼【ROU202108】

將於官網會員帳戶內提供$100元,可於下次購物時使用唷!

 

我這次分享的無鋼圈瑜伽美背內衣、開叉背心與機能口袋瑜珈褲

在AMME官網有限時組合折扣跟免運優惠哦!錯過不再~


AM ME官網

https://www.ammesporty.com/
 

//*本篇與AM ME合作*//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