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或許妳們並不了解自己的胸型,買內衣只憑著試穿OK就買了~

身為一個底盤大、隆起低、看起來沒什麼料的圓盤胸型女子

其實市面上很多內衣都不是很適合我...

直到我粉上DEPIC後,直接買了他們家90%的品牌款(笑)

我挑選的重點就是鋼圈要寬、要夠穩定、要夠舒適、樣式要好看

而這款「Lovely-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組

❤完全長在我的審美上,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偷偷說早在這款新上市時,我就帶了超熱賣的煙燻藍><

已經賣斷貨一次,經過幾個月現在又補貨了,要買要快!!!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2.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3.jpg

這篇要來私心推薦我很愛的內衣品牌DEPIC

或許DEPIC聽起來有點陌生,但DP SHOP大家應該有聽過吧?!

他們歷經品牌轉型,也推出了屬於自己的訂製內衣-DEPIC❤

DEPIC結合了英文字彙“depict”及“picture”

發音為 / dIˋpIk /滴批克

寓意「由內而外,描繪美好自我」的概念出發

以更為量身打造的設計款式,照料每日貼身內著!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4.jpg

收到商品時是用一個印有品牌LOGO的夾鏈袋裝著

為了響應環保,現在DP也減少了很多塑膠包裝,

夾鏈袋內只有用一張紙包著內衣褲,減少廢棄物產生!❤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jpg

Lovely-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組

含有內衣、內褲、延長背釦各一,成套價$990元。

內褲的尺寸是對應內衣的下圍配套,不需要另外選擇~

若上下身尺寸差距太大,可以在訂單備註想要更換的內褲尺寸!

倉庫數量要是足夠的話,客服都願意協助更換的❤

(但不是肯定的哦~還是要人家有多的才能給妳換啦~)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5.jpg

Lovely-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組

以下簡稱Lovely

目前有裸藕粉煙燻藍灰薄荷霧玫瑰四色

我的顏色是灰薄荷,是不是有種迷濛的莫蘭迪色的感覺,很特別!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6.jpg

LovelyDEPIC系列主打機能包覆調整型的超熱賣款式

下圍自65~100公分,尺寸由A罩杯至I罩杯,適合多段身型。

購買品牌款隨貨都會附上一張精緻的款式介紹小卡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7.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4.jpg

Lovely為全碼四排三釦設計,背釦毛底加長不咬膚,也便於調節彈性~

DEPIC系列除了前釦款式外,所有內衣都會附上延長背釦,夠貼心吧!

特別適合像我一樣忽胖忽瘦,或下圍比較尷尬的朋友~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8.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9.jpg

Lovely外層蕾絲是取材自山茶花的圖樣,穿著柔軟舒適不刺肌膚!

此款式的重點是這個「雙推拉提」版型

罩杯兩側採用140D加寬微笑曲線提托片,能夠深度托高,全面提拉胸型❤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0.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3.jpg

背後則使用了V字輪廓美型機能背片

裡層跟表層都是140D彈力透氣布,實穿鬆緊度剛剛好,不會太壓迫~

不僅視覺上看起來顯瘦,實際上也把背部贅肉都好好收著唷!!!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1.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2.jpg

以我的75E來說,內衣側面高度就有13.3CM!

完美結合了側高包覆收攏副乳側面雙膠條穩定不跑杯的優點

只有夠包覆的內衣才能把脂肪浮肉全部收攏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5.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6.jpg

Lovely還有個優點就是棉感針織內裡舒適好穿

內裡有個小口袋,能放置可拆式襯墊,襯墊分為小碼2.5CM跟大碼1CM

(附圖為1CM薄襯墊,拆不拆都可以)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7.jpg

Lovely穿起來是很自然的胸型,沒有刻意的爆乳效果,又能穩定集中托高!

而且圓盤胸型也很適合這個J型軟鋼圈,鋼圈夠寬夠高,能穩穩收住胸部!

實穿沒有一般鋼圈的壓迫感,中脊心設計更展現了優異的支撐力,

長時間活動也不需要一直調整內衣,是一款顏質跟功能性俱佳的款式❤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8.jpg

Lovely版型正常,我是依照平時尺寸挑選的,剛剛好合適唷~

罩杯能完整包覆胸部脂肪,側面的挺度也是有的,穿著正確不會空杯哦!

雖然側高看起來非常高,但實穿是不會卡卡的,我很喜歡❤❤❤

有著調整型內衣的機能包覆性,同時也兼顧了穿著的舒適感,不推不行呀!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19.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20.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21.jpg

Lovely的內褲也超級漂亮!!!❤

跟內衣是一整套的,同樣採用大片的蕾絲設計,超迷人~

底部則是親膚的棉料,穿上既舒服又性感!

但內褲部分不能試穿,只要打開過就不行退換了唷!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22.jpg

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23.jpg

購買DEPIC品牌款內衣享有免費退/換一次的服務★

不確定尺碼時,可以私訊粉專客服,讓親切的小編為妳推薦~

也可以多訂一兩個尺寸試穿,再把不合適的尺碼退掉就可以了!

 

我穿過DEPIC超過十款的品牌款內衣

以下這兩款絕對在我最愛排行榜的前三名❤

Lovely-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組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更是在 DP女子宿舍裡瘋狂推坑的必買名單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

 

 

Lovely-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組

https://reurl.cc/jgqlRZ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