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來分享風靡我整個學生時期

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入手的香水洗髮精品牌「Elastine伊絲婷」❤

這次主要分享大師系列的兩款機能洗髮精與潤髮乳、護髮素及護髮精華

特別適合經常染燙的受損髮質或雪花飄飄的油頭扁塌者唷!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jpg

★★★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洗髮精(金瓶)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極致淨屑洗髮精(紫瓶)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潤髮乳(粉瓶)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素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9.jpg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擁有20年技術累積

以及七大獨家專利技術運用:獨家毛鱗修護技術x黑植萃複合配方

而且Elastine採用自然主義配方

無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等等10大化學成分

還拿到FG特優評鑑95%高滿意度肯定呢!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2.jpg

RouRou是經常染髮並且油頭皮乾髮尾的髮質

頭頂常常因為過油而扁塌,換季時更容易出現頭皮屑...

所以大師系列兩款機能洗髮精「彈力修護、極致淨屑」

一款可以針對頭皮、一款可以針對髮絲,真的都太適合我了!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3.jpg

首先來分享推薦給極受損髮彈力修護組合

彈力修護洗髮精➜彈力修護護髮素➜彈力修護護髮精華

含有3X鑽石光采修護(胺基酸、胜肽、鑽石)配方,能供給秀髮養份❤

味道是甜蜜優雅花朵香,三瓶搭配使用味道會更持久唷!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4.jpg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洗髮精(金瓶) 770ml

/中乾性及受損髮適用/

添加4X植物油精萃(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果油、荷荷芭油、辣木油)

還有六種獨家專利技術★

鎖水保濕因子組合技術| 擬膚防護科技|秀髮毛麟修護科技

黑植萃複合配方|獨特香氛合成技術|瞬效滲透科技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5.jpg

彈力修護洗髮精是帶有閃閃金粉流動性極佳的質地

看起來bling bling的很是奢華,聞著是優雅的花香味~

前味|桂花

中味|苿莉、夜來香、玫瑰

後味|木質調、麝香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6.jpg

雖然泡沫量不代表潔淨能力

伊絲婷洗髮精起泡效果很好,泡沫量非常多又綿密細緻!

我很喜歡洗頭時有很多泡泡的感覺,超級療癒❤

重點是沖洗時,也不會因為無矽靈而感覺乾澀~

水柱沖洗後可以很快帶走髒污與泡沫,整體表現棒棒的!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7.jpg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素  300ml

/極受損髮適用/

含有植物精萃,可以修護乾燥的頭髮以及提供保濕力!

平常不用花太多時間,只要洗髮後滋潤一下,就可以恢復亮麗髮質啦❤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8.jpg

彈力修護護髮素質地是比潤髮乳再厚一點的霜狀

我的使用量是大概50塊硬幣大小,抹開後也會有點點的金粉~

把護髮素擠在手中搓揉後,以手指為梳,均勻抹上髮絲即可!

護髮中的髮絲很柔軟,我自己習慣停留5分鐘左右再沖洗~

(請記得上護髮前,一定要先擦乾頭髮水分,滋潤效果會更好唷!)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9.jpg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護髮精華  95g

/極受損髮適用/

香味跟前面兩瓶都是同款,不用擔心會撞香~

使用同款香味的一系列產品,能讓香氣在髮絲中停留更長時間呢!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0.jpg

彈力修護護髮精華是護髮油質地,但整體不會感覺厚重❤

這瓶是乾濕髮都可以使用的,而且免沖洗唷!!!

只要塗抹在比較受損的部位即可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1.jpg

將精華擠在手掌並均勻搓揉後

直接抹在中後段缺水的髮絲上就能修護乾燥的髮尾了

像我的長度大概就是按壓兩次就可以囉~

這一套用下來真的有感覺頭髮變的很柔順耶!

而且我超級喜歡這個香味的呀❤❤❤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2.jpg

濕髮使用護髮精華的話需要先擦至半乾

我有時候也會在半乾時,先壓兩下的用量,補給髮絲營養後再吹吹風機,

待完全吹乾時,再補一下用量的精華,增加頭髮表面的光澤感!

我本身就是帶有自然捲的細軟髮(很容易炸毛)

這樣的護髮方式,能讓頭髮很柔順服貼不糾結呢❤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3.jpg

整個組合使用下來,頭髮是不是感覺在閃閃發光呢!

以往免沖洗的護髮油會讓我擔心油狀質地過於厚重

讓我本來就容易扁塌的細軟髮更往下沉,頭頂看起來更貼頭皮...

沒想到伊絲婷這個彈力修護組合

修護有了滋潤感有了光澤感也有了

不用特別吹直,髮絲就很柔順有彈性,頭頂還很蓬鬆呢!

同場加映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4.jpg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極致淨屑洗髮精(紫瓶)  700ml

/扁塌油性髮者適用/

添加2X Micellar微米粒子(Micellar、維生素B7)配方

與5X草本植萃(茶樹、薄荷、積雪草、檸檬香草、迷迭香)配方

適合頭皮很快出油,常常被頭皮屑困擾的朋友~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5.jpg

極致淨屑洗髮精質地透明,帶有清爽淡雅草本香~

味道很清新,很有夏日的清爽感,比較中性一點!

前味|檸檬、柑橘

中味|羅勒、薄荷、百里香

後味|琥珀、木質調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6.jpg

一樣起泡效果很好,泡沫量也多~

洗完很舒服,感覺頭皮的臭油味都不見了!

我每隔幾天就會跟上面的金瓶互換使用

一個主要調理頭皮,一個負責修護受損髮絲,雙管齊下!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7.jpg

Elastine Master大師系列彈力修護潤髮乳(粉瓶) 770ml

/中乾性及受損髮適用/

添加3X櫻花鑽石光采修護(胜肽、櫻花、鑽石)配方

可以搭配上面任一款洗髮精使用

供給秀髮所需營養,展現活力,閃耀光采!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18.jpg

乳狀的彈力修護潤髮乳要在濕髮時使用,並且需要洗掉!

用量我會比護髮素稍微多一些些,味道是可愛的甜美花果香 ❤

沖洗時會發現頭髮柔柔潤潤的,帶有甜甜的香氣,我也很喜歡呢!

前味|桃子、桂花

中味|茉莉、夜來香、玫瑰

後味|木質調、麝香

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20.jpg

這次分享的Elastine伊絲婷大師系列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耶!

不管是彈力修護還是極致淨屑,使用後我都愛上了❤

難怪會被ELLA陳嘉樺選做首次代言的髮類品牌❤

 

昨天跟妹妹去逛屈臣氏,她說要買髮品,我二話不說就推薦Elastine了!

▼其他通路可以參考下方資訊▼

 

◆關於Elastine伊絲婷

立即購買:https://lihi1.com/3uMr6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astine_tw/

◆哪裡買

網路門市:LG生活健康官方網站、MOMO購物網、Yahoo超級商城、PChome商店街

實體門市: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家樂福等全通路販售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