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jpe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因為布丁頭愈來愈嚴重,讓我每每照鏡子就好阿雜...

所以決定這次又要跑回台中找V Plus HairVicky幫我整理啦❤

幾次跟Vicky接觸下來,認真覺得她是個很用心的設計師,

會從我的髮質現況分析,老實說我想要的效果能不能做出來,

也會給予更專業的方案討論,同時兼顧造型與髮質,

認真把每位消費者都當成朋友,而不是一次性顧客👍

line-124.gif

★文章目錄/連結★

V+hair優惠資訊

V+hair環境介紹

V+hair設計師Vicky

V+hair店家資訊

line-124.gif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jpg

V Plus Hair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99號(佑全藥局旁)

鄰近逢甲商圈,附近有高中與大學,車流量算大哦~

店門前有停車格,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交通挺便利的!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2.jpg

V Plus Hair優惠資訊分享★

◆新客首次燙或染優惠『原價現金折價1500元』

(可指定設計師,不能與其他優惠並用)

◆舊客洗+剪600|燙or染75折|護髮85折

(消費1千元1個點數,累積10點折價500元)

◆當月壽星可享折價後再現折300元

(須主動出示證件,價目表參考這裡

1648631794273.jpg

即日起加入V+hair官方LINE好友

即可「免費」幫你設計屬於你臉型的瀏海❤

image

*最新優惠資訊可參考FB或詢問官方LINE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3.jpg

V+hair不僅是寵物友善店家,也很落實防疫!

進門後要先掃實聯制,並消毒雙手,且全程都要戴好口罩哦!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4.jpg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5.jpg

店內使用了大量的綠植妝點,還有非常呼應主題的綠色皮椅,

再加上溫暖的燈光、俐落的線條、圓鏡與水泥牆等元素

雖然空間不算太大,但也是挺舒適放鬆的~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6.jpg

最裡面是沖洗區,沖洗區對面則是廁所~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7.jpg

V+hair全程服務使用日本進口【資生堂】與【哥德式】產品

操作過程中都會解說用到哪項產品,不會讓你的錢花得不明不白(笑)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8.jpg

別懷疑~半年沒整理的頭髮就可以長到這麼誇張了><

Vicky討論後,決定這次要做前幾年很流行的耳圈染~

主色還是以冷棕色為主,然後在耳後挑染一部份紫色,

這樣平時不會太高調,把頭髮卡耳後時又會有點小變化!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9.jpg

老樣子!Vicky一開始會把頭髮受損的部分修掉,

最後等染護全部結束後,還會再細修瀏海與髮尾的部分!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0.jpg

耳圈染的紫色部分需要漂髮,所以這次出動兩台烘髮機烘我XD

有個小插曲,就是我的上一個髮色是紅色系,所以這次漂髮就有點卡色...

所以啊~大家染紅色跟黑色時,千萬要考慮清楚啊~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1.jpg

漂後開始染髮前會先上這組日本資生堂頭皮防護噴霧修復液C

可以緩和染髮劑造成的頭皮不適感,同時能修補受損並協助顯色!

是含在染髮裡的基礎保養,不需額外付費哦~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2.jpg

因為我的黑髮蠻大一截的,所以就先補染髮根再接上後半部分~

等待染劑上色時,設計師與助理都會不時過來檢查過色程度,

也會經常關心是否有不舒服的情況,讓我覺得很貼心耶

確定染劑都上色後就會去沖洗啦~

沖洗時會使用專業的護色洗髮品跟資生堂第三劑後護理精華

染前保護、染後修護,細心照護每一縷髮絲!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3.jpg

這次也是做6劑的深層護髮-MOISTURE水妍護髮系列

適合髮質乾燥、髮絲硬化以及髮尾無集中感的狀態使用

 第0劑軟化毛鱗片|第一劑前導滲透

第二劑內部注水|第三劑鞏固鎖定

然後搭配專業的按摩手法,慢慢的讓髮絲吸收保養品,最後呈現水亮光澤感!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4.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

接著再請出大台的動力音波微霧化機,加強護髮產品吸收!

不小心又成為煙霧繚繞的仙女了哈哈哈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5.jpg

第四、五劑程序則要到沖洗區操作

第四劑為外層防禦,形成水皮膜防止水分散失;

第五劑的作用則是保濕皮膜包覆提升水潤感。

最後再來一次手工按摩髮絲,並給予時間靜等吸收就完成囉!

不只我能好好休息一下,也能讓護髮效果達到更深層呢!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6.jpg

吹整造型後,我原先乾燥又色差大的髮色就滿血復活了!

室內燈光下,內層挑染的紫色比較沉穩低調,很符合我的個性><

而且我也趁機體驗一波現在很流行的小顏瀏海啦~

有份量的瀏海多少能遮擋一些我的大圓臉嘛哈哈哈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7.jpeg

(請忽略我剛起床還沒整理妝髮的樣子XD)

上圖已經洗過兩次頭了,顏色有微微退掉一些,但護髮後的光澤感是騙不了人的~

好喜歡這次的造型唷!太感謝Vicky的神手啦❤❤❤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7.jpg

最近洗頭我都會加上水妍護髮第6劑居家護理(有四管)

一週使用一次,能讓護髮後的絲滑觸感延續更長的時間!

Vicky照顧頭髮,完全不用擔心會讓髮絲嚴重受損,

親切細心的客製化服務,難怪客人都這麼死忠啦~

看更多設計師作品集Vicky的髮型日記

V plus Hair(V+hair)-設計師VICKY19.jpg

V plus Hair Salon 

官網FB IG LINE

營業時間:11:00~19:00(★設計師輪休制)

預約專線:04-24520530/Vicky:0982-112594/完全預約制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99號 (佑全藥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