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食品創始店.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身為一個專業宅女,家裡充滿各式各樣的零食是必不可免的!

但說真的,純素零食我是真的比較少吃~

一來以往試過的口味可能不是很合,似乎有種不太習慣的味道...?

二來是身邊沒什麼朋友吃素,所以好像也很難推坑我什麼好吃的XD

所以這次我自己找到了桃園伴手禮推薦三陽食品創始店

瀏覽官網後,發現裡面不只有各種素食零食

還有糖果、餅乾、蜜餞、堅果與古早味零嘴等等

豐富的品項堪稱線上版的年貨大街啊!

哦不不不!他們在桃園的創始店本來就是零食集散地❤

三陽食品創始店1.jpg

三陽食品創始店2.jpg

愛吃辣的我這次挑的都是辣味的素肉休閒零食

➜麻辣素蹄筋、川辣素肉片、黃金辣干條、辣味東坡竹輪

非常值得稱讚的一點就是包裝都是夾鏈袋式

吃不完直接密封好就能延長保存期,很不錯哦!

三陽食品創始店3.jpg

剛拆開包裝準備擺拍,就有不明白色物體聞香而來XD

A....不對吧!?這個不是真的肉肉啊~為什麼狗狗也想吃啦!

三陽食品創始店4.jpg

原味/麻辣素蹄筋

使用優質小麥蛋白及獨家配方滷汁,經慢火細熬再高溫烘烤製成~

我挑的是麻辣口味,所以外面有附著辣椒,聞著超香❤❤❤

貼心設計成長條形狀,很方便食用,兩口一根差不多~

三陽食品創始店5.jpg

咀嚼第一口的時候,沒有印象中那種素食調味的感覺~

微微的麻、微微的辣,大概是小辣的程度而已,接受度高!

咬感偏韌,口感很多層次,吃得到麥香及黑胡椒的味道❤

愈吃愈順口,也似乎很適合當下酒菜,是會想回購的品項!!

三陽食品創始店6.jpg

川辣素肉片

選用植物蛋白製成,咬起來比素蹄筋省力,四川風味,沒有麻感~

口感紮實,真的有種在吃肉乾的感覺,只是素的還是有偏軟一點點哦!

三陽食品創始店7.jpg

三陽食品創始店8.jpg

我覺得三陽食品有很盡力的要把它往仿真肉乾的方向走

手撕後真的有一絲一絲的感覺,口感像,調味也好吃,

對於不能吃肉肉的朋友是很不錯的替代品❤

(目前購物車已經增加兩項商品了,真不好意思><)

三陽食品創始店9.jpg

黃金辣干條 

使用非基改黃豆以獨家調製滷汁浸泡後製成

很有嚼勁,香Q不過鹹,但好像辣感不是很明顯耶~

是本篇分享的所有品項裡面最費牙口的,老人家要注意一下哦!

三陽食品創始店10.jpg

我個人感想是吃第一根時感覺比較平淡

但越嚼越香,越嚼越香,越嚼越香,然後就吃了好幾根?!

可以再辣一點會更符合重口味的我(要求很多欸哈哈)

三陽食品創始店11.jpg

原味/辣味東坡竹輪

東坡竹輪是以小麥製成,我也是選了辣味的~

之前沒有吃過竹輪形狀的零食,感覺這款是很有特色的素食零嘴!

三陽食品創始店12.jpg

形狀跟咀嚼感都像極了東山鴨頭的鴨脖子!!!

每個孔隙都吸滿了獨家口味醬汁,有微微的煙燻香氣,

感覺比麻辣口味還辣、鹹,是到目前為止是調味最重的一款~

I love it.

三陽食品創始店13.jpg

雖然三陽食品創始店的素肉、豆干零食都很香很吸引人

但切記!狗狗是不能吃這些含有調味料的零嘴哦!!!

(我就很壞的在牠面前拍了好久哈哈哈)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以上是我個人「主觀」的試吃感受❤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只有自己試吃看看才知道喜不喜歡啦!

 

三陽食品創始店官網

團購零食網頁

 


//*本篇為三陽食品創始店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