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因為我是混和肌偏油,所以夏日底妝我都會習慣選擇高防曬係數的為主,

若粉底已經有達SPF50,那我可能就會直接省略擦防曬霜了,

一來本身臉就很容易出油,疊加太多層的話很容易脫妝,

二來是經常出門都急急忙忙的,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慢慢等待產品吸收,

所以對我來說,可以一瓶擁有多樣功能的底妝品是很便利的選擇❤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2.jp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3.jp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4.jpg

這次分享的是日本Kacoken御姬研的熱銷品與新品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他們家的產品生產於日本GMP認證規格製造廠,

並符合日本化妝品法規規範,使用上可以很安心!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5.jp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6.jpg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10g

有添加高保濕抗皺精華、添加LPS穀萃等等保養成分

而且是全物理,防曬係數SPF50+ PA4+的乾濕兩用粉餅

收到時粉盒、粉餅、粉撲都是分開包裝的,需要自行組裝~

粉餅背後有膠,放入粉餅盒後可以很牢固的貼緊❤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7.jpg

▲Q彈粉撲,結構不會太鬆散,密度夠,上臉很舒服。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8.jpg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使用柔焦光感微細粉體

徒手觸摸粉體就知道真的很細緻,而且還有一股專櫃的味道XD

一般乾用的話,就是直接於粉底產品後使用,多壓一層粉餅可以達到定妝的效果;

濕用的話,記得海綿粉撲要壓乾一些,我個人覺得濕用法的遮瑕會比乾用好一點。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9.jpg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40g 

一瓶多效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

這條光采霜據說是日本女性最愛潤色防曬❤

也是高防曬係數SPF50+ PA4+,並有添加LPS穀萃等保養成分

光看介紹就覺得很適合懶人使用><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10.jpg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11.jpg

光采霜是軟管設計,每次使用量大約是一顆黃豆大小~

霜體很水潤、延展性很好,推開後很快就會融入肌膚紋理中,

看起來略為偏白,但吸收後還蠻適合我的膚色,潤色效果佳!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12.jpg

我是使用刷具上光采霜的,徒手或用粉撲、海綿蛋也都OK哦!

個人習慣先把霜體在手背上勻一勻才上到臉部,這樣會更貼合肌膚唷~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13.jpg

原本這種多效合一的產品,它的廣告詞我都會打個八折XD

直到我刷完半邊臉,才驚訝到它的遮瑕效果竟然這麼不錯!!

使用後還有微微光澤感,感覺真的可以取代防曬+隔離霜+粉底🙆🏻‍♀️

然後吸收完膚色也不會假白假白,還挺自然的哦~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14.jpg

既然光采霜已經有底妝效果,那粉餅部分就輕壓定個妝就好了❤

這塊粉餅上臉後有柔焦美肌的效果,我喜歡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多壓兩下,

讓討厭的毛孔可以在我上妝的這段時間裡暫時隱形XD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兩用粉餅15.jpg

上面有說過我個人覺得濕用法的遮瑕修飾會比乾用好一點

若你是瑕疵皮,建議先把粉撲打濕擰乾,再用衛生紙壓乾後再上粉餅,

一般肌膚使用就是注意妝前保濕要做好,畢竟粉餅沒有含油脂,底子太乾會容易脫妝哦~

~以上就分享到這啦~

 

▎More Information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https://reurl.cc/10yxkY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