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繼上次年初分享Meditherapy臉部滾輪緊緻修復面膜組合

這次要來開箱他們家的另外一項產品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因為我本身的毛孔比較粗大,所以平時的出油量也挺大的,

保養方面除了要控油外,追根究底還是要把保濕與鎮定做好才行!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2.jp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3.jpg

我使用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同樣也會搭配他們家的臉部滾輪一起使用,這是我的第二支了><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5.jpg

這款臉部按摩滾輪對我來說就是老朋友了

上面的144個細小滾輪可以讓面膜精華更快被吸收

同時透過滾動按摩也能幫助臉部循環,維持面部線條感~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4.jp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6.jp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一盒(7片/盒)

內含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

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胞物、乳酸菌發酵溶胞物、乳酸杆菌發酵物

再加上大家大家喜愛的積雪草萃取物、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成分

難怪最近好多人都在分享這款面膜❤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7.jpg

網狀面膜採用水嫩保濕清爽材質,毫無黏膩感~

之前白色的網狀面膜就很令人驚訝了,這次綠色的更酷耶!!!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8.jpg

在洗完臉後,我會輕拍一層用化妝水再敷上面膜,接著搭配滾輪按摩~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服貼度很好,而且面膜內的精華液很多❤

這款面膜香香的又有滿滿的濃稠精華液,保養過程不會滴落也方便做事!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9.jpg

每個部位從內向外輕輕按摩大概5-10次左右就可以了

為了避免過於刺激肌膚,不需要天天使用,建議每週使用2-3次即可!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10.jpg

等待約10~20分鐘就可以拿下囉~

敷完臉後用手輕輕按摩,把剩下的精華液按進肌膚中,幫助肌膚油水調和❤

我自己覺得用完肌膚水潤有光澤,敷完上妝會比較服貼,使用感受很好👍🏻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11.jpg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體驗看看這款面膜,真的蠻酷的哦!

積雪草X乳酸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本篇為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