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應該都要注重口腔衛生才對!

小時候換牙成恆齒後,意味著這32顆牙會陪伴我們一輩子,

若沒顧好牙齒,後續看牙醫、做美容都是一筆很大的花銷~

我自己原先也在用PORClean的沖牙機,但體積較大我很少帶出門...

最近發現他們家有個輕量設計210g便於攜帶的小沖牙機

我覺得更符合我目前的使用需求❤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2.jpeg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體積比較小巧,算是隨身型的沖牙機,可以放包包或辦公室都OK!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3.jpg

配件部分有主機、水牙刷、標準噴頭x2、磁吸充電線及說明書。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4.jpg

標準噴頭水柱比較強,適合大人或有使用過沖牙機經驗的朋友★

而獨家創新的水牙刷出水較溫柔,更適合小朋友及牙齒敏感的大朋友哦!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5.jpg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採用磁吸充電設計,一吸即充,還蠻跟得上流行的XD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6.jpg

標準噴頭水牙刷都有三檔模式一鍵切換

隨時可調整小/中/大水瀑出水

可以依照需求切換輕柔模式/脈衝模式(強弱交換)/強勁模式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7.jpg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8.jpg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全機僅210g輕量小巧,兼容兒童沖牙,小朋友用起來也輕鬆無難度!

全機IPX6級防水設計,搭配 180ml伸縮水箱更好抽拉,也剛好是一次沖牙的水量~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9.jpg

注水口外出攜帶時可以收納噴頭,超級方便的!!!

收起水箱後,矽膠注水口保護蓋會自動彈開,方便晾乾哦~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10.jpg

刷完牙再用它沖一下竟然還能沖出菜渣!別看它小小一台,其實沖力很足的!!

而且它是開機三秒漸強的出水方式,不會一開始就太刺激,我覺得滿好的❤

然後圓形水箱無殘水設計我也覺得很棒!低水位也能吸得到水,不用一直轉><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11.jpg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採用可拆卸式水箱,使用完後可以整個拆開晾乾!

晾乾後再裝回去就好了~~~好抽拉!好拆卸!!!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12.jpg

我還是沖牙機新手時,容易控制不好角度,當水柱太強就常常亂噴XD

有了水牙刷噴頭用起來真的溫柔很多,可以很優雅地完成沖牙動作❤

以後大台的沖牙機放家裡用,輕巧的樂樂沖牙機就跟我到處跑吧!

放在辦公室午餐後也可以沖牙,時時維持口氣清新,保養好恆齒!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https://porclean.com.tw/prod/detail/VC0516060926633

//*本篇為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