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今天要用小資族都很喜歡的SOLONE家的產品,畫一個美美的春夏妝啦!

大家都知道SOLONE家的東西,CP質高又便宜,一直都是不少人的愛用牌,

而且單色眼影就多達78色,也包含開架少有的色系,絕對能滿足大家對各種色系的需求~

單色眼影的好處,就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眼影,享受自組眼影盤的樂趣!

SOLONE1

SOLONE在2018年推出了最新流行金屬光澤眼影~

粉質柔滑細緻,注入金屬、粉紅與紫紅等流行指標色彩,

再搭配使用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就可以完成一個時尚的妝容啦!

SOLONE2

這次RouRou收到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及四顆單色眼影

第一眼看到這個組合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大多都是鬼打牆的購入紫紅、紫棕、大地色的眼影

而且不分季節,我夏天也是畫這種色系的眼妝XD

所以有SOLONE這暖橘黃色系後,我馬上就決定了新款眼妝的方向

SOLONE3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連外包裝都這麼符合主題

真的很可愛耶!

SOLONE4

我的這支是02 Brown 深夜棕的

當然01(迷霧黑)就是黑色的眼線液筆啦~

SOLONE5

我覺得很棒的是,眼線液筆筆尖只有0.01mm

可描繪精緻眼線,也能更精準地勾勒細緻的眼尾!

手殘黨也能一筆一筆慢慢畫,不怕凸槌啦~~~

SOLONE6

除了筆尖很細外,眼線液筆的出水均勻,也很顯色飽和,

可以很順的畫出直線、不斷水,寫字也ok哦!

SOLONE7

上圖就是這次收到的眼影,是不是很美啊~~~

SOLONE8

外盒都印有單色眼影的色號(眼影底部也有

由上到下分別是:

57 粉紅珊瑚

61 黃檸慕斯

62 雪藏玫瑰

71 罌粟橘紅

其中只有57是帶一點珠光的,其他三色都是霧面色

SOLONE9

很慶幸!這次拍眼影都沒有色差的問題

打開塑膠盒後的顏色大家可以盡量參考

SOLONE10

雖然它很便宜,但粉質絕對不差!

很好取粉,也很好暈染,手指抹兩下就這麼飽和了耶~

SOLONE11

57 粉紅珊瑚:橘調珊瑚金粉色

61 黃檸慕斯:霧面馬卡龍黃色

62 雪藏玫瑰:霧面玫瑰粉色

71 罌粟橘紅:霧面南瓜色

我個人最喜歡57和71,粉紅珊瑚顏色很漂亮,帶點珠光像戀愛的感覺

罌粟橘紅很微妙,雖是橘調卻不顯肌膚黃,也很推薦!

SOLONE12

在官網上有示範這組眼影的畫法

不過分色太明顯了,不是我的風格~

我喜歡用疊擦的方式讓眼影暈染在一起

SOLONE13

所以我要示範我今天的眼妝,就姑且叫它果汁妝吧~哈哈

那我這個妝會用刷具完成,我用刷具比較順手也更好暈染~

沒有刷具,用海綿棒或直接用指腹上色也可以~

SOLONE14

首先用62霧面玫瑰粉色在眼皮大範圍打底

再用57橘調珊瑚金粉色刷在雙眼皮摺內

(單眼皮就刷到睜眼能看見一點點眼影的範圍)

接著用71霧面南瓜色刷在眼頭、眼尾後半部、下眼瞼後2/3處

最後用61霧面馬卡龍黃色點在眼珠上方,及下眼頭到下眼瞼(剛才的橘色下方),做一個自然的漸層!

記得所有的眼影交界處,都要用暈染刷讓兩個顏色自然融合哦~

SOLONE15

最後的最後用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畫一個自然延長的眼線

搭配咖啡色的眼線會讓妝感更柔和~

眼線乾的時候,會呈現薄膜狀,因此會更加防水、抗油、抗暈~

SOLONE16

有些人會習慣先畫眼線再上眼影,但那樣眼線直接接觸皮膚會比較容易暈~

如果你是一個極為容易暈眼線的人,那阿柔建議你一定要把眼線畫在眼影之上哦!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櫻花粉x罌粟橘眼妝盤 🔍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2深夜棕🔍

官網: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