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半熟&幻色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我用到一款我非常非常喜愛的彩妝品

它就是KATE最新出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就是廣告打得很厲害說是「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的那一支

還有之前我分享過的 幻色持久唇釉N

這次我也拿到新的顏色了,就ㄧ起跟你們分享吧~~~

Kate半熟&幻色7

今天的主角就是柔柔拿到的

KATE六月份新出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BK-1

及三月份時出的幻色持久唇釉N RD-1、PK-2

Kate半熟&幻色2

Kate半熟&幻色3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BK-1   (0.08g)

柔滑筆觸&高服貼配方的全新「半熟膠體」,融化般延展,極緻柔滑的纖細筆觸,輕輕施力、自在描繪於眼際與睫毛間隙,凝固後與肌膚緊密貼合,不易暈染、不易脫粧。

Kate半熟&幻色4

Kate半熟&幻色5

這款眼線膠筆為1.5mm極細筆芯,所以為了保護柔軟的筆芯,筆芯轉出後無法再轉回去,建議每次只需要轉出剛好的使用量,約1mm即可,用完直接蓋緊筆蓋就好!

記得不要一次轉太多,以免用不完折損哦!

如果真的有一小截沒有用完也沒關係,蓋上蓋子後也不會斷掉啦~

只是盡量用多少轉多少~

Kate半熟&幻色6

BK-1濃密顯色,筆芯很滑順也能描繪細緻眼線,當然寫字也沒問題,而且還很順手哦~

凝固後不怕暈染耐皮脂耐磨擦的眼線筆經過我的測試後,一時半刻還真的搓不掉.......

用一般的卸妝露也不是那麼好卸,不過我用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再擦拭就清潔溜溜的!

這結果我還真的挺滿意的呢!

Kate半熟&幻色8

它是半熟膠體,筆芯很柔軟,畫眼線的時候會先融化眼線膠,待風乾後就會凝固了

阿柔認證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絕對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線膠筆前幾名!

筆芯夠細,不用翻眼皮就能輕易地描繪內眼線(超級棒的

再來是我的眼型屬於長眼,眼尾比較窄,

如果用容易暈的眼線產品,完妝沒幾個小時絕對是不客氣的糊的亂七八糟

Kate半熟&幻色9

既然都要拍眼線了就順便給你們看眼線的重要性

眼線真的是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神的秘密武器呢!

Kate半熟&幻色18

▲帶妝整天回家後

這款眼線膠筆不能說是完全不會暈,我出門帶妝帶約9小時,回家的時候眼尾有點暈到下面,不過還可以接受,我本來就是眼皮很容易出油且很愛摸眼睛的人,所以對於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我還是蠻滿意的!

而且它是很平價的開架品,我想我會繼續回購的~~~

Kate半熟&幻色17

眼線說完就來介紹下一個產品了▼

Kate半熟&幻色10

幻色持久唇釉N

這款唇釉它可以和唇部的水分產生反應,而變化色彩~

隨著時間的變化,色彩還會越來越鮮豔,且不容易掉色哦!

因每個人唇部保水度不同,你我使用起來效果可能也不盡相同~

Kate半熟&幻色12

裡面的三角唇棒很貼合唇形

不管是唇峰或唇角都細緻好描繪 

但對於厚唇的我來說得多塗幾次了 

Kate半熟&幻色13

唇釉裡面含有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和葵花子油。

塗抹後還是很保濕的,不用擔心~~~

Kate半熟&幻色14

 晶透亮澤光Oil 

 RD-1(柔美紅亮彩紅)7g

與其說是紅,我覺得是偏向裸橘色,單擦顏色沒有很明顯~

如果有擦橘色系的唇膏,用它來當唇蜜也是很美的唷!

Kate半熟&幻色15

 絲絨微霧光Matte 

PK-2(輕柔粉紅珊瑚粉紅)6.5g

其實這個色號給我重複了,阿柔在前一篇的KATE中也分享過這個顏色~

它就是一個美美的芭比色,我個人是很喜歡的,也常常用這個顏色呢!

Kate半熟&幻色16

以上是柔柔手邊幻色持久唇釉N所有的色號

如果想看更多更詳細的唇釉介紹可以到我之前那篇文看唷~點這裡

 

(本篇與KATE合作)

以上-

KATE官網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