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加強防曬霜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夏天要去海邊的舉手!夏天要穿泳裝的舉手!

夏天要戶外運動的舉手!夏天怕被曬黑的舉手!

OK~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先別說要去哪裡玩,照目前的天氣只是出去買個午餐都被曬昏頭了呢!

戶外加強防曬霜2

所以摟~

柔柔今天要推薦一款主打戶外加強的防曬霜

elta MD 戶外加強防曬霜 

不管你是要運動、逛街或從事任何可能會被曬黑/曬老的動作,都非常非常適合使用的產品哦~

戶外加強防曬霜3

elta MD 戶外加強防曬霜 UV SPORT SPF 50   (85g)

成分:9.0% 氧化鋅,7.5% Octinoxate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

9% 高含量微粒氧化鋅,防護範圍大,防護 UVB 及 UVA 紫外線傷害及預防曬黑。

 防水、防汗,可直接塗抹被弄濕的皮膚。

  適合戶外游泳、跑步,打高爾夫球,滑雪和其他戶外活動。 

 無香料、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戶外加強防曬霜4

▲ 管口的錫紙要先撕掉

戶外加強防曬霜5

戶外加強防曬霜質地偏白色乳液狀

比一般防曬霜的味道再淡一點,無添加香料,所以也沒有香味

好推開,延展性很好也不太油膩,抹完後也不會泛白,太讚了!

只要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身體肌膚,加以按摩至吸收即可

戶外加強防曬霜6

阿柔以前去學游泳時也買過所謂運動型防曬乳,使用後只能說讓我很不舒服啊啊啊~

因為運動時一定會流汗,那運動防曬品一定要做得能緊緊附著於皮膚上,才不會汗水沖走,失去效用,但是使用後真的很黏很悶很不舒服!

所以之後我對於「戶外」、「運動型」、「超持久」「防汗防水」等關鍵字的防曬品,都抱著既需要又害怕的心情......

戶外加強防曬霜7

讓我很意外的是戶外加強防曬霜它完全沒有超厚重的黏膩感

雖然是防曬霜,但我覺得比很多的防曬乳都來的清爽,抹上臉或身體都很Ok!

而且他是防水、防汗的,即使直接塗抹在被弄濕的皮膚上都是沒問題的哦~

對於防曬我還有最最最重要的一點要說,就是耳朵和後頸一定要確實的塗抹,不然會很容易造成色差!

戶外加強防曬霜8

戶外加強防曬霜9

做好全方面的防曬,才能在夏日放心玩、安心玩!

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快快樂樂,回到家依舊白白淨凈!

 

(本篇為elta MD提供產品)

以上-

eltaMD 戶外加強防曬霜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