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Rou0630-1[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看看首圖就覺得今天這篇應該滿有趣的

沒錯!就是我本人的假髮初體驗啦~

(布丁頭那麼長都沒時間去弄 好煩啊

RouRou0630-2[1]

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試戴假髮

所以我就挑了一款我沒有染過的顏色

叫做悶青灰(青木亞麻灰)

髮型是空氣瀏海+髮尾內彎,感覺戴起來會滿氣質的~

RouRou0630-3[1]

這是一頂全頂的假髮,裡面是透氣網狀的

下方有一條像肩帶的帶子可以依照自身頭圍去扣

還有附個收頭髮的髮網

RouRou0630-4[1]

帶髮網就不示範了(我也是第一次戴XD)

反正先將頭髮分兩邊綁辮子

然後盤在頭上,盡量讓整個頭比較圓,最後就把髮網套上去就好了

這頂的長度大概到胸下,微捲的髮尾很自然,也多了點活潑~

RouRou0630-14[1]

對於新手來說假髮要調整的好看,真的有點難耶~

不過多戴兩次也就上手了(照片還可以吧哈哈)

我還滿喜歡這個新髮型的,顏色好看,瀏海很減齡,髮尾也很浪漫呢!

然後啊~戴好後不會很顯頭大

我的頭圍比較小,很怕戴起來變成有顆巨大的頭XD

FB一換頭貼就廣受好評,很多人以為我去染了新髮色,我說是假髮他們都說很自然耶~

看到如此不一樣的我,是不是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啊!ㄎㄎ

 

(本篇與嘉減乘除假髮舖合作體驗)

 

嘉減乘除假髮舖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