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喝茶的

小時候我不是吵著要買什麼家家酒的玩具

而是要真正的茶具(就為了跟阿公一起泡茶XD)

所以在喝奶茶的時候,我也偏愛茶味較濃的奶茶

像是烏龍奶和鐵觀音奶茶,都是我比較常點的!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2

這次試喝的 金品茗茶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將將好是我愛的,有茶葉香味的奶茶系列

一盒有8包,現在官網還在特價買一送一呢!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4

金品茗茶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28g/包)

成分:原葉研磨烏龍茶粉、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細糖、精鹽

產品標榜天然無添加,無奶精、糊精、香料、色素、防腐劑、添加物

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安心保證,讓消費者十分安心!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3

外盒都印有沖泡方法,不管是熱飲或是冰飲都很適合!

甚至還可以加些棉花糖或是玫瑰花瓣增添不同風味呢!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5

屬於重發酵、輕烘焙的烏龍茶

沖泡後,喝得到紅茶般的濃厚滋味,卻擁有烏龍茶的細緻甘甜!

使用100%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奶香自然香濃、營養成分高

搭配起來也讓茶香更加濃郁、香醇,而且健康又美味~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6

打開包裝後有淡淡的茶葉香氣,可以看到烏龍茶粉研磨得相當細緻,還有增添口感的細糖顆粒!

雖然茶粉已經研磨得相當細小,但無論是冰飲或熱泡,在品嚐時都會有些沙沙的感覺,尤其是喝完後杯底會有些許纖維沉澱

別擔心!這就證明這款飲品,真的是由原葉研磨的,而不是加了速溶茶粉哦!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7
沖泡熱飲

我會先把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倒入茶杯中,再加入100cc的熱水沖泡攪拌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8

待茶粉溶解的差不多後,再加100-150cc溫熱水,最後再攪拌一下就完成了~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10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11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跟一般的奶茶顏色不一樣,感覺上帶了點綠色

熱飲喝起來茶香非常濃郁,因為奶粉的關係,入口後也很溫順哦!

甜度也很剛好,再搭配幾個小點心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我非常喜歡這樣帶著濃茶香的鮮奶茶!非常對我的胃口~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12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13

冰飲的沖泡方式和熱飲差不多,只不過第一次我會用70cc的熱水沖泡就好,

要先預留冰塊溶化後的量,才不會泡得太淡哦!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14

冰飲聞起來雖然不如熱飲來的濃香,但喝起來依舊很爽口,也有一番風味!

因為冰飲的味道比較淡雅、甜度沒那麼高,搭配較甜膩的小蛋糕會很適合^^

不過阿柔就選擇老人家比較喜歡的蘇打餅乾來跟阿嬤分享啦~也很搭哦!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15

對於這樣沖泡式的飲品,金品茗茶給我很大的改觀!

沒想到簡單的沖泡動作,就能在家享受到如此香濃的烏龍純奶茶

 

延伸:

【沖泡飲品】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濃郁奶香,會回甘的奶茶!

【沖泡飲品】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濃郁、香醇,不添加奶精讓茶香更加突顯!

 

(本篇與金品茗茶合作體驗)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金品茗茶 FB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