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odo莫蘭迪美妝蛋.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Mocodo魔法豆家的美妝蛋

之前在論壇上就看到很多人在討論他們家的抹茶蛋

濃濃的抹茶色超美的!馬上就收服一波抹茶控的心~

這次我收到Mocodo一整組的莫蘭迪美妝蛋

顧名思義就是從延禧攻略後就夯夯的莫蘭迪色系(美暈)

然後還有外出的好幫手→美妝蛋專用收納盒

話不多說,以下就進入正文吧!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jpg

莫蘭迪美妝蛋共有三款蛋型、五種配色

分別是

多功能斜切美妝蛋:乾燥玫瑰

水滴斜面美妝蛋:香芋、紫丁香

葫蘆型美妝蛋:奶茶、靜謐藍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2.jpg

這款美妝蛋有 韓國抗菌配方,不易發霉,而且超軟Q的~

我手上的三種蛋型,剛好都可以各自應用在不同的地方

一蛋在手,讓妳任何角度都好上妝^^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3.jpg

Mocodo這系列的美妝蛋乾溼都可用

乾的美妝蛋捏起來比較扎實的觸感,可以用來上腮紅、蜜粉等等

吸水後蛋蛋本人會長1.5倍大,按壓起來就比較有彈性了

相較我手邊正上服役的韓國V牌美妝蛋

莫蘭迪美妝蛋比較彈也比較有分量,V牌則較輕較軟~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4.jpg

第一款分享水滴斜面美妝蛋

尖端處能細緻描繪眼周、唇周的部分

圓圓的屁股用來大面積上底妝,用斜切面按壓則可以讓底妝更貼膚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5.jpeg

我在用美妝蛋上底妝時都會先將蛋泡水

再用衛生紙把它壓到九分乾(只要漲大微濕的狀態)

接著用屁股輕壓上粉底液,尖端處上眼頭與鼻樑間

用蛋蛋上妝感覺妝感覺會比較服貼,而且比較不會吃掉底妝的光澤感

粉底用量也滿省的,不太吃粉~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6.jpg

第二款葫蘆型美妝蛋

一樣有圓圓的屁股,只是更有腰身,使用時能更加方便抓握

尖頭的部分也可以細部上妝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7.jpeg

因為葫蘆型拿起來比較順手所以我都會用蓋印章的方式來上妝

剛好底部的圓弧型很適合用來上腮紅

但我用的是液態腮紅,應該還是要把海綿沾溼再用會比較適合

乾的美妝蛋拍開顏色會較重,我覺得會少一點自然感~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8.jpg

最後是美美的多功能斜切美妝蛋

小的切面可以用來修飾細部線條

大切面可以做定妝、BAKE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9.jpeg

說到愛出油的膚質,就一定就要提到中東油田必備的定妝法BAKE

在上完粉底後,用大切面沾滿透明蜜粉,壓在容易出油脫妝的地方

接著就不管它,繼續畫眼妝唇妝等等

最後再用大刷子掃掉多餘的殘粉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6.jpeg

BAKE的原理就是當一層厚厚粉在臉上的時候

肌膚出油後被那層厚粉吸收擋住(像真的在烤蜜粉一樣)

等個10分鐘左右皮膚上會形成一層白白的薄膜

雖然妝感會偏重一些,但卻保證了底妝的穩固度!

需要BAKE時,我推薦大家用乾的多功能斜切美妝蛋上粉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0.jpg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1.jpg

然後啊~文章下半部來介紹美妝蛋專用收納盒

凡舉多日出差、出遊,有需要在外面化妝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們的化妝包都是呈現炸掉的狀態,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放嬌弱的美妝蛋

就算是平常用的蛋架也無用武之地!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2.jpg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3.jpg

我在Mocodo發現的這款蛋殼,適用於各種形狀的美妝蛋

而且是多孔洞設計,很通風,不怕蛋蛋悶在裡面會發霉

價格還很佛心,絕對比蛋架還便宜呢!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4.jpg

是說已經沾濕漲大的蛋蛋沒辦法放進去收納盒裡

我建議如果要放濕的蛋進去

洗完美妝蛋時,先用衛生紙壓乾一點,再把蛋殼打開讓它通風晾乾

等縮小到適合尺寸再收進去

Mocodo莫蘭迪美妝蛋15.jpg

洗過兩次這款美妝蛋,沒發現有退色的問題

提醒大家清洗時要輕柔,並小心指甲不要摳壞海綿啊!

 

 

▎More Information

 

莫蘭迪是康是美獨立店限定,在官網也買的到!

康是美獨立店搶先發售▼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305號 (彰億門市)

 

莫蘭迪美妝蛋

美妝蛋專用收納盒

 

Mocodo官網

https://mocodo.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codo16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codo_taiwan

 

//*本篇為Mocodo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