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jpg超修護防曬乳.jpg" />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雖然最近大家為了防疫幾乎都是口罩不離臉

阿柔身邊很多朋友都會直接素顏不化妝

包括我也是常常素著臉就出門了(反正也看不到XD)

但是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就是額頭竟然被曬黑了!

想說最近天氣暖暖的很舒服,曬一下有益身體健康~

但我還真的沒注意到額頭沒有防曬耶~

OH MY GOD

我想現在我還算是有及早覺悟吧

決定從這一刻起我一定會擦足量的防曬乳再出門!!!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1.jpg

DF美肌醫生全新升級推出『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是原舊款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的改版

採用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及高防曬係數防曬阻隔

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寬頻防護,徹底防禦紫外線傷害!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2.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3.jpg

使用低敏防曬成分「Polysilicone-15」及防曬專利成分「Tinosorb S」

能有效阻隔98% UVB紫外光

還添加了摩洛哥100%天然「岩薔嶶」萃取、維他命E

保濕成分玻尿酸、海藻醣及舒緩成分白夏菊萃取、沒藥醇、薑黃根精萃

強化皮膚對外的防禦能力及鎖水功能

並有超能防曬、防禦、抗老及修護4重功效!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4.jpg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採用軟管包裝

配色依舊是美肌醫生一貫活潑夏天的黃x藍風格

RouRou化妝台上已經有很多這樣包裝的產品了,真的好用!

(CC霜、防曬凝露都是很相似的外包裝)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5.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6.jpg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質地是乳白色乳液狀,有股很淡的清香~

推開後防曬乳很滑順水潤,有一抹就融化的感覺,用起來不黏膩又親膚!

很難相信高係數的防曬乳,質地可以這麼輕盈耶!

~拍拍手~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7.jpg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8.jpg

塗防曬就是用量不能省,上圖是我半邊臉的使用量~

像這種補水型防曬乳,使用上不乾繃,就是我的換季推薦款!!!

*等防曬乳完全吸收後才能往下一個底妝步驟哦!*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9.jpg

來~左右臉是有擦防曬與沒擦防曬的差別

有塗抹防曬乳的肌膚多少還是會比較有光澤一些

但這已經算是很不泛油光的類型了

有些高係數的防曬,使用後臉整個油膩膩,根本不能再上粉底液了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則完全不會,上臉不悶,就像保養一樣很親膚!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10.jpg

哦對了~很重要的一點是它也不泛白

所以後續用的校色飾底乳、粉底液等等就跟平時用的一樣就可以了

那因為防曬的用量不少,只要確實等待吸收完畢再上妝

這款防曬乳我自己用是不會跟慣用的底妝打架/搓泥的哦~

外出曬太陽實測也不脫妝、不悶膚,行光合作用有保障哈哈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11.jpg

我本身最近的膚況沒有很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小脫皮

臉上摸起來顆粒感很重,用有些保養品都會刺痛,故且就算是換季敏感吧~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試用了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很多次都不會不舒服

回過頭看文案發現它是乾燥肌適用

尤其上妝後會緊繃的人或是醫美術後的防曬選擇更加推薦

媽呀~難怪我用起來很OK~原來是這樣~

那在我膚況好轉前我都可以很安心的使用了

 

好啦!那今年夏天第一支防曬心得就分享完畢摟~

為了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

各位水水出門時防曬一定要做好唷唷唷!


 

 

▎More Information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