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天氣那麼熱是不是每天都想要來一杯手搖飲呀~

不得不說現今社會真的太發達了

日頭刺豔豔,懶得出門買還可以叫外送,多方便~

但連外送都懶得叫怎麼辦咧?那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吧!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jpg

Hey!對!這篇要分享【廣吉食品】的新茶飲系列

就是上圖的茶知味-拿鐵組合

媽媽咪呀~三種都是我平常很愛的口味耶!

現在自己在家/辦公室都可以馬上現泡現享受

隨手沖泡不用一分鐘就能爽喝健康的奶茶XD

很讚很讚喲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2.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3.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採用紐西蘭奶粉

是使用茶葉原片研磨的奶茶,也就是說它是真的有茶葉的沖泡式奶茶呢!

目前有紅玉拿鐵大吉嶺拿鐵鐵觀音拿鐵三種口味

如果是喜歡重茶味奶茶的朋友,我相當推薦這系列唷~

▼話不多說馬上就進行廣吉茶知味開箱吧▼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4.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5.jpg

紅玉拿鐵 Ruby Black Milk Tea

紅玉是台灣特有紅茶類茶種,本身帶著肉桂與薄荷香氣

茶湯會呈現自然的紅寶石色澤,搭配紐西蘭奶粉更可以襯托原葉香氣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6.jpg

每袋10包入,平均下來一包不用14元,就能喝到真材實料的健康奶茶

而且茶知味系列相當可愛,內外包裝都有經典語錄

紅玉拿鐵是愛情篇,還可以偷偷撩妹,是款幫你說話的奶茶呢!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7.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8.jpg

紅玉拿鐵的粉末還蠻細緻的,直接沖入170cc的熱水攪拌均勻即可

小小一杯當下午茶解饞剛剛好,不會像手搖飲一樣攝入過多糖分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9.jpg

口感則很溫潤,入口有淡淡的果甜味,約是一般飲料的半糖程度

身為一個偏愛重茶味奶茶的人,我覺得相當OK,會考慮回購的!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0.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1.jpg

大吉嶺拿鐵 Darjeeling Milk Tea

大吉嶺紅茶是生長在印度高海拔的地方

帶著濃濃的麝香葡萄及香檳的香氣,冰飲熱沖都好喝!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2.jpg

這款的語錄是人生篇,乍看之下很幽默,不過卻也蠻勵志的

像這句「人總要犯錯誤的,否則正確之路人滿為患」

因為只要是人就不可能十全十美

不小心犯錯不要氣餒,轉念一想,通往正確/成功的道路上可能會塞車

保持好心態與正能量,就能離理想的未來愈來愈近!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3.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4.jpg

茶知味系列都無添加奶精、香料、色素

而大吉嶺拿鐵茶湯偏深暗,喝起來澀味比較強烈,所以格外適合搭配鮮奶

不過我自己覺得單用熱水沖泡就很夠味了

建議大家每種口味可以都先試試看,才知道哪種香氣是你的最愛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5.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6.jpg

鐵觀音拿鐵 Tieguanyin Milk Tea

鐵觀音可說是我最喜歡的烏龍茶種,濃郁的茶湯非常適合做成拿鐵

同時原葉也擁有豐富的營養素(礦物元素、兒茶素等等)

是我最最期待的一個口味~~~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7.jpg

鐵觀音拿鐵的語錄則是很搞笑的事業篇

辦公室生活太沉悶,那就拿包奶茶請同事喝吧!

看著上面的小短句,真的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呢~

如果一包奶茶不夠活絡氣氛,那就兩包吧~哈哈哈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8.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19.jpg

茶知味系列都是冰飲熱沖都好喝,所以鐵觀音拿鐵我要做成冰的~

夏天就要喝冰冰涼涼的飲料才讚啊!

(還沒喝讓我先猜!我覺得這款會是茶味最重的沖泡奶茶)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20.jpg

冰拿鐵製作方式:

倒入一包奶茶粉,再加入50cc的兌水攪拌均勻,

接著可以加入冰開水或是滿滿的冰塊,最後要邊喝邊搖才夠味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21.jpg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22.jpg

我這個梅森瓶比較大所以裡面是加入兩包奶茶粉沖泡

然後也加了適量的冷開水跟冰塊

喝了一口,不得不說鐵觀音拿鐵真的不會讓我失望呀!

一入口有濃郁的茶香混著奶香,入喉還有沉穩的餘香

真的是送禮最推薦的奶茶包耶!

沒想到沖泡式奶茶也能做得這樣好喝

廣吉茶知味拿鐵組合23.jpg

如果大家有喝過茶葉原片研磨的奶茶

就一定會知道『有茶沫沉澱才是真茶』

回頭再喝普通即溶茶粉製作出來的奶茶,就會覺得差了那麼一點味兒~

所以在喝廣吉茶知味時,看到杯底的沉澱就知道絕對是真材實料der

IMG_PITU_20200707_164121-01.jpeg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廣吉粉絲專頁上有茶知味試飲包索取活動

2020/7/8開始至前100名發完為止唷!

 

茶知味-茶濃奶醇,入喉回香,推薦給最愛重茶味奶茶的朋友

 

這裡買茶知味-拿鐵組合

官網廣吉 Kugi Foods

Fb粉專廣吉食品 台灣穀物專家

 

//*本篇為廣吉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