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自從環保意識抬頭後,國人攜帶環保杯出門的機率更高了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的啦XDDD)

以前我有說過我喜歡喝溫水,所以我喝水的杯子都是保溫瓶

但我又是個蠻愛喝手搖飲的女子

不鏽鋼瓶又不能裝酸性飲品,那我在選購飲料時就會受到限制...

這篇我要分享【樂扣樂扣】家的新品隨行杯

大容量耐熱玻璃材質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2.jpg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 500ml

共有粉、黃、灰、綠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是說這些顏色都做得超漂亮,粉色跟黃色都好想要哦!

若是常喝咖啡的朋友,私心推薦灰色,裝起來超有質感

(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全包,全家人一個人一個><)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3.jpg

上蓋採用撞色搭配,並設計為兩種飲用口~

打開印有LOGO標記的蓋子,裡面附有隱形矽膠吸管,

像是開車中不方便直飲,那用吸管這頭就很方便也不會遮蔽視線!

而另一邊的蓋子打開就是直飲口設計

喝咖啡、喝熱飲時就很方便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4.jpg

從杯蓋內側可以看到上蓋是採用卡扣設計

裡面也有做防嗆的雙排氣口,不怕喝熱飲時被熱氣噴到~

而裡頭連接的是可拆式PP吸管,耐熱到100°C,能放心使用!

再來很值得推薦的就是它的杯口口徑很大

連拳頭都可以直接伸進去,很好清洗,超加分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5.jpg

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的本體材質就是耐熱玻璃(可耐溫100度)

也貼心配備了矽膠杯套,拿握都不燙手,配色也很可愛

但熱飲用吸管喝比較危險,所以還是建議裝50°C以下的飲品就好!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6.jpg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7.jpg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可裝480ml(16oz)飲品

像星巴克、超商大杯咖啡大多都是16oz,盛裝沒問題!

而且很多店家自備環保杯還可以折抵3-10元 不等

不僅能代替一次性紙杯/塑膠杯做環保,也能省下不少零錢唷~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8.jpg

我自己使用起來真的覺得很方便

某天去超商買美式,店員還說妳的杯子好可愛(被誇獎就是開心

而且杯子重量不會太重,杯身大小也很適合放入車內置杯架

裝熱飲、冰飲皆合適,隨身攜帶時尚又環保!

 

PP吸管的部份我是用自己環保吸管附的小刷子清洗

而上蓋的隱藏吸管,不論有沒有使用,都還是要仔細清潔哦!

 

最後

【樂扣樂扣】兩用耐熱玻璃隨行杯

▼可以到這裡買▼

博客來蝦皮MOMO PCHOME YAHOO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