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Accessory.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飾品之於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

就如同我喜歡買彩妝、買衣服、買包包、買鞋一樣

「飾品」可以讓我更添女人味

「飾品」可以讓我更加有個性

「飾品」可以讓我盡情展現我的獨特魅力

Mine Accessory2.jpg

最近我在網上發現的一個新飾品品牌Mine Accessory

事不宜遲,馬上就挑選了5款不同的飾品跟妳們分享!

所以本篇會開箱純銀耳環銀針耳環純銀戒指純銀項鍊

RouRou覺得這個飾品盒可愛又實用就一起入手啦~

Mine Accessory3.jpg

Mine Accessory每件飾品都是獨立夾鏈袋包裝

平常沒有配戴時,都建議把它放回夾鏈袋中,避免氧化~

盒內也附有酒精棉片與飾品保養教學卡,超級貼心的!

Mine Accessory4.jpg

★好感日常.飾品盒 $500★

它是有附鏡子的雙層小收納箱

實體是皮質,摸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上下層都可以收納不少飾品

不論是項鍊、戒指、耳環都能整齊歸位

Mine Accessory5.jpg

★踏上花路的旅程.耳針/耳夾(改夾)|純銀耳環-金★

金絲圍繞著小水鑽與珍珠,低調中又帶有亮點~

喜歡氣質優雅款式的朋友,這款真的很~好~看~!

Mine Accessory6.jpg

實際佩戴,耳環的尺寸也很剛好呢!

搭上酒紅色小洋裝,感覺喜氣洋洋的可以去參加宴會了XD

單看就是很有品味的小飾品,搭起衣服更是讓人驚艷耶!

Mine Accessory7.jpg

★女王標配.造型戒|純銀戒指-銀★

這款是開口可微調的活動戒指,兩圈環繞設計!

身為萬中選一的女王,怎能錯過這款女王標配的戒指呢~

Mine Accessory8.jpg

話說我上個月在逛街時有看到類似的款式

不過還好當下沒買

因為我收到Mine Accessory後發現它們家的質感更好

不但不會刮手,連小鑽鑽也是非常閃亮的!

Mine Accessory9.jpg

★蒐藏.鎖骨練|純銀項鍊-銀★

一顆顆純銀小三角豆

像是每個重要的時期都會深刻的刻畫在心中,默默地蒐藏著!

~扣環上還有小小的吊牌寫著S925耶~

Mine Accessory10.jpg

小三角豆純銀項鍊是我妹指定要的XD

別看它好像沒鑽沒珍珠,事實上它是最容易搭配的單品!

甜美OK 個性OK   氣質OK   幹練OK

一條勝過10條,超級耐看百搭,只可惜被我妹奪走了(哭

Mine Accessory11.jpg

★花花世界.耳針/耳夾(改夾)|銀針耳環七對組-銀★

這款超划算的七對組,顏色有金跟銀可以選擇!

裡面的圖案很豐富

無論是要水鑽珍珠還是花與蝴蝶,花花世界通通都有!

Mine Accessory12.jpg

▲左耳剛好有一排耳洞可以展示一下XD

我特別喜歡那個銀葉子,連葉脈都有刻出來,很細節耶!

那個迷你珍珠跟小水鑽放在耳骨也好好看哦~

Mine Accessory13.jpg

雖然戴整排是有點誇張啦~

但七對組還是蠻方便的,出門不需要煩惱怎麼搭配,

隨手挑一副都能輕易妝點整體造型唷!

Mine Accessory14.jpg

★遠在他方.耳針|純銀耳環-金★

非常簡約大方的樣式,顏色有難以抉擇的金色和銀色

厚實有質感的純銀材質,在任何場合與服裝上都非常好搭配哦!

Mine Accessory15.jpg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耳環

搭配性高,穿戴率也會提高,就值回票價啦!XD

隨手撈到一件牛仔外套,穿搭起來就很個性風~

真的是愈看愈愛耶!!!

 

對於飾品的挑選

我建議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選醫療鋼或純銀的材質哦!

然後我自己穿戴首飾

都是回家後就拿下來清潔,接著放回夾鏈袋中,

不會戴著洗澡、泡溫泉或去海邊玩

保持良好的保養收納習慣,平價飾品也能陪我們長長久久的!

 

Mine Accessory家的產品有10天鑑賞期

而且不定期都會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可能是多件折扣、滿件免運或是滿額送好禮

有興趣的話可以多注意粉絲團跟官網的資訊哦!

 

Mine Accessory官網FB粉絲團IG頁

 

 

//*本篇為Mine Accessory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