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SHOP.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來分享我從大學時期就開始購買的內衣愛牌-DP SHOP內衣

之前都是陸陸續續的買,但今年他們家的品牌款出的太密集又太穿了

所以2020下半年幾乎月月都有訂單,還揪姊妹們大爆買XD

偷偷告訴大家,DP在臉書有一個社團,名字是DP女子宿舍

舍長與小編們常常都會在裡面放福利

如新品搶先看、VVIP優惠價、徵求實穿特派員、小物抽獎與互動獎等等

而且只要簡單分享實穿心得,就可以得到官網紅利金!(每月一次)

這麼優質的社團必須強力推坑大家加入呀~

DP SHOP1.jpg

DP SHOP獨家訂製生產一系列合適女性身型的內著系列

下圍從65到95cm,罩杯從A-I,多段尺寸挑選,

網購不合可退,絕對能讓消費者買到最合身的尺寸呢!

DP SHOP2.jpg

RouRou平時挑選內衣的重點會著重在包覆性與面料

身為最貼近我們嬌嫩肌膚的內在美,不夠親膚是絕對不行的!

而內衣的版型也會影響到胸部的胸型和舒適度

所以我今天要跟妳們分享DP SHOP這兩款好穿又舒適的性感內衣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DP SHOP3.jpg

順便提一下收到DP品牌款內衣時,會用上圖這種夾鏈袋裝起來~

我只要有出去過夜都會用這些夾鏈袋裝衣物

(對~妳沒看錯就是「這些」,我已經收集很多這個袋子了XD

可以重複利用的包裝真的超棒!!!

DP SHOP4.jpg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NT.990

共兩色:午夜藍蒼湖綠

第一款Lady是我大推必推且已包色的款式

屬於側托非常高的機能型內衣,可以把腋下的肉肉全部鎖住!

特別適合我這種常常不穿內衣讓脂肪亂跑的女子XD

DP SHOP5.jpg

DP品牌款內衣都貼心附有同色延長背鉤

若下圍介於比較尷尬的尺寸(大一號太鬆,小一號太緊)

那附贈的背鉤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不小心長胖下圍變太緊也適用哦~哈哈哈

DP SHOP6.jpg

午夜藍的實體顏色是深藍色,一種華麗而低調的感覺~

裡頭採用 J型鋼圈與加高側片,能穩定支撐並托高挺胸!

而且還是可抽取襯墊,要加不加都可以,相當自由~

我個人是習慣不加襯墊(薄杯萬歲

若妳有大小胸的問題可以把兩個墊墊都移到同一邊

DP SHOP7.jpg

DP SHOP8.jpg

本人親自穿過就會知道款式適不適合自己

我上胸不算有肉,但Lady穿起來完全不空杯,

反而有幫我打造渾圓美波的視覺感

RouRou的實穿效果是不是很集中,包覆溢肉的成效也超顯著的!

(~午夜藍怎麼可以這麼顯白啦~)

DP SHOP9.jpg

再者我喜歡這款內衣的原因

除了它的蕾絲很柔軟,樣式美的不像機能型內衣外

還有它的材質-「抗菌鳥眼布」

因為有特殊加工處理,所以即便穿一整天流汗都不會悶癢!

然後這個U型美背是採用140D透氣網布製成

能撫平背部三層肉,防止邪惡的肉肉擴散~

DP SHOP10.jpg

▲左邊小褲實穿圖取自DP SHOP官網 

小褲褲的部分做成腰部簍空蕾絲設計+褲底抗菌鳥眼布

穿起來很透氣、很舒服,樣式也很好看^^

這兩套內衣都是成套商品,價格都是已經包含內褲了~

而內褲尺寸不用額外選擇,是以下圍作為依據配套的!

(但妳真的上下身尺碼差很多的話,可以私訊小編看能不能給妳換。)

DP SHOP11.jpg

●同場加映● 蒼湖綠●

這件是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剛上市時買的

那時候有限時優惠價又送手洗精,整個超划算~

深色的午夜藍看比較不清楚罩杯外面的外月牙片

淺色的 蒼湖綠看得比較清楚

它的作用是以140D透氣網布拉提身形、勾勒V形曲線

同時也有穩定胸部的功能,只要尺寸選對,穿一整天都不移位呢!

DP SHOP12.jpg

據我穿了3個月左右的心得

必須大聲說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必買啦!

因為我在社團裡也常常嚷嚷Lady是我的第一名><

畢竟包覆性這麼強的內衣,五分鐘就可以感覺出好不好穿了

超舒服的機能型萬歲!我會包色就是有它的價值!

DP SHOP13.jpg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NT.890

共兩色:胭脂粉孔雀黑

非常性感的18世紀的宮廷洛可可風,跟上一款是兩種風格XD

欸!對!聖誕節跟跨年就沒剩幾天了

還沒準備戰袍的美女們,抽繩馬甲耶!還不買起來!

建議可以直接下單,這款真是太火辣辣啦~~~

DP SHOP14.jpg

DP家只要是後釦的品牌款,全部都有附上延長背鉤

Dazzling本身就是很穩固的4排3鉤,肩帶也是可拆卸式哦!

外面蕾絲摸起來也很柔軟親膚,一點都不會刺~~~

DP SHOP15.jpg

中間的法式緞帶拉繩兼備集中與裝飾性

緞帶穿梭於拱型小孔洞中,拉緊就能讓胸型靠攏,讓上胸更飽滿集中!

收到內衣時就緞帶就已經先穿好了,但也可以自由調整穿孔的位置哦~

DP SHOP16.jpg

內裡特別使用DP獨家開發的3D立體四角杯模

無鋼圈一體成型的罩杯軟度高

穿上後上緣也能完整服貼、不空杯,各種胸型皆能駕馭!

DP SHOP17.jpg

DP SHOP18.jpg

鮮少穿這麼性感的我剛開始還真不習慣XD

輕輕一拉繩馬上就感受到胸部的聚攏,深溝立現!

很好玩的是妳要多長的溝都可以自己控制

沒想到上胸不夠有肉的我,穿上後也很有澎潤度呢!

穿起來很有氣質,彷彿真的是十八世紀的貴族女性~

DP SHOP19.jpg

而半罩U型低脊心也適用於穿搭造型

若是穿深V低領的上衣,微微露出中間的緞帶馬甲也不奇怪,

一點都不會有情色的感覺,反而很有設計感呢!

其實我覺得這款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更適合小胸女孩穿

因為聚攏效果很好,看起來ㄋㄟㄋㄟ會比較大^^

DP SHOP20.jpg

▲右邊模特圖取自DP SHOP官網 

Dazzling洛可可花型蕾絲內褲,屁股蛋的地方真的是花邊

背面材質整片都是無痕蕾絲,褲底則是透氣鳥眼布,

所以穿起來很服貼又透氣,美感跟舒適度一次擁有耶!

誘人的小屁屁

 

這篇分享了兩套完全不同類型的內衣

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一套呢?!

以上是我個人的實穿心得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到下方的商品頁瀏覽哦~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https://dp-shop.tw/GNGgr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https://dp-shop.tw/2ZNGA

 

DP SHOP官網 DP SHOP粉絲團DP女子宿舍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