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早期的我是個標準的油荳肌!

時不時就會長膿包荳,上完妝沒多久臉就油的就可以煎荷包蛋XD

平時臉上總是會有粉刺與未爆發正在潛伏期的荳荳

皮膚摸起來也總有粗糙的小顆粒,有著化妝也遮不掉的立體感.....

像我這種膚質的朋友們相信都有嘗試過「酸類保養品」吧?!

那我今天就來分享不論是線上線下都好評滿滿的

Dr.Douxi朵璽   杏仁酸煥膚系列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jpg 

Dr.Douxi朵璽是台灣專業醫美品牌

從品牌故事中帶給消費者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

「沒有最好,適合自己的最好」

意味著同樣的東西可能是你的蜜糖我的毒藥

不需要買最新最貴的產品,用起來最適合的才是最合適的!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2.jpg

 杏仁酸」萃取自大眾熟悉的苦杏仁,是果酸中最溫和的酸類,

也是唯一具有親脂性的果酸,不易造成肌膚刺激,很適合居家保養!

Dr.Douxi朵璽   杏仁酸煥膚系列

使用三步驟

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18% 杏仁酸乳液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3.jpg

杏仁酸化妝水 150ml

清潔肌膚後的第一道保養品就是化妝水了

這罐杏仁酸化妝水添加了洋甘菊萃取液、海藻萃取液與紅酒多酚等等

適合在初步護理時活化肌膚、掃除老廢角質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4.jpg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5.jpg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是透明流動性很高的水狀

有一種淡淡很舒緩的味道

抹上手的感覺就是很水感,略為輕拍後就會吸收了

待完全吸收後肌膚顏色沒有明顯的改變

不過可以感覺到手背有被滋潤過的狀態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6.jpg

我自己大部分都是都是直接用手上化妝水

偶爾覺得臉比較髒或是需要輕微去角質時就會用化妝棉擦拭

杏仁酸化妝水質地很水,一不小心就會流走,

所以用手掌上時需要少量多次的使用,也讓臉部肌膚開啟接收模式!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7.jpg

使用杏仁酸化妝水後的肌膚很清爽又柔嫩

吸收之後完全沒有黏膩感,是一罐白天晚上都很適合使用的保養品!

但有些人的肌膚可能比較敏感,為避免有不適症狀,

RouRou還是建議大家使用前要先做敏感測試哦!!!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8.jpg

 我自己在選擇保養品時,習慣會為欲改善的困擾制定一套保養程序

而溫和又清爽的杏仁酸化妝水,就很適合當這套保養順序的第一步驟

老是覺得臉油油、大冒不停,肌膚摸起來有顆粒與粉刺?!

那不妨參考我杏仁酸系列的使用順序唷~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9.jpg

杏仁酸精華液18% 30ml

緊接著第二道保養品就屬精華液莫屬了

朵璽家的杏仁酸精華液有四種濃度

5%|10%|18%|30%

建議各位接觸酸類保養品時要循序漸進

從低濃度較溫和的5%、10%開始比較適當

而18%、30%就屬於進階的酸類保養,適合局部重點加強!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0.jpg

精華液採用透明滴管設計,非常好控制用量!

也使用深色的玻璃瓶器,只要在陰涼處保存好,內容物就不容易變質唷~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1.jpg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2.jpg

18%杏仁酸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像水一樣

味道就比較像是我印象中的杏仁酸味

輕輕一抹就迅速被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或悶感~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3.jpg

柔柔這次體驗的18%杏仁酸精華液比較適合局部加強

專門針對頑固的粉刺、粗大的毛孔

一週大概使用2-3次即可,並不推薦天天使用的哦!

我本身就經常使用酸類保養,所以肌膚的接受度我自己是很清楚的!

*非常不建議新手直接從高濃度的18%或30%整臉亂塗亂抹*

若使用上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私訊粉專小編或是由門市專業人員為你解答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4.jpg

杏仁酸可以去除皮膚表層的老舊角質

也因為分子量大、穿透速度慢,所以對肌膚的刺激性也較低

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

18%杏仁酸精華液我會著重於臉部的大T字保養

將杏仁酸按壓於經常出油及毛孔粗大的鼻子與鼻翼兩側

還有容易長內包粉刺的額頭與下巴等部位就行了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5.jpg

 必須老實告訴大家,酸類保養並不是三兩天就能看出效果的!

初期甚至有可能會因為代謝出荳荳與粉刺,而變得好像更嚴重的狀況,

其實這都只是過程而已,若不是嚴重刺痛或過敏,其實都算是很正常的~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6.jpg

我自己剛開始使用時是沒有爆跟任何刺激反應的

上臉很溫和,質地很輕透也很快吸收,就像擦了化妝水一樣。

在使用杏仁酸精華液18%過後,認真覺得長期擦真的能看見效果!

至少我用了這陣子臉部真的少了顆粒感,滑順好多~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7.jpg

杏仁酸乳液 60ml

最後一道鎖水程序就是杏仁酸乳液囉!

內有玻尿酸增加肌膚保水度、洋甘菊、墨角藻幫你調理肌膚平衡提升防禦力

非常適合當杏仁酸保養系列的最終章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8.jpg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19.jpg

杏仁酸乳液的瓶器採用玻璃罐與按壓設計

擠出來的質地是很水潤的乳液狀,有著跟化妝水的同款香味,

初步試用我覺得乳液的滲透也很快,也是屬於清爽的種類~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20.jpg 

通常我都是壓兩下擦全臉,多餘的部分就會順便帶到脖子

抹乳液沒什麼技巧,特別乾的地方可以多加一點量,其他的抹均勻就可以囉!

剛擦完時會覺得臉部很水潤,底層很滋潤但表層還是有微微的存在感(非悶黏感)

整體我覺得還算很舒適的,這種存在感大概過兩分鐘就會消失了! 

~當然啦~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使用狀況也不同,我的經驗就僅供參考嚕!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22.jpg

白天不能用杏仁酸嗎?

其實杏仁酸不是感光物質,理論上是不會造成反黑現象的,

但是它會去除皮膚表層的老舊角質,

而變薄的角質層與不擦防曬品,才是讓你曬黑的關鍵哦~

但我自己也是不會在白天使用杏仁酸精華液18%的啦XD

因為使用杏仁酸會讓肌膚變得比較乾一點點

所以我都還是放在晚上的保養中

Dr.Douxi朵璽║杏仁酸系列23.jpg

哦!對了!

在使用杏仁酸時要讓肌膚於角質層的水分還在、但肌膚表面已經擦乾的狀態使用,

這樣酸類進入的速度會比較慢,也沒有那麼深層,相較下就不容易造成過激反應囉!

 

使用杏仁酸後建議可以加強肌膚保濕,

因酸類的特性,若有稍微小小的脫屑是屬於正常的~

平常若是用酸保養那就不要再使用美白產品囉!

其他的酸類或去角質也都先不要,以免造成代謝過度!!!

 

 

Dr.Douxi朵璽   杏仁酸煥膚系列

>>https://bit.ly/2VUwe35

 

杏仁酸化妝水 杏仁酸精華液18%杏仁酸乳液

 

朵璽官網朵璽馬來西亞官網朵璽越南官網

朵璽FB粉絲團朵璽Instagram

 

//*本篇為朵璽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