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換季保養使用了『NU derma新德曼』家的產品

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我先前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但在百貨公司有看過他們的櫃位!

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

這次使用的兩個品項都讓我超驚喜,用完直接愛上❤

想知道RouRou對NUderma新德曼評價是什麼嗎?

可以先看我拍的實擦影片,再細細看我的圖文分享囉~

影片底加:https://youtu.be/RLpCZMnYWvY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jpg

NU derma新德曼是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

秉持對追求「簡單美」的初衷,以不斷創新的科技技術與獨特成分,

並結合皮膚保養專業團隊,針對不同的膚質與問題,

研發出高效能的保養產品,達到肌膚抗老與修護的目地,

為女性創造淨白、水嫩、亮采、賦活的完美膚質,實現極致延齡&終極美肌的永恆承諾。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2.jpg

NU derma新德曼    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 6mL/1入

添加三大嚴峻生長條件萃取的珍稀修護成分

非洲高山天神草、北極冰原紅景天、西伯利亞刺五加

與維他命B5、六胜肽和玻尿酸等多種滋養補水成分

無添加色素、香精、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等

※敏感肌膚請小心使用※

若有不適感或肌膚異常反應,需要暫停使用,必要時一定要就醫哦!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3.jpg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4.jpg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5.jpg

    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為安瓶包裝,是滿滿整瓶的高濃度精華!

有附贈軟管型上蓋,開瓶後可以換成這種尖嘴軟管,會比較保鮮方便~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6.jpg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7.jpg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8.jpg

    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按壓出來是清澈水滴狀精華,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質地略濃稠,但推開後很水潤,而且很輕透、很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9.jpg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這個尖嘴有點難取用,後來才發現其實是訣竅的><

可以先甩一下安瓶讓精華跑到軟管中,接著就能輕鬆的擠壓出瓶中的精華囉~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0.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每次於化妝水程序後

取一管的用量塗抹於臉部,從臉中比較乾操的部分順著肌膚紋路由內外按摩,

也可以在敷面膜前就先使用,據說能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唷~~

我偶爾也會搭配美容儀,溫溫熱熱又有震動,感覺也會讓拉提效果UP   UP!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1.jpg

使用 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的好處就是可以針對肌膚問題急用改善!

非常適合膚況不佳或是隔天臨時有重要場合時救急使用

安瓶對我來說就像高效精華液,能讓皮膚快速回復到最佳狀態❤

像我常常上妝後鼻子都會太乾脫皮

這時只要前一天有好好用安瓶保養,就能減緩這種可怕的脫妝狀況!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2.jpg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100mL

屬於進階保養,還有個很厲害的別稱叫做「無敵爆水霜」!

成分添加金箔、五胜肽、神經醯胺、小分子玻尿酸與海茴香萃取等

都是非常明星級的保養成分,適合25+的朋友使用!!!

※敏感肌膚請小心使用※

若有不適感或肌膚異常反應,需要暫停使用,必要時一定要就醫哦!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3.jpg

▲採用按壓設計,整個瓶身都金燦燦的,超奢華!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4.jpg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5.jpg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6.jpg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最特別的是這個油包水特殊質地★

原本擠出來的時候還是乳霜狀,但一經塗抹開後乳霜會呈現水爆狀態,

感覺就像突然冒出水珠一樣,質地變成像乳液般清透,然後越抹越水感!

同時也看得到點點金箔,真的有種高級保養品的FEEL❤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7.jpg

通常使用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我都會按1下半到2下左右

塗抹上臉後用畫圈的方式,讓精華成分完整釋放,

從白色乳狀到透明水狀,上臉使用也能很明顯感覺到質地的轉變!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8.jpg

而且按摩時都很滑順不粘膩,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進去,使用感受是很好的!

對於我這個混和肌來說,很喜歡這種擁有霜濃度的成分但是又很清透水感的質地!

一整套保養下來不會覺得臉上很厚重,使用上無負擔(超推❤)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19.jpg

我換季的保養順序

清潔➜化妝水➜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眼霜➜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目前使用下來,肌膚情況很正常也沒有過敏反應~

我覺得這套保養很適合肌膚比較缺水、缺彈力的朋友

眾所皆知常熬夜皮膚會變差,所以平時一定要用心保養唷!❤

NU 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26;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20.jpg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NUderma新德曼評價超好的

冰原天神草彈力超導精華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有興趣的話可以靠櫃試試看唷!

也要跟大家說,如果沒時間靠櫃的話,現在也有線上商城可以購買了!

特別是MOMO正在開館慶,超多優惠,可以去逛逛唷~

我自己也打算再去囤積幾瓶了!❤

https://niusne.ws/8qoj6

 

NU derma新德曼官網

https://www.nuderma.com.tw/

 

FB:@NUdermaTWIG:@nuderma.tw

 

//*本篇與妞新聞合作*//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