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yda滴滴答時尚傘.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天氣真的熱爆了!

本來應該是梅雨季的五月,竟然沒什麼下雨.....

而且幾乎每天都是熱烘烘的,宛如盛夏一般.....

其實對於我這種習慣外出都會攜帶雨具的人來說

不論天晴或下雨,雨傘的出場機率真的超高的啊!

選購時一把好用、輕量、方便的自動傘絕對是我的首選!

那麼今天要分享的傘具品牌有個非常可愛的名字

叫做didyda滴滴答時尚傘

想瞭解它跟市面上其他的自動傘區別在哪嗎?

不妨接著看柔柔的開箱介紹跟實用心得唷!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1.jpg

didyda台灣專業雨傘品牌,發音為「滴。滴。答」,相當好記又可愛!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主要提供自行開發的極輕量雨傘,

不僅對材質嚴格挑選,更揉和超過一甲子製傘技術,

希望透過每個人再熟悉不過的雨聲,傳遞出自然且深刻的品牌印象。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2.jpg

除了有我選擇的這款「安全不回彈自動傘-煙火」外

也有其他較為大膽的圖案設計和色彩搭配的款式

熱情活潑的學生、端莊穩重的商業人士都能盡情挑選!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3.jpg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使用台灣福懋傘布,

通過瑞士無毒環保檢驗標準,並採用透明抗UV塗層,能有效阻隔紫外線高達UPF50+。

(*透明抗UV塗層與防水層做結合,不必依靠內層增加厚重的色膠(例如黑膠或銀膠)是以遮光方式來防曬。

除了讓傘更輕盈外,也不會使用久了色膠脫落的問題,單純又好看。)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4.jpg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5.jpg

更有誠意的是didyda提供5年保固與維修

自購買日起可享有免費保固一年,只要送修時附上保固卡就可以了~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6.jpg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除了有我手上的安全不回彈自動傘外

也有販售普通的自動傘及手開折傘,大家可以依需求選購~

另外要提一下的是,他們家都是限量的原創圖案設計,喜歡的話手腳要快唷!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7.jpg

前面一直提「安全不回彈自動傘」,那到底什麼是安全不回彈自動傘呢?

不同於一般的自動傘,收傘時每每都要頂著肚子或牆壁才能成功收傘...

而且傘面愈大愈難收,力氣小的我根本很難一次推到底,超困擾...

didyda滴滴安全不回彈自動傘採用無段式收傘功能

收傘時中桿推到哪停到哪,力氣小的朋友也能安全又省力的收好雨傘!

(有這個設計真的是對我這個弱女子最大的福音~淚奔~)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8.jpg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9.jpg

雨傘握把的部分有做防滑刻紋,減少雨水使雨傘滑落的機會!

7支傘骨則是使用擁有更好剛性與強度的高碳鋼材質(是一般鐵骨的5倍)

同時具備玻璃纖維彈性與韌性,在強風受力情況下較不易彎曲、變形~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10.jpg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11.jpg

我這款自動傘是98公分直徑傘面,重量僅280g!!!!

市面上販售的自動傘普遍偏重,差不多傘面尺寸起碼有320g重~

這個不需要精確到用磅秤量,只要憑手感就知道差別真的很大~

RouRou剛收到didyda滴滴答時尚傘時還覺得是寄錯了...

自動傘怎麼會這麼輕啦......!><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12.jpg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13.jpg

我選的這款安全不回彈自動傘-煙火

傘面是深藍色,搭配淺藍+白+黃的煙火圖案,感覺蠻活潑的!

撐開傘面後真的有煙火綻放的即視感,我個人很喜歡!❤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14.jpg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15.jpg

最後跟大家總結一下這支超輕量的自動折疊傘重點

高碳鋼抗風傘骨 ✔省力安全不回彈

✔無段式收傘功能 ✔有效阻隔紫外線99%

✔98公分直徑傘面才280g ✔高效防潑水滴水不沾

✔限量圖案與細緻質感傘頭設計

 

以上就分享給喜歡自動傘,但力氣很小,每每都很難收傘的朋友!

有了安全不回彈自動傘,以後就再也不用切腹式收傘啦~

超輕巧的自動傘,放隨身包、放辦公室都行,絕對值得擁有!  

 


 

didyda滴滴答時尚傘

>>>www.didyda.com

 

 

//*本篇為didyda滴滴答時尚傘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