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來分享我幾年前人生第一次網購的愛鞋品牌👉🏻Bonjour女人愛買鞋

當初因為車禍腳受傷,每天腳踝都包得跟麵龜一樣腫大,

就想找好穿不累腳的鞋,然後就發現了這個默默耕耘的台灣品牌❤

還記得我第一款買的就是萊卡懶人鞋,印象超好所以又揪朋友回購💯

Bonjour大部分鞋款都是自家設計,再委託台灣老鞋廠製作,

所以鞋子版型比較符合亞洲人的腳型,價格上我覺得挺小資的,也很有競爭力!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2.jpg

❤穿新鞋就是開心~先偷放一張美照分享~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3.jpg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4.jpg

這篇的主角是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總共有五個顏色,藍灰、黑色、奶油、淺粉、摩卡。

鞋碼從35~42都有,都照顧到大腳小腳的朋友囉!

我選的是跟我日常風格比較接近的奶油色,超級好穿搭❤

(是說粉色鞋盒也太可愛了吧!有種在拆禮物的感覺><)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5.jpg

Bonjour家的鞋子鞋底都做得特別舒適

這雙也不例外,高密度泡棉鞋墊踩起來彈彈軟軟的很減壓!

而且開放式靴口空間超大,穿著厚襪也能輕鬆套入不費力🙆🏻‍♀️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6.jpg

內裡是吸濕排熱的透氣紗材質,裸穿也OK,不會黏膩悶腳!

★我本身是瘦長腳,腳背不算高,拿正常尺寸★

這雙靴子是寬楦,對我來說偏寬鬆,是穿厚襪也不會擠腳的那種~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7.jpg

 腳背上的魔鬼氈可自由調節腳圍鬆緊

瘦瘦腳和肉肉腳都可以隨意調整到最舒適的位置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8.jpg

鞋面採用3M防水技術柔軟牛皮製作,耐髒不怕水,直接充當雨鞋沒問題!

我毫不客氣的往新鞋倒水,水完全沒有滲透到鞋子內部,僅浮在表面,防水能力很優秀!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9.jpg

短靴的筒高為10公分,鞋底厚3公分,穿上後顯得腿很修長❤

而且鞋舌有比筒圍低一點,若是穿短褲/短裙視覺上也能延長小腿長度,

不會像普通短靴都把最瘦的腳踝擋住,僅露出兩條白花花大蘿蔔XD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11.jpg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10.jpg

我一般比較少買麂皮材質的鞋子,一來會怕水,二來需要照顧~

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有通過3萬5千次防水動態曲折實驗、皮革透氣度24小時測試

所以即便經常下蹲或彎折鞋子,也不會影響皮革的防水透氣性,舒適性跟功能性都有兼顧👍🏻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12.jpg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13.jpg

有選色障礙的朋友,通通建議你們跟我選一樣的奶油色👌🏻

淺色短靴很好穿搭,穿上同色系的褲子可以延伸腿部比例!

平常喜歡大地色、安全色穿搭的朋友都非常適合唷~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14.jpg

Bonjour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15.jpg

在外走跳一整天,真的完全不咬腳不累腳!❤❤❤

完全沒有新鞋需要的磨合期,收到美鞋後就能馬上美美的穿搭出門啦!

哦對了!腳後跟位置也設計了一層厚墊保護

以往這個位置超容易磨出水泡,多了這層貼心設計不僅更有造型感還很實際呢!

❤整個愛了愛了!以上就推薦給你們囉!❤

 

 

▎More Information

目前有限時優惠唷~

結帳輸入折扣碼【BR0515】

滿$1500折$150

使用期限:2023/6/30止

★|大容量真皮厚底沙發短靴|★



//*本篇為Bonjour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