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相信大家年前大掃除一定整理出很多用不到的陳年舊物~

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明明丟了很多垃圾,但整理出來的東西常常卻塞不回去...

哈~那我想你們跟我都很需要這個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

它可依空間伸縮使用,若你擺放的空間比較小,那它可以是普通的六門櫃,

但你要是需要超大的收納空間,它可以從80公分➜140公分,直接大變身!

我的房間大概6坪左右,櫃子完全展開也不顯得室內空間擁擠,

多層分隔設計可以讓包包雜物都錦然有序的擺放呢!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2.jpg

收到時就是這兩大箱,一箱20公斤、一箱21公斤~

雖說蠻有份量的,但我一女子也是可以抱得動的哦!沒有什麼問題!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3.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4.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採用的是高密度塑合板

板材有通過SGS認證,甲醛含量標準檢驗合格,開箱後就是普通的木頭味道~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5.jpg

其中一箱會放入說明書跟零件包,由於說明書都是日文,建議多看幾次再組裝。

真的看不懂也沒關係,其實圖片畫得很清楚,跟著一步一步做也很方便組裝的啦!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6.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7.jpg

零件看起來很多,但組完會發現其實還蠻簡單的~

而且零件數量都正確,最後那一包備品完全用不到~

組裝工具只需要一把十字起子即可,若有電動的會更省力!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8.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9.jpg

首先把板材分類好(木板的側面或背面都有標示)

找出對應的數字把需要裝木榫的木板先挑出來,

然後在木孔點一些白膠,接著把木準敲進去到剩0.5公分在外面就好了~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0.jpg

再來是裝拍拍門的關鍵物,櫃門一按即開就靠它了~

我覺得這個是整個組裝裡面最辛苦的,因為它的孔洞很淺,必須很用力邊釘邊轉!

因為我家沒有電動起子,原本這裡我是用普通的十字起子,但太難轉了,

後來在工具箱裡找到這種可以替換前端的螺絲刀固定器就好轉很多!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1.jpg

背板部分是雙色的,一面木紋一面純白色,

可以選擇白色要朝內還是朝外,組裝時看清楚方向就可以了。

我是打算靠牆擺放所以就白色朝外,櫃門內還是一致的木紋色看著比較順眼!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2.jpg

整個組裝過程就是一直重複「找木板➜鎖螺絲➜拼接」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是組裝小白,這是我第一次獨自組裝傢俱,還蠻好玩的耶!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3.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4.jpg

全部組完後可以拿零件包裡面附的木紋貼紙把螺絲釘的痕跡遮住

我還很認真的找差不多的木頭紋路貼上,是不是很好笑><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5.jpg

整個組裝過程大概花了我一個下午,女生也可以獨力完成組裝👌🏻

它是左右兩個ㄇ字形組合的櫃子,搬動時最好一個一個來,兩個人抬比較安全哦!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6.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7.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不展開的時候長80cm、寬30cm、高80cm

體積比較小,適合房間或是租屋處,有櫃門也比較可以遮擋隱私。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8.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19.jpg

全部展開時可以到140公分,收納量直接多快出一倍,超棒的!

我覺得也很適合放在視聽室,櫃格夠大,也有集線孔設計,

可以放播放器、遊戲機、卡拉OK或是DVD之類的,總之很夠裝❤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20.jpg

拍拍門是做在角落,主要是靠裡面的磁鐵吸附螺絲,

只要對準櫃門角落一壓一放,門就會自動彈開了!超好玩👍🏻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21.jpg

我的房間鋪了木地板,音響也是木紋的,全部都跟這款木櫃子很搭❤

全部展開後兩個櫃子間會有個小斷層,所以我就買了一小塊草皮遮一下,

沒想到意外好看,以後拍照又多了個擺拍背景啦~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書櫃22.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質感真的很不錯,單片木板就很有重量,

拿起來很厚實,不會像有的三合板一樣很輕薄,感覺一擊就破XD

價格我覺得也非常可以,自家用或是房東都可以放心買起來啦~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https://www.tzumii.com/SalePage/Index/7865067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